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假戏真做:美艳冒牌妻畅销书目

假戏真做:美艳冒牌妻畅销书目

洪荒小道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假戏真做:美艳冒牌妻》,是作者大大“洪荒小道”近日来异常火爆的一部高分佳作,故事里的主要描写对象是江大白江小白。小说精彩内容概述:妈管不住;长大了,又没能交到女朋友,也没人管。”他停顿了一下,又笑笑道:“现在被人管着,倒也是一个不错的体验。”夏晚秋笑笑,没再说什么。江小白也没再说什么。他的看着前方,视线余光却是落在了夏晚秋的身上。其实夏晚秋的身材很好,非常均衡。S的曲线虽然没有那么夸张,但却恰到好处,修长圆润、错落有致,用玲珑身材......

主角:江大白江小白   更新:2024-02-18 13:1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江大白江小白的现代都市小说《假戏真做:美艳冒牌妻畅销书目》,由网络作家“洪荒小道”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假戏真做:美艳冒牌妻》,是作者大大“洪荒小道”近日来异常火爆的一部高分佳作,故事里的主要描写对象是江大白江小白。小说精彩内容概述:妈管不住;长大了,又没能交到女朋友,也没人管。”他停顿了一下,又笑笑道:“现在被人管着,倒也是一个不错的体验。”夏晚秋笑笑,没再说什么。江小白也没再说什么。他的看着前方,视线余光却是落在了夏晚秋的身上。其实夏晚秋的身材很好,非常均衡。S的曲线虽然没有那么夸张,但却恰到好处,修长圆润、错落有致,用玲珑身材......

《假戏真做:美艳冒牌妻畅销书目》精彩片段


然后,瞪了江小白一眼。

“你好像很闲?既然这么闲,那跟我去公司吧!”夏晚秋道。

“是!”江小白赶紧道。

不得不说,夏晚秋的气场还是很强的。

只是...

他突然发现,夏晚秋对他的态度明显没有刚开始的时候那么温柔了。

不过,江小白也清楚。

这怪不得别人,都是自己作的。

而且,夏晚秋也从来没有立过什么温柔的人设。

从一开始,她就说了,她并不温柔,也有脾气,也会生气,发飙起来连她自己都怕。

江小白起初不以为然,但现在渐渐开始感受到夏晚秋的压迫力了。

片刻后。

江小白坐着夏晚秋的宝马七系出了门。

他在副驾驶座上坐着。

正襟危坐,眼神不敢乱看。

夏晚秋哑然失笑:“你干啥呢?”

“呃,没什么。”

这时,夏晚秋又笑笑道:“被人管的感觉是不是不爽?不爽就对了,现在适应一下,以后结婚了就能无缝适应了。话虽如此,我好像有点违背我们的《约法三章》了,我不应该强迫你。”

“没事。”江小白顿了顿,又笑笑道:“说实话,我还真没有被人管过。小时候,妈妈管不住;长大了,又没能交到女朋友,也没人管。”

他停顿了一下,又笑笑道:“现在被人管着,倒也是一个不错的体验。”

夏晚秋笑笑,没再说什么。

江小白也没再说什么。

他的看着前方,视线余光却是落在了夏晚秋的身上。

其实夏晚秋的身材很好,非常均衡。

S的曲线虽然没有那么夸张,但却恰到好处,修长圆润、错落有致,用玲珑身材来形容丝毫不为过。

好在夏晚秋这时正在过路口,专心开车中,并没有注意到江小白的偷窥。

过了路口后,夏晚秋突然道:“江小白。”

“怎么了?”江小白赶紧收回了目光。

“那个温婉...”夏晚秋停顿了一下,然后又道:“她什么尺寸?胸围。”

“呃,D罩。”

夏晚秋:...

她嘴角微抽,然后道:“行吧,怪不得你嫌弃我。”

“不是。嫂子,纯属误会,真的,我...”

“算啦,每个人口味不同,没什么关系。”夏晚秋又道。

江小白没再吱声。

十多分钟后,夏晚秋的车子在一栋办公写字楼前停了下来。

未来药业在这里办公。

这里除了未来药业,还有很多公司在此办公。

未来药业属于地方小型药企,体量并不大,没有自己的专属办公楼,但是,未来药业的效益却一直保持的不错。

这多亏了夏晚秋的费心经营。

停好车子,江小白和夏晚秋一起进了电梯。

随后,又有各个公司的白领陆续进了电梯。

人很多。

有些男人似乎还故意往夏晚秋身上挤。

江小白眉头微皱,直接将夏晚秋拉到自己身边,然后用自己的手臂为夏晚秋撑起一片小小的天地。

这完全是霸道总裁的戏码。

夏晚秋虽然有些尴尬,但内心也有一丝温暖。

到了八楼,夏晚秋和江小白一起下了电梯。

“未来药业就在这里了,八楼,九楼,都是我们的办公楼。”夏晚秋介绍道。

这时,有一个穿着ol装的女白领走了过来。

她看到江小白的时候,眸中掠过一丝厌恶,随后就把视线从江小白身上移开了。

“江总,天天连锁药店的老总陈勇来了。”女白领看着夏晚秋道。

“他来干什么?”夏晚秋淡淡道。

在公司,夏晚秋的气质和在家里截然不同。

在家里,夏晚秋一般都是温柔的贤妻良母,当然,偶尔也会傲娇一下,或者露出皮笑肉不笑的表情。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