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大秦无敌皇子精品选集

大秦无敌皇子精品选集

本是俗夫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奇幻玄幻《大秦无敌皇子》,现已上架,主角是赢恪王烈,作者“本是俗夫”大大创作的一部优秀著作,无错版精彩剧情描述:,赢恪终于得到了都丽人建造的城池的消息。上川!是这个城池的名字。部队休整一夜,第二天,留下2000北府军看守老营。赢恪再次亲征,一定要拿下上川。而就在嬴恪攻略三江平原的时候,武德帝身前的案几上也放置着赢恪最近的资料。“老八竟然去了塞外三江,他要干什么?”武德帝有些失笑道。“陛下,因为赤狱......

主角:赢恪王烈   更新:2024-02-18 13:4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赢恪王烈的现代都市小说《大秦无敌皇子精品选集》,由网络作家“本是俗夫”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奇幻玄幻《大秦无敌皇子》,现已上架,主角是赢恪王烈,作者“本是俗夫”大大创作的一部优秀著作,无错版精彩剧情描述:,赢恪终于得到了都丽人建造的城池的消息。上川!是这个城池的名字。部队休整一夜,第二天,留下2000北府军看守老营。赢恪再次亲征,一定要拿下上川。而就在嬴恪攻略三江平原的时候,武德帝身前的案几上也放置着赢恪最近的资料。“老八竟然去了塞外三江,他要干什么?”武德帝有些失笑道。“陛下,因为赤狱......

《大秦无敌皇子精品选集》精彩片段


【恭喜宿主,成功召唤魏武卒1000名!】

最后召唤的让赢恪愣了下。

竟然召唤出了魏武卒。

他查看了下魏武卒的介绍。

【魏武卒:天下最精锐的重步兵军团,为吴起所创,并率领魏武卒取得了空前辉煌的战绩。“大战七十二,全胜六十四,其余不分胜负”。曾夺取秦国河西五百里土地,以五万魏武卒击败了十倍于己的秦军,使魏武卒闻名天下。】

战国时期,有两支步兵最为传奇,一个就是魏武卒,另一个是秦朝铁鹰锐士,都是精挑细选的悍卒。

在秦铁鹰锐士没出现之时,魏武卒就是按着大秦捶打。

很快,新召唤的部队出现。

赢恪把2000北府军和2000魏武卒直接编入了李嗣业的麾下。

西凉铁骑则继续给了华雄。

这使得华雄的麾下骑兵达到了13000人。

颜良文丑麾下也才11000人而已。

“沮授、李儒,你们说我们把赤狱城到老营的那条小路给重新修了,怎么样?”老营内,赢恪没事琢磨道。

“主公,赤狱城与老营之间的这条小路,处于神武关的监视范围,如果贸然修建,一定会引起边境军团的注意。”沮授说道。

“可是…我想把这些牛羊马全卖了,买种子,让这些人全部耕种。”赢恪道。

这时李儒说道:“主公,这件事太急了,当务之急得先站稳脚跟,而且要随时提防林胡的反击。”

赢恪的步子迈的有点大,或者说是他想得太全面了,容易扯到蛋。

………

从这批人里,赢恪终于得到了都丽人建造的城池的消息。

上川!

是这个城池的名字。

部队休整一夜,第二天,留下2000北府军看守老营。

赢恪再次亲征,一定要拿下上川。

而就在嬴恪攻略三江平原的时候,武德帝身前的案几上也放置着赢恪最近的资料。

“老八竟然去了塞外三江,他要干什么?”武德帝有些失笑道。

“陛下,因为赤狱城与三江之间的那条小路被八殿下派人守着,我让影子从另一处过去的,想要知道八殿下在做什么,还需要一些时间。”黑影在下方说道。

武德帝点了点头,随后想了下继续问道:

“嗯,赤狱城和黑狱城有其他消息吗?老八任命的郡守、郡丞和郡尉都查了吗?”

“陛下,查不到太多信息,是卑职无能!”黑影还有句话没说,世道不稳,盗匪丛生,导致影子的效率也下降了很多。

“算了,盯着赢恪那小子就行了。”武德帝说道。

…………

上川,作为曾经被都丽人建造的城市。

如今已经成为了林胡的比较重要的城市之一了。

此时,数里外,一处山包上,赢恪默默观察着远处的上川城。

身旁李嗣业、华雄、颜良、文丑、徐荣依次站在赢恪左右。

“这上川的繁华,超过了我们的想象,这林胡不会是想在这里安家吧?”赢恪看着不断有人影出现的上川城,道。

“他们不敢,不过这里应该已经成了他们比较重要的据点之一。”李儒的一双三角眼中散发着冷光说道。

“主公,交给末将,必能帮你拿下此城。”华雄脸上带着嗜血的笑容说道。

一旁的颜良文丑也是满脸的战意,胯下的战马仿佛是感受到了自己主人的战意,所以表现的有些焦躁不安,四蹄不断捣动。

作为武将,颜良等人的视力要比普通人好上很多。

此刻虽然距离上川城很远,但上川城的一切都历历在目。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