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阅读为名利诬陷我,我捧红天后你哭了

完整阅读为名利诬陷我,我捧红天后你哭了

吃雪糕的螃蟹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古代言情《为名利诬陷我,我捧红天后你哭了》,讲述主角昭阳李昭阳的甜蜜故事,作者“吃雪糕的螃蟹”倾心编著中,主要讲述的是:穿越成为一线歌手的李昭阳,竟被女友拿清白诬陷自己。一句“没有哪个女孩子会拿自己清白造谣”,直接让李昭阳被封杀。她之所以这么做无非就是为了博取大量热度,借此登顶歌后宝座。恰逢此时觉醒系统的李昭阳发现,只要发布新歌积累声望就能够获得前女友的犯罪证据。于是李昭阳反手转型当一名词曲人,疯狂发歌狙击这个恶毒的女人。想拿冠军登上歌后宝座?先看看我手里的无数经典作品答不答应。《消愁》、《泡沫》、《稻香》、《花海》、《青花瓷》……一首首经典层出不穷,打得前女友措手不及。她最后更是认识到自己错了,原来前男友这么有才华,值得自己付出一...

主角:昭阳李昭阳   更新:2024-02-18 14:0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昭阳李昭阳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阅读为名利诬陷我,我捧红天后你哭了》,由网络作家“吃雪糕的螃蟹”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古代言情《为名利诬陷我,我捧红天后你哭了》,讲述主角昭阳李昭阳的甜蜜故事,作者“吃雪糕的螃蟹”倾心编著中,主要讲述的是:穿越成为一线歌手的李昭阳,竟被女友拿清白诬陷自己。一句“没有哪个女孩子会拿自己清白造谣”,直接让李昭阳被封杀。她之所以这么做无非就是为了博取大量热度,借此登顶歌后宝座。恰逢此时觉醒系统的李昭阳发现,只要发布新歌积累声望就能够获得前女友的犯罪证据。于是李昭阳反手转型当一名词曲人,疯狂发歌狙击这个恶毒的女人。想拿冠军登上歌后宝座?先看看我手里的无数经典作品答不答应。《消愁》、《泡沫》、《稻香》、《花海》、《青花瓷》……一首首经典层出不穷,打得前女友措手不及。她最后更是认识到自己错了,原来前男友这么有才华,值得自己付出一...

《完整阅读为名利诬陷我,我捧红天后你哭了》精彩片段


现在解释不了的就是这个摘星到底是哪个,居然连少言这种水平的王牌词曲人都能压着打。

还来一个封神一样的MV。

“推广一个月……”

想到这里,陈天逸吓得都不想在家待了,直接去公司,联系宣传部加急推广,先把销量顶上去。

……

国外,巴黎。

某个歌唱比赛现场。

总决赛落幕之后,冠军诞生。

而这档比赛的第三届冠军得主是本土的一位当红女歌手。

亚军是赵安岚。

她并没有因为拿不到冠军而失望,反而昂然的斗志被激发出来。

“明年再战。”赵安岚在比赛现场的后台收拾好了简单的背包行李,准备回国。

“我订了今晚八点的机票,还有一个小时左右起飞,安岚走吧,现在就去机场。”

可能是没拿到冠军,到机场以后赵安岚还有些闷闷不乐的,经纪人只好出言安慰:

“安岚,你的实力不比那位冠军差,就是在总决赛的曲目上被压了一点点罢了。”

“我还没脆弱到需要你来安慰的。”赵安岚在等待过程,开始复盘今晚的总决赛。

过了大概有十分钟左右的样子,赵安岚复盘总决赛的思绪被经纪人打断:“安岚,我们晚霞火出圈了!”

“公司发布新歌啦?”赵安岚听到出圈两个字以后,来了精神。

身为歌手的她非常清楚,能让音乐公司出圈的作品,已经超过爆款范畴,它会有一个“封神”的转折点。

“对,你上网看看,现在网络铺天盖地都是有关长裙公主的视频,简直美炸了。”

经纪人的眼睛都是亮的。

赵安岚从兜里拿出手机,打开了常用的飞博软件后,上面的热搜榜前十,有六个热搜话题无不是关于长裙公主的字眼。

#以前脑补的异域公主非常模糊,倒数出来以后,异域公主在我心中从此就有了形象#

#我说灵儿封神了大家没意见吧?#

#年度神级MV,吊打一切#

#摘星到底是何方神圣,居然战胜了王牌双雄之一的稳健大师陈少言#

简单扫视一边热度榜单,赵安岚意识到晚霞这次真的可能是火出圈了。

只有业内人才知道飞博这个平台的热搜榜含金量多高。

其他娱乐公司想在热搜前十上面买一个热度,至少得大几千万砸进去。

更别说前十里面有六个了。

这种一般只会出现两种情况。

第一种:晚霞有钱,直接豪横砸钱把热搜榜上面包圆下来。

第二种:晚霞发布的新歌出圈了,不需要花钱去买热搜。

赵安岚点开热搜第一的话题,原以为里面会是一大堆文字。

结果只有一个简短的标题配上一段视频。

从此异域公主在我心里有了形象

简简单单几个字,把赵安岚的期待拉满。

视频点开之后,发现画质非常高,至少也是4K了。

“嗯?”

视频的开头,是由远及近,缓缓拉到舞台之上。

赵安岚怎么感觉场地有点熟悉。

等她把视频重新拉回去观察才发现,这不就是晚霞公司天台吗?

在天台大费周章搭建一个小型舞台……至于吗?

而且她也发现了,这个视频是MV。

赵安岚的疑惑想法,在接下来的五秒内直接被打碎。

视频的字幕开始浮现一行行字样。

歌曲:倒数

词曲:摘星

演唱:边灵儿

随着这一行字幕消失,边灵儿一身洁白无瑕的装扮映入赵安岚眼帘。

小说《为名利诬陷我,我捧红天后你哭了》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