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读佳作推荐闪婚boss请自重!

畅读佳作推荐闪婚boss请自重!

芙狸君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网文大咖“芙狸君”最新创作上线的小说《闪婚boss请自重!》,是质量非常高的一部现代言情,许尤晏寒声是文里涉及到的关键人物,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哦...好,谢谢。”许尤把人送走,转身找手机打电话给晏寒声。然而,却没有人接。那种烦躁不安的感觉渐浓,酒店送来的晚餐许尤没吃两口就吃不下了。这一夜,晏寒声一直没有回来,许尤等到一点钟就睡过去了。一直到第二天早上醒来,也没见晏寒声的影子。许尤有些烦躁,心不在焉地去了晏氏。......

主角:许尤晏寒声   更新:2024-02-18 14:5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许尤晏寒声的现代都市小说《畅读佳作推荐闪婚boss请自重!》,由网络作家“芙狸君”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网文大咖“芙狸君”最新创作上线的小说《闪婚boss请自重!》,是质量非常高的一部现代言情,许尤晏寒声是文里涉及到的关键人物,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哦...好,谢谢。”许尤把人送走,转身找手机打电话给晏寒声。然而,却没有人接。那种烦躁不安的感觉渐浓,酒店送来的晚餐许尤没吃两口就吃不下了。这一夜,晏寒声一直没有回来,许尤等到一点钟就睡过去了。一直到第二天早上醒来,也没见晏寒声的影子。许尤有些烦躁,心不在焉地去了晏氏。......

《畅读佳作推荐闪婚boss请自重!》精彩片段


上车后许尤追问晏寒声。

晏寒声只是淡淡看她一眼:“你是不是有点被害妄想症?总觉得别人在背后偷偷议论你,想害你?”

“......”不想说就不说,干嘛骂人?!

许尤恨恨收回视线。

晏寒声看着她,想到刚才出门前她跟许家父母说的话。

不由开口问:“你跟我在一起,只是为了堵住你父母的嘴,让他们没有理由催你回老家,好让你安心留在京州?”

闻言,许尤眼底掠过一抹黯然。

沉默了片刻,她才点头:“是,也不是。”

“嗯?”

“没什么,你的事我不问,我的事你也别多问,咱俩就还像以前那样,晚上是熟人,白天就当做陌生人吧。”



莫名其妙就炸毛了?

还有,这是不是叫做...用完就丢?

晏寒声看着她,眉头微拧。

回京州的路上,许尤脸色一直不太好看,两人一路无话。

回到天悦豪庭的时候已经是八点了,许尤没吃晚饭,借口累了要去休息。

晏寒声一直皱着眉,本来要跟上去,手机却突然响了。

他脚步微顿,看见手机屏幕上熟悉的号码,没有迟疑地接了起来。

“是我,晏寒声。”

“晏先生,我是张阿姨,您这个周末没有过来,一鸣情绪有点低落,今天晚上没有吃晚饭就去睡觉了,我怕孩子饿坏了,晏先生方不方便过来看看?”

晏寒声闻言,眉心拧得更紧。

迟疑了下,他道:“好,我现在过去。”

许尤上楼洗了个澡就去睡下了,也没管晏寒声在干嘛,

等她被电话吵醒的时候,才发现晏寒声竟然离开了。

看着面前酒店工作人员送来的晚餐,许尤一脸莫名。

工作人员将晚餐精致摆放好,然后毕恭毕敬对许尤说:“许小姐,这是晏总吩咐送来的,请您慢用。”

“哦...好,谢谢。”

许尤把人送走,转身找手机打电话给晏寒声。

然而,却没有人接。

那种烦躁不安的感觉渐浓,酒店送来的晚餐许尤没吃两口就吃不下了。

这一夜,晏寒声一直没有回来,许尤等到一点钟就睡过去了。

一直到第二天早上醒来,也没见晏寒声的影子。

许尤有些烦躁,心不在焉地去了晏氏。

今天周一,许尤到公司就听说严华下午回来。

她本来打算再琢磨琢磨别的任务,谁知道刚上班不到一小时,林经理就把她叫过去,让她跟着一起把策划书送到瑰丽去。

许尤不太理解:“这些东西发邮箱不就可以了吗?”

林经理觑了她一眼:“你懂什么?当面谈有诚意,有什么意见当面谈也更容易理解。”

“行了,收拾收拾跟我走吧。”

因为有上次会所的事情,许尤有些迟疑。

但最终耐不住林经理的催促,以及许尤想了想,上次在会所晏寒声说的那些话。

现在这个当口,林经理应该不会蠢到再犯那种错误。

许尤跟着林经理下楼的时候,正好看见总裁电梯门打开着。

她下意识往那边看,恰好电梯门合上,她只瞥见电梯里头男人熟悉的衣角。

许尤脚步停了一下,就听林经理在前面催促。

“许尤,你干什么呢?还不走?!”

“哦,来了。”

瑰丽公司距离晏氏不到半小时的车程,并不是很远。

抵达瑰丽楼下,林经理就去停车了。

许尤拿着装策划书的档案袋打算进去大堂等林经理。

谁知道刚进门,迎面就碰上了一个熟人。

两人对上视线,皆是一愣。

“许尤?”

“王总监?”

许尤也没想到竟然会在瑰丽遇上之前给她抛橄榄枝的外企部门总监,一时有些愕然。

见状,王总监和瑰丽的人道了别,才走过来和许尤说话。

“我听说,你现在是在晏氏工作?”

许尤淡笑着点了头:“是。”

王总监摇了摇头,颇有些惋惜:“真是可惜了,之前你在校期间远程兼职上班,给公司做的策划让公司成功拿下了项目,老板还特意问过你,谁知道让晏氏抢了先。”

说到这个,许尤有些不好意思,“王总监过奖了,是贵公司看得起,也很谢谢您的赏识。”

“既然这样,那就祝你工作顺利吧。”王总监赞赏地看着许尤,“不过,如果将来觉得在晏氏没什么突破,欢迎到这边来挑战。”

许尤弯唇:“好的,谢谢。”

林经理回来的时候,王总监已经走了。

“走吧。”

许尤跟在林经理后面上楼,她没注意到不远处一直有人在看着她......

...

严华是下午两点钟回来的。

许尤从茶水间出来就碰上她了,看见她脸上洋溢着淡淡的喜色,就知道她这趟不是无功而返。

而瑰丽那边的反馈也及时,当天下午三点钟就给到了。

但,却不是什么好消息。

林经理争取的那个项目,最终花落晏氏的对家,也就是向许尤抛橄榄枝的那家外企,杜莱特公司。

会议室里,林经理气得脸色发青,众人屏息凝气,大气不敢出。

许尤垂着头,心想着这件事应该和她没什么关系吧。

早上林经理打着一起去瑰丽的名头,但其实到那里根本没让她在场,只让她在外面等着而已。

至于他们谈了什么,她根本也不知道。

正想着呢,突然有什么东西嘭地一下砸了过来,正正砸在许尤面前。

不止许尤,周围人都被吓了一跳。

林经理扔过来的,不是别的,正是他的手机!

许尤回过神来,定睛一看,手机页面上的照片不是早上在瑰丽楼下大堂她和杜莱特的王总监又是谁?!

周围的人都看见了,不约而同看向许尤,目露震惊。

林经理脸色发青,咬牙切齿:“许尤,你怎么解释?!”

许尤稳住心神,站了起来:“林经理,我不是很明白你的意思。”

“不明白?早上才让你跟我一起到瑰丽去洽谈策划书,我停个车的功夫,你就跟杜莱特的策划总监面对面言笑晏晏,巧的是下午瑰丽就拒绝了我们,跟杜莱特签约。”

“许尤,你是不是把所有人都当成傻子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