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集小说我是歌王

全集小说我是歌王

铁锅炖小鸟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主角白辰柯南出自穿越重生《我是歌王》,作者“铁锅炖小鸟”大大的一部完结作品,纯净无弹窗版本非常适合追更,主要讲述的是:”对于自己身体的情况...白辰还不知道怎么与家人说,只能先隐瞒下来等自己准备好了...或者等一个合适的时机在说吧。“哦...是么...”看着白辰那副模样,白洁虽然心有怀疑,但是也没继续追问下去,而是摸了摸肚子说道,“对了...你这附近有没有那种又能吃饭又能喝点的地方?”“累了这几天我也可以好好放松一下了”......

主角:白辰柯南   更新:2024-02-18 15:0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白辰柯南的现代都市小说《全集小说我是歌王》,由网络作家“铁锅炖小鸟”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主角白辰柯南出自穿越重生《我是歌王》,作者“铁锅炖小鸟”大大的一部完结作品,纯净无弹窗版本非常适合追更,主要讲述的是:”对于自己身体的情况...白辰还不知道怎么与家人说,只能先隐瞒下来等自己准备好了...或者等一个合适的时机在说吧。“哦...是么...”看着白辰那副模样,白洁虽然心有怀疑,但是也没继续追问下去,而是摸了摸肚子说道,“对了...你这附近有没有那种又能吃饭又能喝点的地方?”“累了这几天我也可以好好放松一下了”......

《全集小说我是歌王》精彩片段


“快快快...帮我看看好不好看?”

看着姐姐那有些小期待的眼神,白辰无奈的点了点头,

“好看~你穿啥都好看...行不行..”

虽然对此白辰是无奈的,但实话实说的话...白洁也就比自己大三岁,在加上白家的基因也很不错,所以确实穿什么都挺好看的。

“唉~问你也是白问”

“就穿这套出去了吧...”

“诶...对了,你是不是最近都不在这里住啊?”

听着白洁突然的疑问,白辰愣了一下。

从确诊癌症到现在....好像也快一个月了吧,在这一个月内自己也确实没怎么回来过,一直都留在了医院。

不过她怎么发现的?

想着...白辰便看了看自己这个屋子...如果仔细观察的话就能发现地面上、书桌上甚至吃饭的碗筷上的沾满了灰尘,确实像是挺长时间不在家的感觉。

“老白...你不会是出去鬼混了吧?”

“老实交代,这几天不住在这里你去哪了?”

听着姐姐的“逼问”,白辰面不改色的耸了耸肩说道,

“没有啊,我最近都住公司那边了”

“毕竟同事啥的都在那边...住那边也方便一点”

对于自己身体的情况...白辰还不知道怎么与家人说,只能先隐瞒下来等自己准备好了...或者等一个合适的时机在说吧。

“哦...是么... ”

看着白辰那副模样,白洁虽然心有怀疑,但是也没继续追问下去,而是摸了摸肚子说道,

“对了...你这附近有没有那种又能吃饭又能喝点的地方?”

“累了这几天我也可以好好放松一下了”

“喝点...你还要喝酒啊?”白辰微微皱了一下眉。

“哎呦~就咱们姐弟两随便喝点特调,放松放松...最近烦死了”

看着白洁那副突然就变得愁眉苦脸的样子,

白辰想了一下后说道,

“那就去附近的一个夜市吧”

“我们步行过去就行...恰好雨也停了”

“行~听你的...”

............

两人大概走了小20分钟的路程后,便来到了一条夜市街中。

由于是晚上七八点,正是人们吃完饭、做完事出来休闲散心的时刻。

导致整条街道都充满了人流、热闹非凡。

看着这与那充满寂静气息的医院完全不一样的、烟火气息、人声鼎沸的街道,白辰突然感到这几天那笼罩在心头上的雾霾似乎被驱散开了一点。

两人来到一家名为“时光里”的酒馆后,看了看里面气氛似乎不错,便走了进去。

进入小酒馆后,

看着那偏木质复古、比较充满温馨气息的布景后,白辰微微点了点头。

自己还是比较喜欢这种安安静静的酒吧,那种蹦迪的迪厅实在是太吵了。

只见此时的小酒馆内人还不少,近乎一般的座位都有人了,姐弟两人便找了一个角落里的空位做了下来。

“吃点什么?”

白辰用手机扫了一下点单的二维码后问道。

面前的白洁看着白辰的动作后,又翻了个白眼说道,

“你歇着吧,我请客”

“别有点钱就乱花,自己留着点”

说着便掏出自己的手机,扫描二维码点了不少小吃、炒菜后,又点了两杯这里的特调。

在等待上菜的时候,白辰突然问道,

“诶...对了姐,你怎么突然来魔都了?”

只见白洁闻言后叹了一口气,有些无奈的说道,

“唉~都快别说了”

“我们小组这边接一个单子,结果那小可爱甲方什么都不懂还挑剔的不行,怎么改都不乐意”

“然后就我们组组长就让我去找那小可爱面谈,谈了几天现在也算是谈妥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