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篇章通房娇妾,疯批世子囚她上瘾

完整篇章通房娇妾,疯批世子囚她上瘾

霏微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长篇古代言情《通房娇妾,疯批世子囚她上瘾》,男女主角檀容韩晏身边发生的故事精彩纷呈,非常值得一读,作者“霏微”所著,主要讲述的是:作为陪嫁丫鬟的檀容,她此生只求保命,与家人团聚。然而,嫡姐的新婚竟然逼她当替身,与世子爷韩晏销魂一场。她谨记自己地位卑贱,不曾动半点心思。可那个阴晴不定的世子爷却越来越离不开她,将她牢牢控制在身边,无限恩宠。直到一切真相破灭的那天,她才发现自己原来只是枚棋子!檀容心灰意冷,远走高飞。韩晏却慌了,不惜一切代价也要找回她!...

主角:檀容韩晏   更新:2024-02-18 15:0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檀容韩晏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篇章通房娇妾,疯批世子囚她上瘾》,由网络作家“霏微”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长篇古代言情《通房娇妾,疯批世子囚她上瘾》,男女主角檀容韩晏身边发生的故事精彩纷呈,非常值得一读,作者“霏微”所著,主要讲述的是:作为陪嫁丫鬟的檀容,她此生只求保命,与家人团聚。然而,嫡姐的新婚竟然逼她当替身,与世子爷韩晏销魂一场。她谨记自己地位卑贱,不曾动半点心思。可那个阴晴不定的世子爷却越来越离不开她,将她牢牢控制在身边,无限恩宠。直到一切真相破灭的那天,她才发现自己原来只是枚棋子!檀容心灰意冷,远走高飞。韩晏却慌了,不惜一切代价也要找回她!...

《完整篇章通房娇妾,疯批世子囚她上瘾》精彩片段


临离开前,他回身手一挥,一道银光直直射入正屋的门板上,檀容探头张望,认出钉在上面的是朵小巧的铁莲花。

她已经听人说过,这正是夜莺的标志之一。

凡是他经手之事,现场都会留下这么个标记,没人知道是什么意思。整个锦都城的福贵人家都谈莲变色。

离开这里有段距离后,夜莺将紫烟放下,掏出个小瓶子,放到她鼻子下晃了晃。

没多长时间,她就皱眉咳嗽,浑身躁动般翻来覆去,折腾了几个来回她就睁开眼,彻底醒过来。

檀容心中大石落地,满心欢喜地呼唤:“你醒啦!太好了,我真怕你出什么事!”

“我这是……咳……”紫烟满脸迷茫不解,她的记忆似乎很混乱。

檀容只好长话短说,挑重点紧要地说明。紫烟迷惑懵然的眼神逐渐清醒起来,最后光芒一闪,恍然大悟:“我想起来了,全想起来了!”

她刚喊完就意识到旁边有陌生人,顿时浑身一激灵,很是戒备地盯着双手抱肩的夜莺。

檀容连忙解释:“这……是我表哥,我找救兵时刚好遇见,是他救了我们。”

紫烟似乎信了,赶忙表示感谢。

檀容悄悄松口气,看来是蒙混过去了。

此时的天色已经彻底暗下来,圆月当空,倾洒着明亮微蓝的光华。

空气中弥漫着淡淡发焦的饭香味,檀容肚子就像是收到号令,咕噜一声响起来。她顿时不好意思,脸颊微微发热。

夜莺笑了笑:“我身上没带多余的食物,你们现在回去,还赶得及吃饭吗?”

紫烟看看天色,愁眉苦脸起来:“吃饭都是小事,现在差不多亥时,早就过了归府时间!”

檀容也想起来,心情跟着糟糕透顶。

丫鬟一般不管有啥事都得按时赶回来,除非探亲不方便的,得到主子允许后可以在亲戚家留宿,不必急着返回。

她跟紫烟都没有事先申请,压根没想到会有这么一出意外。

夜莺却不甚在意,笃定道:“你们的主子不会罚你们的,这个时辰恐怕也没人给你们留饭,等我片刻。”

他说完转身一个纵身飞跃,跳到旁边的树梢之上,又几个起落后,人影已经完全消失。

紫烟连忙拽拽檀容胳膊:“你这表哥好厉害啊!”

“是啊,表哥从小跟人习武。”檀容只能不断圆谎。

紫烟转过头来,夜色中看不真切她的表情,只看到她略有点羞涩的笑意绽放:“你表哥成亲了吗?”

这问倒了檀容,她真不知道!!

关于夜莺的种种传闻里,好像没提过他有家室,但也可能是为了保护,夜莺刻意隐瞒下来。

檀容只能老实回答:“我不知道,我也是这几天才跟表哥遇见,没来得及问这么隐蔽的话题。”

紫烟哦了一声,没有再追问。

片刻,夜莺回返,他就像神明从天而降,双手各托着碗馄饨,奶白的汤汁里漂浮着薄皮大馄饨,点缀着香葱跟紫菜碎。

这一路来,馄饨已经散了热气,但又不凉,刚好入口。

“吃吧,反正已经迟了,不差这一点时间。”

“谢谢表哥!”紫烟接过来,脆生生道谢。

檀容犹豫了下,也接过来。

她俩就坐在路边石头上吃,实在狼狈,但馄饨又格外香,一下就顾不得那么多。

吃着吃着,檀容发现自己碗里有掰碎的油馍,吸着骨汤汁,吃起来格外香软。她抬头瞟了眼紫烟碗里,没看到油馍,不由一愣。

小说《通房娇妾,疯批世子囚她上瘾》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