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灵魂互换:霸总今天又在整顿娱乐圈畅销巨著

灵魂互换:霸总今天又在整顿娱乐圈畅销巨著

沈南辛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霸道总裁《灵魂互换:霸总今天又在整顿娱乐圈》,讲述主角宋谨行钟阮星的爱恨纠葛,作者“沈南辛”倾心编著中,本站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又名霸总和女明星互换身体后整顿娱乐圈】三流女明星钟阮星自出道以来因为性感身材饱受争议,桃色绯闻缠身高层打压对家拉踩,黑通告不断,多年来难以摆脱艳星名声,事业严重受阻宋氏豪门集团总裁宋谨行毕业名校,凭一己之力搅弄商场风云,高不可攀站在金字塔顶尖的天之骄子,人际关系却稀烂,亲人背离,狗嫌人厌一场意外,毫无交集的两个人互换了身体本以为这是一场艰难坎途,两人却发现对方似乎轻易就解决了对于自己而言巨大的麻烦。女明星成为高冷霸总的日常:问候家人,体贴下属,给员工发福利,夸夸秘书小姐姐新烫的头发,今天也是元气满满的...

主角:宋谨行钟阮星   更新:2024-02-18 19:0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宋谨行钟阮星的现代都市小说《灵魂互换:霸总今天又在整顿娱乐圈畅销巨著》,由网络作家“沈南辛”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霸道总裁《灵魂互换:霸总今天又在整顿娱乐圈》,讲述主角宋谨行钟阮星的爱恨纠葛,作者“沈南辛”倾心编著中,本站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又名霸总和女明星互换身体后整顿娱乐圈】三流女明星钟阮星自出道以来因为性感身材饱受争议,桃色绯闻缠身高层打压对家拉踩,黑通告不断,多年来难以摆脱艳星名声,事业严重受阻宋氏豪门集团总裁宋谨行毕业名校,凭一己之力搅弄商场风云,高不可攀站在金字塔顶尖的天之骄子,人际关系却稀烂,亲人背离,狗嫌人厌一场意外,毫无交集的两个人互换了身体本以为这是一场艰难坎途,两人却发现对方似乎轻易就解决了对于自己而言巨大的麻烦。女明星成为高冷霸总的日常:问候家人,体贴下属,给员工发福利,夸夸秘书小姐姐新烫的头发,今天也是元气满满的...

《灵魂互换:霸总今天又在整顿娱乐圈畅销巨著》精彩片段


台上刚才还神情冷淡的女人眼神突然变了。

那种来自上位者的强势威压使得下面本来就提着心脏的几个人更加紧张,她低头拿起桌上被拆卸成不同零件的道具手枪,几个漂亮干脆的组装动作一气呵成。咔嚓一声,手枪上膛,她双手握抢,姿势标准瞄准前方。

砰——

枪头微抬,不过是无声的一枪表演,下方的人却仿佛真的被击中,呼吸一滞。那道凌厉又冰冷的眼神犹如寒冬封雪,让人如坠冰窖,动弹不得。

玩枪宋谨行是老手了,在国外的时候各种型号的枪械他都用过,国外那座鼎鼎有名的射击场里,他当年射下的分数依旧排在第一,至今无人超越。

他选这一段,有取巧的嫌疑。台词和演技不够,就只能利用自身所具备的优势来弥补。

但看到曾明松的眼神,宋谨行知道自己赌对了。

曾明松本就中意钟阮星的外形条件,他心中的蛇蝎美人就该长她这样,不然也不会放着那么多有名气的艺人不选,反而看中她这个无名之辈。

而宋谨行今天这段表演更是将女特务作为上位者的气势展现得淋漓尽致,特别是装枪端枪的姿势,熟练得让曾明松忍不住拍手叫好。

不过碍于试戏流程,他还是对结束表演的宋谨行道:“可以了,回去等通知吧。”

宋谨行颔首以作招呼,转身离开。

他一走,编剧立刻抚着心口长呼一口气,咋舌道:“这个演员的气势好吓人,被她看一眼我感觉我连幼儿园抢同桌小红花的事都要招了!”

制片人哈哈大笑:“看来还是曾导火眼金睛看人准,的确是个好苗子。”他拍拍曾明松的肩膀:“抱歉啊曾导,我不该怀疑你的眼光。”

曾明松也没想到钟阮星能给他这么大的惊喜,不由咧嘴一笑:“我什么时候看走眼过。”

宋谨行一出门,等在外面的尤昕乐就迎上来,看上去倒比他还要紧张:“怎么样?”

宋谨行略一点头:“还行。”

尤昕乐苦着脸:“你太匆忙了,也没来得及好好准备,都怪你经纪人,好不容易有这次机会,她也不认真帮你盯着点!你看她们,谁不是经纪人带着来的,就我们两个小可怜!”

原来尤昕乐和她同病相怜,嘴上是在替钟阮星责怪翁晗之,其实也是在偷偷埋怨对自己不上心的经纪人。

“诶,昙云!”尤昕乐朝坐在不远处的段昙云挥手,对方神情不太自然地笑了一下,她回头问宋谨行:“反正都试完戏了,要不一起去吃个晚饭?我知道新开的一家料理,听说还不错。”

宋谨行淡声:“我还有事,你们去吧。”顿了顿,“今天谢谢你。”

倒是把尤昕乐说得有点不好意思:“嗐,跟我说什么谢不谢的。”

等他走了,段昙云才慢腾腾走过来:“你们刚才聊什么呢?”

尤昕乐大咧咧地挽住她:“没聊什么呀,吃饭去?我叫阮星一起,她说有事先走了,我们去呗?”

段昙云忍不住阴阳怪气:“她能有什么事儿啊,就是不想跟我们一起吃饭。人家现在身份可不一样了,拿下曾导钦点的角色,肯定看不上我们咯。”

说完,胳膊突然被松开,一转头,看见尤昕乐怪不高兴地瞪着她:“你怎么这么说话啊?”

段昙云有些心虚:“我怎么说话了?”

尤昕乐盯着她:“阮星不是你最好的朋友吗,她什么人你应该最清楚啊。而且她要是真能拿下那个角色,我们应该为她高兴才对,我看你怎么酸溜溜的啊?”

小说《灵魂互换:霸总今天又在整顿娱乐圈》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