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修版火影:拥有医疗忍术的我,睁眼就无敌

精修版火影:拥有医疗忍术的我,睁眼就无敌

西峡谷雨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热门小说《火影:拥有医疗忍术的我,睁眼就无敌》是作者“西峡谷雨”倾心创作,一部非常好看的小说。这本小说的主角是木村拓野,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打工。木村拓野加快了脚步,追上了佐井。“喂,小子,根部是什么?很厉害吗?我来试试你的成色!”佐井微微惊讶,随即眼睛一转。招架住了木村拓野踢来的一脚,身形往后一移拔出背后短刀。“喂,切磋而已,不用拔刀吧?不和你玩了,走了走了。”见木村拓野就此离开,佐井也收起了短刀。......

主角:木村拓野   更新:2024-02-18 19:0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木村拓野的现代都市小说《精修版火影:拥有医疗忍术的我,睁眼就无敌》,由网络作家“西峡谷雨”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热门小说《火影:拥有医疗忍术的我,睁眼就无敌》是作者“西峡谷雨”倾心创作,一部非常好看的小说。这本小说的主角是木村拓野,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打工。木村拓野加快了脚步,追上了佐井。“喂,小子,根部是什么?很厉害吗?我来试试你的成色!”佐井微微惊讶,随即眼睛一转。招架住了木村拓野踢来的一脚,身形往后一移拔出背后短刀。“喂,切磋而已,不用拔刀吧?不和你玩了,走了走了。”见木村拓野就此离开,佐井也收起了短刀。......

《精修版火影:拥有医疗忍术的我,睁眼就无敌》精彩片段


木村拓野自己,也是不缺钱的。

虽然他在医院打工几年。

但那不过是为了掩人耳目。

掌握真实变身术的他,又怎么可能老实打工呢?

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打工。

木村拓野加快了脚步,追上了佐井。

“喂,小子,根部是什么?很厉害吗?我来试试你的成色!”

佐井微微惊讶,随即眼睛一转。

招架住了木村拓野踢来的一脚,身形往后一移拔出背后短刀。

“喂,切磋而已,不用拔刀吧?不和你玩了,走了走了。”

见木村拓野就此离开,佐井也收起了短刀。

可就在他收刀的一刹那。

一柄苦无从他视线盲区捅来。

佐井想出刀招架已经是来不及了,只得出手直接握住了袭击而来的苦无。

掌中鲜血直流的他看清了来人,正是根部负责训练新人的老队员。

“你大意了,要时刻保持警惕啊。否则我会杀掉你的,不要因为见到儿时的玩伴,就想起了情感哦。会死的!”

“实在抱歉,我不该如此。”

“你今天已经抱歉过两次了,小心一点,否则,我可不会对你说抱歉的。”

“嗨!”

佐井点头认错,看不到表情。

而那名根部这时突然放出气势,阴冷的杀气压向佐井,继续教训着他。

“根是没有名字的,没有感情的。”

“没有过去,没有未来,有的只是任务。”

佐井条件反射般,回复着根部的戒条。

见佐井如此,那名根部满意的点了点头。

“支撑木叶这棵巨树的,是不为人知埋没于地下的我等『根』的意志。绝对不要忘记!”

那名根部说完洗脑宣言,就此施展忍术消失。

而佐井则是原地等了一下,有点失望的回了家。

“小井。”

一道声音传来,佐井左右张望,可明明四下无人。

“正常回去,不要东张西望,我在你的脑袋里呢。”

佐井听话的跑回了家,在脑中迫不及待的询问着。

“拓野老大?你在吗?”

“我在呢。”

“这是怎么一回事?”

“你就当是一个忍术吧,我们现在可以通过脑海联系了,再也不会出现断了联系的情况了。我教你一个术式,以后你就可以直接联系我了。”

木村拓野在佐井的脑海之中,教了一个术式给他。

让佐井可以主动沟通木村拓野,寄存在他身上的灵魂能量。

“信还好吗?当初的人还剩多少?”

“哥哥很厉害,他很有天分,比我厉害。这些年来我们的人,总共进入根部182人,连我在内剩余127人存活。

但可靠之人除我之外,只有63人了。其余人或是被洗脑,或是被黑暗所吞噬,不再可靠了。”

“63人吗?兵贵精而不贵多,连你一起64人足矣。信包括在这里面吧?”

“当然了,他可是拓野老大你的头号粉丝啊。星火燎原,生生不息。这个口号还是他第一个投的票呢。”

“是啊。星火燎原,生生不息。”

木村拓野,也已经是到了自己家里。

他躺在床上。

回忆起幼儿时期。

孤儿院中。

一岁就进了孤儿院的他,自然是老资历了。

某天,他见到一个蓝发少年自称为信。

后来,又来了一个黑发少年,他说他叫井。

本来没怎么在意的木村拓野,偶然见这两人站在一起。

觉得有点似曾相识。

想了半天,没想出来。

却又见那名为井的孩子,喜欢画画。

瞬间想了起来,井不就是佐井吗?

那信,就是佐井在根部时的哥哥啊!

原以为他们是在根部认识的,没想到竟然在孤儿院里就认识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