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穿越后,我统御梁山完整文集阅读

穿越后,我统御梁山完整文集阅读

十一露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正在连载中的军事历史《穿越后,我统御梁山》,深受读者们的喜欢,主要人物有王伦王铁,故事精彩剧情为:对方强大的实力让他心生怯意,少女一发话就顺势借坡下驴,毕竟自己最主要的任务是护送,不是好勇斗狠,更不是陈管家的私兵。王铁也让手下收了兵器,准备前往山腰的山贼窝,这可是实战练兵的好机会,怎么可能放过。一场危机匆匆结束。就在这时,又有三三两两的商贩从官道后面走来,见聚集那么多人,有人上前打探情况,听到前方有山贼出没并设置滚石挡路,这些人也都......

主角:王伦王铁   更新:2024-03-30 03:4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王伦王铁的现代都市小说《穿越后,我统御梁山完整文集阅读》,由网络作家“十一露”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正在连载中的军事历史《穿越后,我统御梁山》,深受读者们的喜欢,主要人物有王伦王铁,故事精彩剧情为:对方强大的实力让他心生怯意,少女一发话就顺势借坡下驴,毕竟自己最主要的任务是护送,不是好勇斗狠,更不是陈管家的私兵。王铁也让手下收了兵器,准备前往山腰的山贼窝,这可是实战练兵的好机会,怎么可能放过。一场危机匆匆结束。就在这时,又有三三两两的商贩从官道后面走来,见聚集那么多人,有人上前打探情况,听到前方有山贼出没并设置滚石挡路,这些人也都......

《穿越后,我统御梁山完整文集阅读》精彩片段


护卫首领没有说话,转头看向陈管家。作为千挑万选的宿卫禁军,本就是人中龙凤,他并没有被王铁等人的气势吓到。

他担心的是陈管家和少女的安全,如果混战中两人当中的任何一个伤到一根毫毛,就算将对手全部歼灭,他也得陪葬。所以一直保持克制。

赔本的买卖可不能做。

现在,他果断的将皮球踢给后面的陈管家。

其实陈管家之前已经发出过指令,灭了王铁一伙,护卫首领只想确认一下,同时传达出一个信息对手很强悍,一但打起来很麻烦。

看前眼前明晃晃的佩刀,陈管家面显感到对方威胁的意思。

虽然自持身份飞扬跋扈,目中无人,欺负一下老百姓还是可以的,可是他终究是个绣花枕头,面对不知底细的强大的对手就不知所措。

再说荒郊野外的,身份不占优势啊!

他犹豫了,转头问车上的小主人,将决定权交给她。

他很清楚少女的性格,聪明善良,知道她会怎么选择。

待会儿少女说不打,丢的可不是他陈管家的面子。

“当然是剿灭山贼”

少女没有犹豫,当场拍板。

有人发话,护卫首领当时就放下兵器,拥簇者陈管家和马车警戒着后退。

白八的出现,让他对王铁这些人收起轻视之心,三个人就消灭山贼二十多人,这样的战绩自问从他们当中抽出三个人不一定能做到。

对方强大的实力让他心生怯意,少女一发话就顺势借坡下驴,毕竟自己最主要的任务是护送,不是好勇斗狠,更不是陈管家的私兵。

王铁也让手下收了兵器,准备前往山腰的山贼窝,这可是实战练兵的好机会,怎么可能放过。

一场危机匆匆结束。

就在这时,又有三三两两的商贩从官道后面走来,见聚集那么多人,有人上前打探情况,听到前方有山贼出没并设置滚石挡路,这些人也都停了下来。

就在众人商议办法的时候,一阵急促的马蹄声响了起来,原来是白六和白十一回来了。

“公子,山贼杀下山来了”

白六远远喊道。

轰隆隆……

白六和白十一身后,一条黑线在官道上出现,大地隐隐震动起来,似有千军万马向这边杀过来。

原来巡逻的山贼本来有二十四名,有一个家伙突然闹肚子半路掉队了,等他追上众人的时候正好发现白六三个猎杀二十三名同伙。

这货当场就吓得退了回去,悄悄退出好远才跌跌撞撞的奔回山寨,将路上看到惨状告诉大当家两头蛇段春。

听说弟弟被人伏击掉下悬崖生死不知,段帮春当场就炸毛了,留下少数喽啰看守山门,亲自带着一百多人向山下杀来,誓要为弟弟报仇。

山贼共有骑兵六十人被两头蛇段春全部带到官道上来了。其余一百多人全部都是步兵,分成两部,一部从山林中压下来,另一部迂回到官道那边堵退路。

六十骑也够了,官道地势平坦,可以将骑兵的优势发挥到最大,以强大的冲击力发动冲锋。

两头蛇段春,还是有点头脑的。

“山贼杀下山来了”

不知是谁喊了一声,场中一片混乱,商贩大惊失色,四散逃命,有的向山林中逃跑,有的向来的路上狂奔。

王铁微微变色,这样没用的,那么远的距离人怎么可能跑得过马。正想提醒,可是人家已经跑远了,只能无奈放弃。


面对陈管家飞扬跋扈的样子,一时间没忍住,起了冲突,王铁感觉有点冒失了。

看来心性还需要磨练才行啊,不然怎么跟吴用,宋江这些老奸巨猾的家伙斗。

连宋江、吴用都斗不过的话怎么跟大宋那些六大奸臣斗法?

“寨主,大事不妙,是皇家的人“

杨志声音有些颤抖,他突然发现马车上的标记,那是皇家才有的。忠君爱国的思想根深蒂固,就算上了梁山一时半会改不掉,对皇家天然的畏惧使得他一下子失了分寸。

王铁看了他一眼,并不鄙视之意,就连自己这个从后世穿块越而来的人心中都有些忐忑,快速想着应对的办法。

杨志之所以上二龙山落草,是因为丢了生辰纲,成了官府通缉的要犯,迫不得已落草为寇,骨子里还是不想反对赵宋王朝的,更不想伤害皇室成员一根毫毛。

“公子,要不要将这些人赶走“

杜迁凑了上来,这货还没有意识到闯了多大的祸事,大刀金马的站在王铁身旁,副傲然群雄的样子。

不知道他了解对方底细之后会不会吓得尿。

王铁对宋末两位窝囊皇帝没有多少好感,不存在杨志那样的畏惧心里,他只是不想这么早跟宋庭翻脸,毕竟自己只是个小寨主,手下才1000多号人,力量没有发展起来。

不知道对方是哪一位皇室成员,性格好不好!

“给我杀光他们“

杜迁的话彻底惹怒他们,情急之下陈管家翘起兰花指声音尖细,确认是太监无疑。

马的,真的踢到铁板上了。

哐当!

王铁拔出佩刀,严阵以待。

他不想这么早跟大宋朝廷翻脸,但却不代表着刀架到脖子上了还不反抗。

杨志也拔出佩刀,虽然害怕还是坚定的站在王铁这边,或许他看清楚一个事实,得罪皇室的人不管反抗与否都只有死路一条。

与其这样还不如拼一把,或许还有一丝生机。

白七,白九,白十,白一,白五和宋万见状丢下手里的活计跑了过来,拔出佩刀护在王铁身旁。与此同时,对方也有五个人围了过来,手上清一色的制式军刀。

“知道我们是什么人吗,惹得起吗,你们这帮蝼蚁,都杀了“

陈管家大手一挥宣判众人的死刑。

王铁眼睛一眯,谁死还不知道呢,脑中迅速形成一个挟天子以令诸侯计划,呆会儿先将那个死太监抓到手里,再想怎么脱身。

就在这里,在外围警戒的白二,白三和白四赶回来。

“公子,白八回来了“

白二喊了一声,发现有人持刀对着王铁先是愣了一下,然后立马抽出佩刀与白三和白四加入,将王铁护住在中间。

王铁这边人数陡然增多,加上毫不畏惧的样子使得对方首领犹豫了一下,并没有马上动手,杀人是小,伤了陈管家和马车上的人就大大的不妙。他发现对方那个年轻人的眼睛正死死的盯着陈官家,就像看猎物一样,瞬间猜到王铁的意图。

首领决定先将陈官家护在身后,派人将马车送远一点再 对付王铁等人。

“公子,抓到舌头了“

白八急匆匆的赶来,身上抗着一个大活人,腰间挂着一个血淋淋的口袋。

刚到现场就发现情况不对,竟然有人敢拿刀指着寨主,将肩头的舌头往地上一丢,一个箭步冲上来护在王铁前面,腰间的布袋子散落在地上,里面露出一袋血红的东西。

小说《穿越后,我统御梁山》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