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清穿:嫁给雍正后,大佬崽崽们满地跑畅读精品小说

清穿:嫁给雍正后,大佬崽崽们满地跑畅读精品小说

若鸿如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叫做《清穿:嫁给雍正后,大佬崽崽们满地跑》的小说,是作者“若鸿如”最新创作完结的一部穿越重生,主人公侧福晋林黛柔,内容详情为:武氏都已经准备伸手去拿托盘上的茶杯了,乌雅氏却冷笑一声道:“咱们给福晋和侧福晋敬茶倒也是应当的,毕竟咱们只是个格格。可你算哪根葱,不过是跟咱们一样的格格罢了,竟敢在本格格面前充老大。”“你......”李氏从未被人这么指着鼻子骂过,闻言刚想发怒,又想起上次打架被罚的事情了。”福晋。“她拿起帕子冲着福晋殷殷哭泣道:“妾身也是爷身边的老人了,竟被一个新进来的格格......

主角:侧福晋林黛柔   更新:2024-02-18 20:2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侧福晋林黛柔的现代都市小说《清穿:嫁给雍正后,大佬崽崽们满地跑畅读精品小说》,由网络作家“若鸿如”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叫做《清穿:嫁给雍正后,大佬崽崽们满地跑》的小说,是作者“若鸿如”最新创作完结的一部穿越重生,主人公侧福晋林黛柔,内容详情为:武氏都已经准备伸手去拿托盘上的茶杯了,乌雅氏却冷笑一声道:“咱们给福晋和侧福晋敬茶倒也是应当的,毕竟咱们只是个格格。可你算哪根葱,不过是跟咱们一样的格格罢了,竟敢在本格格面前充老大。”“你......”李氏从未被人这么指着鼻子骂过,闻言刚想发怒,又想起上次打架被罚的事情了。”福晋。“她拿起帕子冲着福晋殷殷哭泣道:“妾身也是爷身边的老人了,竟被一个新进来的格格......

《清穿:嫁给雍正后,大佬崽崽们满地跑畅读精品小说》精彩片段


酸菜鸡蛋油渣水饺、马蹄冬菇水饺、蟹籽水饺……林黛柔吃的乐不思蜀。

她喜欢的就是黄花鱼水饺了,那口感鲜美极了,连着让江福去膳房点了两三日,才算是吃够。

李氏听宫人说,林佳氏近日一直在点水饺吃,百思不得其解。

难不成她是见爷连着几日都待在正房,心情不好,所以靠吃来发泄情绪。

吃吧吃吧,最好把那小细腰给吃胖,这样一来,爷就不会往她那里去了。

李氏恶狠狠地想着。

正月过后不久,京城的大小官员和皇子阿哥们都忙碌了起来。

康熙此次三征葛尔丹,除了想要彻底灭掉这个隐患外,还想要锻炼一下儿子们。

除了太子以外的所有年长阿哥都要随他一道去蒙古。

按理来说,应当由福晋来为四爷整理箱笼,偏福晋在这个时候身子不舒服,这整理箱笼的任务就交给了林黛柔。

李氏知道后又气的摔了杯子,心想要不是林佳氏抢了她侧福晋的位置,那现在为爷整理箱笼的人就是她了。

不过,她的注意力很快就从林黛柔身上移开了。

因为,福晋从德妃那里请安回来后带回来两个格格。

一个是德妃的娘家族女乌雅氏,另一个则是武柱国之女武氏。

林黛柔在现代时也看过一些电视剧,倒对武氏有些印象。

至于乌雅氏就不太了解了。

武氏的长相颇为秀丽,说话也温温柔柔的。

乌雅氏则和武氏完全相反,她长相偏艳丽一些,性子看起来也比较爽快,说话语速极快。

武氏说一句话的时间顶的上她说两句话的时间了。

来到这里的第一天,乌雅氏就跟李氏发生了口角。

起因是福晋让武氏和乌雅氏给她和林黛柔敬茶。

李氏在旁边看着不知道怎么想的,说武氏和乌雅氏也应当给她敬茶。

她是最早跟在四爷身边的人,又为四爷生了两子一女,提这个要求倒也不过分。

武氏都已经准备伸手去拿托盘上的茶杯了,乌雅氏却冷笑一声道:“咱们给福晋和侧福晋敬茶倒也是应当的,毕竟咱们只是个格格。可你算哪根葱,不过是跟咱们一样的格格罢了,竟敢在本格格面前充老大。”

“你......”李氏从未被人这么指着鼻子骂过,闻言刚想发怒,又想起上次打架被罚的事情了。

”福晋。“她拿起帕子冲着福晋殷殷哭泣道:“妾身也是爷身边的老人了,竟被一个新进来的格格这样指着鼻子骂。”

“你既知道你是老人,就该主动让贤,让咱们这些新人伺候四爷才是。还有李格格,你脸上的纹路实在是太明显了,先回去拿好一点的粉把脸上的纹路擦掉再去见四爷吧。”乌雅氏不屑的道。

“你......你这个贱人。”哪个女人都见不得别人说自己老,李氏也不例外,她气的失去了理智,拿起杯子就往乌雅氏身边扔。



碎瓷落地声音响起,武氏吓了一跳,不由自主的往宫人身后躲。

福晋眉头一皱,刚要开口训斥李氏。

就见乌雅氏也拿起托盘上的杯子往李氏那里一扔,扔完后斜眼不屑的对李氏道:“就你会扔杯子吗?”

宫人们张口结舌,不敢相信四爷的两个格格竟在这里互相扔起了杯子。

林黛柔也是叹为观止。

不愧是德妃娘娘的族女,就是胆子大。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