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重生成娱乐圈后妈,她靠内卷逆天改命畅销书籍

重生成娱乐圈后妈,她靠内卷逆天改命畅销书籍

静水宜星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穿越重生《重生成娱乐圈后妈,她靠内卷逆天改命》,男女主角分别是宁齐伊陆邢宇,作者“静水宜星”创作的一部优秀男频作品,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眼神发直了片刻,这才黑着脸拿起电话,拨通了蒋辉的电话。......

主角:宁齐伊陆邢宇   更新:2024-02-18 22:1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宁齐伊陆邢宇的现代都市小说《重生成娱乐圈后妈,她靠内卷逆天改命畅销书籍》,由网络作家“静水宜星”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穿越重生《重生成娱乐圈后妈,她靠内卷逆天改命》,男女主角分别是宁齐伊陆邢宇,作者“静水宜星”创作的一部优秀男频作品,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眼神发直了片刻,这才黑着脸拿起电话,拨通了蒋辉的电话。......

《重生成娱乐圈后妈,她靠内卷逆天改命畅销书籍》精彩片段


不得不说,现在的孩子确实是家长的宝,一片拳拳爱子之心中,宁齐伊压根没什么替代的机会,还是大家都知道陆家的情况,才让她连着送了那么多天。

陆浩诚直乐:“太好啦!好久没吃三明治了!”

妈妈送的都是甜食,好久没送咸的东西了。

“那后天呢?”

宁齐伊:“后天是星星爸爸……”

“我记得,她的爸爸是个大厨师!”陆浩诚抢答,幼儿园有不少亲子课程,其中一项,便是请家长到园里和小朋友分享职业心得。

事实上星星爸不是厨师,他是开餐厅的,在国内开了不少高端的日料和牛排餐厅。

“嗯,他说要给你们做寿司。”

陆浩诚点着,越来越兴奋,蹦蹦跳跳地不肯停下来:“那大后天呢!到我们了吗?”

“没呢。”宁齐伊故意甩了甩手,“我的手好酸哦!”

“怎么了?”陆浩诚不再跳,小孩爱出汗,就这会功夫,他额头已经冒出汗,他笨拙地低头,这就要开始使用呼呼魔法来治愈伤口。

宁齐伊顺手拿了干净的毛巾,当头一罩便开始擦,“后天也没到我们,我会累的嘛,做了好几天了……”

这是假话。

但养儿也是要适当卖惨的,这是宁齐伊看得儿童教育书籍里写的。

卖过了容易让孩子太焦虑;卖少了又容易让孩子不知苦。

陆浩诚被蒙着眼看不大清,可还是摸索着帮忙捏捏拍拍,这是他跟别人学的粗糙版按摩手法:“不累不累,那,那我们以后不做了。”

“怎么就不做了?是不能天天做,也要给其他小朋友分享的机会对不对?”

“对哦!那我们就少少的做。”陆浩诚郑重地捧起宁齐伊的手,“呼——以后累了一定要说哦!下回,下回我来做!”

“好,拉钩,下回你继续当我的小帮手,让你多做一点。”

*

一路畅通到庄园的门口,宁父看着眼前颇为陌生的房子,眼中尽是不满。

宁齐伊气性可真大。

自打那天他生日闹了不愉快后,就再也没回家过。

宁父倒也不在意,毕竟她不回家,家里反倒其乐融融。

昨天宁欣欣说了蒋辉的事情,宁父的心情极糟,犹豫了会才主动给宁齐伊发了信息。

信息就一句:【明天早上八点,到家里来,有事和你谈。】

他怎么能向女儿低头?可事情总要处理。

他想得很好,八点谈完,九点他正好去公司,可不曾想,他愣是在家里等了一小时没等到人。

简直大逆不道!宁父勃然大怒,可接连打了十来个电话,那头都是无人接听,最后他便带着怒火,决定直接上门堵这个不孝女。

只是他此前没来过,对陆家的房子不大熟悉,愣是绕了两圈,才找到地方,可到门口了,保安竟然没放行?

“您是?”保安很客气地弯腰敲窗询问。

宁父感觉很丢脸,可也只能放下车窗:“你们家太太呢?”

他想了想,还是把我是她爸爸这几个字吞了进去。

保安犹豫了下,确认宁父所乘坐的车价值不菲,又见他似有三分眼熟,这才道:“太太去公司了。”

公司?宁父懵了,她不应该在购物、美容吗?飞到国外采购都更合理。

“哪家公司?”他问出口便觉得自己傻,肯定是宁齐伊自己的公司,这要去的陆氏,他在生意场上不可能没听见风声。

升上车窗,跟了宁父三十年的司机拘谨地问:“宁总,小姐的公司叫什么呢?”

宁父卡壳了,眼神发直了片刻,这才黑着脸拿起电话,拨通了蒋辉的电话。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