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霸道总裁的心尖妻

霸道总裁的心尖妻

霸道总裁的心尖妻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几人随后出去,就见沈蓦怀里抱着一个女生,女生的胳膊上还流着血,看起来有些吓人“先去找纱布”沈蓦看到宋靳南他们出来,面色沉了几分,侧头对他说了一声宋靳南赶紧点头,大步流星的离开“怎么回事?”沈蓦顿了顿,柔声问着怀里的小女人胳膊上的刺痛让她暂且回神,洛白缨下意识的抬眸看着这个像是神一样出现在自己身边的男人她下了班之后,接到电话说自家姐姐在这边,让她过来,说是她的金主想要见见她本来洛白缨是......

主角:洛白缨凌云凯   更新:2023-04-12 16:5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洛白缨凌云凯的其他类型小说《霸道总裁的心尖妻》,由网络作家“霸道总裁的心尖妻”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几人随后出去,就见沈蓦怀里抱着一个女生,女生的胳膊上还流着血,看起来有些吓人“先去找纱布”沈蓦看到宋靳南他们出来,面色沉了几分,侧头对他说了一声宋靳南赶紧点头,大步流星的离开“怎么回事?”沈蓦顿了顿,柔声问着怀里的小女人胳膊上的刺痛让她暂且回神,洛白缨下意识的抬眸看着这个像是神一样出现在自己身边的男人她下了班之后,接到电话说自家姐姐在这边,让她过来,说是她的金主想要见见她本来洛白缨是......

《霸道总裁的心尖妻》精彩片段

第7章 被她发现

似乎是被发现了自己在看她,沈蓦干脆不加遮掩,目光焦距,直勾勾的盯着旁边的小女人。

洛白缨被那目光弄得有些浑身发麻,有一种自己是猎物的感觉,被一个黑心的猎人给盯上,浑身汗毛都要竖起来了。

嘴巴动了两下,洛白缨看着大家都在认真开会的模样,微微抬眸,瞪了沈蓦一眼“认真开会!

忽的,沈蓦嘴角微微勾起,面上的冰冷都化了几分。

男人微微侧转身体,看着后面的屏幕,轻笑一声了,“宋秘书,又错了。

宋靳南身体一僵,不可置信的看着他,“哪儿?

“你自己看看。

洛白缨这次百分之百确定自己没有看错,那男人就是故意的。

“哦,不好意思,讲错了,名字错了。

宋靳南脸上红一道白一道,十分无奈。

之后,他一直在讲,偶尔有人举手问一下,沈蓦就一直静静听着,目光却没有离开洛白缨。

洛白缨无奈,眼睛在他身上,他想看就看吧,她专心听着宋靳南讲话就行了。

手下做着笔记,洛白缨在这炙热的目光之下还是没忍住走了神,试图回想起来那天都发生了什么,她总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太对?

然而,除了想起来自己被发小绿了还出了那么大的丑之外,实在是……想不起来了。

现在依然是原来的想法,要是被一个女人绿了倒也没什么,可对方是个男人,明显双方都情根深种的样子,就她一个大傻子蒙在鼓里,可真滑稽。

洛白缨叹了口气,看着本子上的字,忍不住再次捏了一下自己的手掌心,刚刚的伤口已经不冒血丝,但是很疼,却也能让她完全回神。

沈蓦的目光一直在洛白缨身上,看到这个小女人的表情来来回回换了不知道多少次,心里也有些着急,忽然想要知道她在想什么。

就在此时,洛白缨猛地抬头,狠狠的瞪了沈蓦一眼,这男人怎么一点都不知道收敛!

沈蓦对上她的目光,嘴角再次勾起来一点点弧度,这样活力的丫头才是他之前见到的。

微微错开眼神,沈蓦终于将目光从她身上收回来。

“哥哥……你别急……

那个还带着软软语气的声音在脑海中浮现,沈蓦面上沉了几分,七年了,他一直在找……

一旁的几人几乎被沈蓦的表情给吓到,还以为自己做错了什么,下意识的盯着沈蓦。

男人的手指在桌子上敲了敲“看我干什么?

“没……

一群人赶紧摇头,又低下头,用眼角余光看着他。

沈蓦捏捏自己的鼻梁,脑子里不期然跳出来那天喝多了的洛白缨哭泣的模样。

虽然没有多么的撕心裂肺,但是却知道这小女人心里是有人的。

沈蓦的心脏忽然往下沉了一些,那个……凌云凯,到底是个什么人?

“沈总?沈总!

宋靳南嘴角一抽,往前走了一步,推了一下还在发呆的沈蓦。

沈蓦抬眸,语气深沉,“嗯?

“沈总,这个策划书……挺不错的,您看?

“设计师是谁?

沈蓦只是看了一眼,便抬眸问道。

刚刚那个做错了的女人又站起来,有些瑟瑟发抖的模样“是、是我。

沈蓦看了她一眼,面色有些不悦,“一次出错就算了,这次还能出错?

那女人一愣,之前还以为这个做的不错,会被夸奖,没想到……

“什么?她忍不住问了一句。

“设计师把自己的名字搞的倒是花哨,设计出来的东西以及写的策划……都不合格。

似乎在斟酌词语,沈蓦后面四个字明显顿了一下,看都没看她一眼, 抬手,冲着宋靳南道“重新做。

“是……

宋靳南更加尴尬,他还觉得不错,不过这个女人做出来的东西是比同一时期交上来的策划案还有设计方案都要好很多。

只是眼前这位大佬是见过更多大世面的人,完全不放在心上。

洛白缨差点没能提上来气,这男人是生气了吧?是生气了吧?看起来真的好吓人!

沈蓦将桌子上的本子翻开,开口道“继续往下讲吧。

宋靳南觉得有些不太好,俯身小声道“剩下的东西比这个更不好。

“那就没什么意思了,你确定所有人的方案都交上来了吗?

宋靳南一愣,低头数了一下,缺了三个人,道“有谁没有交上来吗?

“对不起对不起……我给忘了。

缇娜坐在洛白缨的旁边,看着自己面前的几个文件夹,赶紧站起来递上去,一脸的尴尬。

刚刚还在盯着沈蓦花痴,现在被吓到,缇娜都不敢乱说话了。

洛白缨心脏一紧,认出来那是她和缇娜还有另外一个人的设计,那个妹子就坐在缇娜的对面,现在也是一脸的紧张。

“这三个还行,缇娜……设计很规范,但是少了那么一点新意,周楚楚,设计很大胆,好是好,但是不符合这次立意。

放在最下面的就是洛白缨的,蓦地,她的心脏提了起来,也不知道为什么,有那么一点不想让沈蓦看到她的设计。

本来应该几秒钟内就做点评的,沈蓦却将这份策划和设计看了长达三分钟。

这三分钟里,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

看着男人的眉头越皱越紧,洛白缨的心脏都要蹦出来了。

“这个不错。

终于,沈蓦沉声开口。

在场的所有人,都不约而同的松了口气。

只有洛白缨,有些蒙圈,又有些高兴,已经处于不知道该怎么反应的状态中了,所以只能傻乎乎的坐在那里。

“这次的策划只有这一个合格。

沈蓦抬眸扫视了所有人一眼,而后看了一眼名字“洛白缨……

“到。

突然被点名,洛白缨小小的应了一声,也不管别人是怎么想的了,直接和沈蓦撞上了眼神。

其他人的脸色和眼神都变得很奇怪,盯着他们两个,丝毫无法掩饰住自己的大量。

“靳南, 让位置,让她来展示一下自己的方案。


第12章 故意伤人

几人随后出去,就见沈蓦怀里抱着一个女生,女生的胳膊上还流着血,看起来有些吓人。

“先去找纱布。

沈蓦看到宋靳南他们出来,面色沉了几分,侧头对他说了一声。

宋靳南赶紧点头,大步流星的离开。

“怎么回事?沈蓦顿了顿,柔声问着怀里的小女人。

胳膊上的刺痛让她暂且回神,洛白缨下意识的抬眸看着这个像是神一样出现在自己身边的男人。

她下了班之后,接到电话说自家姐姐在这边,让她过来,说是她的金主想要见见她。

本来洛白缨是拒绝的,但是一听到洛丝淼用那种可怜兮兮的语气跟她说话,她瞬间就没办法了,打算过来看看。

她不是没去过酒吧,之前生日的时候,还能跟朋友一起去过,但是这是第一次来魔城。

正准备往前走去问问洛丝淼在哪儿,迎面就走来一个中年男人,和洛白缨正巧撞上。

他手中抱着的不知道是个什么东西,洛白缨都没来得及看清楚,那东西从她的手腕上擦过,带来一阵刺痛。

“沈总?

洛白缨这才回神,眨巴眨巴眼睛,还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

“这里发生了什么事情?

沈蓦语气如冰,脸色比刚才更阴沉。

一直在旁边发呆的服务员突然反应过来,“刚刚这两位不小心撞到了一起……这位小姐撞到了……这位先生的古董。

服务员的脸色也猛地一变,在这边工作时间久了,自然能看出来这个中年男人带着的东西不便宜。

“就是那东西把你手腕划破的?

洛白缨被这样黑脸的沈蓦吓到了,下意识的点头,手腕上的伤口还在隐隐作痛,刚刚那人捏了两下的感觉并不怎么好受。

宋靳南及时赶到,拿着消毒的酒精还有纱布,语气有些着急,“东西找到了,来包扎一下。

“谢谢。

洛白缨顿了一下,往前走了两步,正准备让宋靳南帮助自己,结果没想到沈蓦直接把东西拿了过来。

下巴朝着地上那中年男人戳了戳,沈蓦让宋靳南来处理这个事情。

宋靳南愣了几秒,立马反应过来。

“这是怎么了?

“就……服务员把刚刚的事情重复了一遍。

那中年男人立马坐起来,道“这女人撞倒了我还不道歉,还把我的古董给打碎了,不行!要赔钱!

“你这么中气十足,人没事吧?

宋靳南笑着将他扶起来,只是这皮笑肉不笑的,看起来还有些吓人。

然而,那中年男人没有直接应,倒是看着洛白缨“她把我东西弄坏了,一定要赔偿!

“先生,这个东西……市面价值五十元钱。

一直站在一边的苏子毅和冷白终于忍不住说话,苏子毅指着地上的东西,脸上忍不住带着几分嘲讽“被您当成古董……也真是……。

“胡说!这是我花了一百万买来的!是经过大师鉴定的!必须要赔钱!

那中年男人不依了,面上带着几分恼怒,死死地瞪着他们。

“我没有故意撞他……洛白缨突然说了一句,觉得自己可真委屈,还没往前走两步呢,就感觉到有人撞上来了,她是立马躲开了的。

“小丫头年纪轻轻的谎话连篇!撞到了我还不承认!仗着人多吗?

那人瞪着洛白缨,冷哼几声,转头又去自己的宝贝,一脸的心疼。

一旁的沈蓦终于忍不住发话,语气如冰,“现在就报警,别耽误时间。

中年那人也有些心虚,但是看周围人都在往这边看,瞬间觉得自己有底气了,哼了一声,也催促着服务员报警。

一边的冷白突然笑了一声,站了出来,从口袋中拿出一个小本子亮了出来,随即开口道“我是警察,不用打电话了,这里现成的。

中年男人的脸色白了一瞬间,突然嚷嚷了起来“你们是一伙的!

本来他们争吵的声音不是特别响,但是没想到这人突然拔高了声音,附近小包厢里的人听到声音,都下意识的出来看。

见状,中年男人立马坐在地上,一副泼妇的架势,指着地上的碎片,扯着嗓子开始干嚎“我这可是一百万买下来的啊!说碎就碎了……还不赔钱!还想着逃跑!

“继续说。

“我刚刚拍了这个东西正准备出去!这小姑娘就一直盯着我!还没到门口的,人就直接撞了上来!东西碎了现在还想走!我这可是一百万买的!不赔钱怎么行!

中年男人继续嚷嚷,完全把自己摆放在了受害者的位置上!

沈蓦的眼神沉了几分,将洛白缨往怀里搂了一些,面色冰冷“把监控拿出来看看。

服务员猛地回神,赶紧点头。

有人认出来那地上的碎片确实是很贵重的东西,忍不住说了一句“这东西挺值钱的,一百万也是有的,小姑娘给人撞坏了,是要赔钱。

“行了,等下监控出来了,看看就知道了。冷白冷笑一声,真是人言可畏。

男人的脸色变得越来越难看,“你们都是一伙的!都为了那个女人说话!

洛白缨咬着牙,想要上前跟他理论,被沈蓦拉住。

她的胳膊上还在往外面渗着血丝,看起来伤口并没有很好的止血,而那个中年男人手上的血迹看起来还有些吓人。

“你先别动了。

话毕,沈蓦直勾勾的盯着中年男人,没有表情的模样看起来有些吓人“事情的经过到底是怎么样的,看监控。

“对不起先生……监控没有经理的允许,不能够查出来。

服务员急匆匆的跑来,脸上还带着汗水,有些心虚。

“叫你们经理过来。

冷白发现自己的警察身份并没有被别人接受,眉头紧皱,估计其他人也是完全将他们看成一伙的了。

洛白缨想要说点什么,张了张嘴,却因为那些窃窃私语而忍住了话头。

“不准动!摔坏了之后还想怎么样!还想藏起来这些碎片隐瞒她的罪行吗!

在沈蓦伸手去捡一片看看的时候,男人突然大喊了起来。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