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全集替嫁植物人老公后,她怀孕了!

精品全集替嫁植物人老公后,她怀孕了!

林关关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替嫁植物人老公后,她怀孕了!》,相信已经有无数读者入坑了,此文中的代表人物分别是时薇时颜,文章原创作者为“林关关”,故事无广告版讲述了:,时颜隐约看到两个熟悉的身影从奔驰上面走了下来。正是一直就躲在车上偷听他们谈话的白茹玉和时薇。时薇冲过来,直接一巴掌狠狠的扇在时颜的脸上。啪!一声脆响,时颜闷哼了一声,脑袋一歪。“狗都不如的下三滥,还想跟我抢男人,你算个什么东西,我打死你!”一边骂着,时薇还不解气,还要再扇一巴掌,却被白茹玉拦了下来。......

主角:时薇时颜   更新:2024-02-19 00:0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时薇时颜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全集替嫁植物人老公后,她怀孕了!》,由网络作家“林关关”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替嫁植物人老公后,她怀孕了!》,相信已经有无数读者入坑了,此文中的代表人物分别是时薇时颜,文章原创作者为“林关关”,故事无广告版讲述了:,时颜隐约看到两个熟悉的身影从奔驰上面走了下来。正是一直就躲在车上偷听他们谈话的白茹玉和时薇。时薇冲过来,直接一巴掌狠狠的扇在时颜的脸上。啪!一声脆响,时颜闷哼了一声,脑袋一歪。“狗都不如的下三滥,还想跟我抢男人,你算个什么东西,我打死你!”一边骂着,时薇还不解气,还要再扇一巴掌,却被白茹玉拦了下来。......

《精品全集替嫁植物人老公后,她怀孕了!》精彩片段


迷糊之间,时颜隐约看到两个熟悉的身影从奔驰上面走了下来。

正是一直就躲在车上偷听他们谈话的白茹玉和时薇。

时薇冲过来,直接一巴掌狠狠的扇在时颜的脸上。

啪!

一声脆响,时颜闷哼了一声,脑袋一歪。

“狗都不如的下三滥,还想跟我抢男人,你算个什么东西,我打死你!”

一边骂着,时薇还不解气,还要再扇一巴掌,却被白茹玉拦了下来。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