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降落在你心完整版

降落在你心完整版

秋流萤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以沈黛怡宋清衍为主角的现代言情《降落在你心》,是由网文大神“秋流萤”所著的,文章内容一波三折,十分虐心,小说无错版梗概:黄毛眼睛刺得睁不开:“操,快追,别让她跑了!”两人一直往前跑,沈黛怡的左脚突然间抽筋了,很疼。她不得已停了下来,脸色有些苍白。小孙停下来问:“黛黛姐,你怎么了?”沈黛怡眼睫毛颤了颤:“我脚抽筋了,跑不动了,你出去喊人来。”眼下小孙继续跑是最为合理的,也是最保险的。“黛黛姐,我马上喊人回来救你。”小孙怕他们追上......

主角:沈黛怡宋清衍   更新:2024-02-19 00:1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沈黛怡宋清衍的现代都市小说《降落在你心完整版》,由网络作家“秋流萤”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以沈黛怡宋清衍为主角的现代言情《降落在你心》,是由网文大神“秋流萤”所著的,文章内容一波三折,十分虐心,小说无错版梗概:黄毛眼睛刺得睁不开:“操,快追,别让她跑了!”两人一直往前跑,沈黛怡的左脚突然间抽筋了,很疼。她不得已停了下来,脸色有些苍白。小孙停下来问:“黛黛姐,你怎么了?”沈黛怡眼睫毛颤了颤:“我脚抽筋了,跑不动了,你出去喊人来。”眼下小孙继续跑是最为合理的,也是最保险的。“黛黛姐,我马上喊人回来救你。”小孙怕他们追上......

《降落在你心完整版》精彩片段


手机啪嗒掉在地上,被其中一个黄毛耳钉男一脚踩碎。

“我的手机——”

小孙惊呼!

黄毛耳钉男:“想报警啊?那可不行,报警多没意思啊。”

黄毛男伸手想要摸沈黛怡的脸,沈黛怡反应快,一巴掌拍掉,后退两步:“你们想干什么?”

“别紧张,我们就是想跟你们聊聊天……”

被打的黄毛又说:“劲儿不小,打得挺疼,看你长得漂亮,我不打你,不过,我等下要摸回来。”

他们的目光太下流,沈黛怡觉得恶心不已。

话落,巷子里是他们放肆轻浮的笑声。

沈黛怡唇抿着,在黄毛男又朝沈黛怡伸出手时,从包里拿出防狼喷雾,对准他的脸喷了过去,还用高跟鞋狠狠地踩了他一脚。

猛地把黄毛男推倒在地,拉起小孙继续跑。

黄毛眼睛刺得睁不开:“操,快追,别让她跑了!”

两人一直往前跑,沈黛怡的左脚突然间抽筋了,很疼。她不得已停了下来,脸色有些苍白。

小孙停下来问:“黛黛姐,你怎么了?”

沈黛怡眼睫毛颤了颤:“我脚抽筋了,跑不动了,你出去喊人来。”

眼下小孙继续跑是最为合理的,也是最保险的。

“黛黛姐,我马上喊人回来救你。”小孙怕他们追上来,自己也跑不掉了,连忙说。

“快。”

小孙脚步渐行渐远,沈黛怡手撑着墙往前走,一瘸一拐地往前走。

她从小被保护得好,一个人面对三个流氓,怎么可能保持冷静。

偏偏,腿抽筋的劲儿根本没缓过来。

“小娘儿们,挺能跑啊,真是欠收拾!”

“玛德,待会要摸够本才行,累死老子了。”

黄毛男也跟了上来。



在他们上前想靠近沈黛怡的时候,刺眼的光线照了过来。

他们看过去,面前的男人长得很高,穿着西装皮鞋,五官立体,在黑暗下,轮廓依然立体优美,他矜贵,宛若神祇,和他们宛若不是一个世界的,一双黑眸比冬日寒潭还要冷冽刺骨,压迫甘袭来。

“别多管闲事啊,兄弟。”黄毛男威胁,“现在可不兴什么英雄救美。”

宋清衍置若罔闻,走到沈黛怡面前:“脚怎么了?”

“抽筋了。”

“很疼吗?”

“现在好多了。”

沈黛怡内心深深地恐惧在看到宋清衍的那一刻瞬间减轻了,小声回。

被忽略的黄毛自尊心很强那般:“操他妈的,老子叫你别多管闲事!你耳聋啊?”男人上前推了宋清衍的肩膀。

宋清衍抬眸,冷冽不减,抓着他的头直接往墙上砸,瞬间,黄毛头破血流。

清冷矜贵的男人动怒,令人望而生畏。

其他两人上前想帮忙,传来哒哒哒的脚步声传来,是陈立带着两名两个保镖前来,上去一人踹了一脚。

宋清衍松开他,慢悠悠转动手腕,他直接倒在地上,分不清东南西北。

沈黛怡不是第一次被宋清衍这么护着,她转学到平江一中,高一下学期的事吧,因为长得好看,附近其他学校也有所耳闻时常会有一些其他学校的学生来学校门口堵她。

那日中午,她不想在食堂吃饭,去了外面的小面馆。

吃完饭回学校路上,就被其他学校拦着搭讪。

沈黛怡不肯给他们联系方式,他们怎么不肯放她走,还想动手动脚。

她当时都要哭了,生怕自己被无耻之徒占了便宜。

十几岁的小姑娘,最在意的就是自己的清白。

“沈黛怡……”

在眼泪掉下来之际,她听到了宋清衍喊她的名字。

“过来。”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