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神豪:他靠着一双异瞳发家致富完整作品

神豪:他靠着一双异瞳发家致富完整作品

牛大爷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林峰梁天是穿越重生《神豪:他靠着一双异瞳发家致富》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牛大爷”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哦?这位小姐倒挺奇怪的,我们似乎不认识啊,你怎么知道我买不起?““先生,说句难听点的话,一套房接近3亿,就算是沪市一些富豪都不一定舍得买,您或许挺有钱的,但你父母给你的那些零花钱够你花么?”“冰冰,你胡说什么?”郑霞大惊失色,他没料到自己组里的队员竟然会口无遮拦。就算林峰真的没钱,他们也不可能用这种态度对待客人,更何况......

主角:林峰梁天   更新:2024-02-19 00:3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峰梁天的现代都市小说《神豪:他靠着一双异瞳发家致富完整作品》,由网络作家“牛大爷”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林峰梁天是穿越重生《神豪:他靠着一双异瞳发家致富》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牛大爷”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哦?这位小姐倒挺奇怪的,我们似乎不认识啊,你怎么知道我买不起?““先生,说句难听点的话,一套房接近3亿,就算是沪市一些富豪都不一定舍得买,您或许挺有钱的,但你父母给你的那些零花钱够你花么?”“冰冰,你胡说什么?”郑霞大惊失色,他没料到自己组里的队员竟然会口无遮拦。就算林峰真的没钱,他们也不可能用这种态度对待客人,更何况......

《神豪:他靠着一双异瞳发家致富完整作品》精彩片段


“先生,您别误会,我不是这个意思,只是这里有规矩,要是买房的话,我们需要验资,您的账户必须要有超过5亿的资产,才能购买。“

林峰闻言,恍然大悟,他确实听说过,有些高档小区,需要验证你的资产后才来判定你能不能买得起这里的房子。

随手从口袋里摸出一张华夏银行的借记卡丢了过去。

“密码六个0,验吧。”

郑霞和身后的销售人员全都愣住了,他们一脸懵逼的面面相窥,来这里买房子,哪个不是银行的金卡银卡,眼前这年轻人竟然拿了一张借记卡。

“年轻人,您确定用这卡作为结算卡么?”

“怎么?买房子难道还得看卡的类型?”

“哦,不不不,您别误会,我只是问下,您稍等下。”

郑霞和两名销售人员向后面的办公室走去,林峰大大咧咧的坐在了沙发上。

此时身后一群年轻销售聚在一起窃窃私语,时不时的看向林峰。

“这人什么来头啊,我怎么觉得有点眼熟呢?”

“怎么?玲玲,你是不是犯花痴了?我看你还是谨慎点,人倒是长得挺帅气的,但怎么看也不像有钱人啊。“

“就是,别倒是被骗财骗色的,我看这人八成买不起这里的房。”

叫玲玲的女孩被说的面色通红,但显然小女孩还是有脾气的。

“你们也不能这么说,当初培训的时候可是说过,我们不能戴有色眼镜看人,有些有钱人就是低调。”

“嗤!!玲玲,我看你是偶像剧看多了,我看这年轻人一定是不知道这是什么地方,以为有点小钱就能买了,我们入行这么多年,难道这点都看不出来?”

这两个上了点年纪的女人显然是个以貌取人的势利眼,而那个玲玲一看就是才踏上社会的单纯女孩,他们的谈话内容,林峰听得一清二楚。

五分钟后,玲玲端着一杯茶放在了林峰面前。

“先生休息会,验资需要经理在场,可能需要点时间,那边是我们的休息区,里面的茶水零食都可以免费享用。“

“好,谢谢了,你去忙吧,我自己来就行。”

不远处两个女人斜眼看着林峰,脸上露出了一丝不屑。

“切,装的还挺像,也就骗骗小女孩了,这玲玲真是天真可爱。“

“算了,和我们有什么关系,对了冰冰,杨少不是在你那边定了一套房子么?什么时候交付?”

“一会2点就来,我刚和他发过微信,他说晚上要请我吃饭,还让我带个姐妹,你要不要一起?”

“那必须的啊?冰冰还是你有本事,杨少这种才是真的有钱人,5000多万的大平层说买就买,我看他是对你有意思。”

“臭丫头,你放心,他身边全是富二代朋友,我听说他爸是祥泰的大股东,到时候我给你介绍介绍。“

林峰眉头一挑,这女人说的那些他倒没什么兴趣,但是那个杨少的老爸竟然是祥泰的大股东,这倒是一个意外发现。

林峰一直在思考怎么报复蒋浩,此时听到对方的话后心头一动,一个计划开始在脑中浮现,渐渐的他的脸上露出了一丝冷笑。

此时,不远处的楼梯上响起了高跟鞋的声音。

郑霞带着两名手下,从楼梯上走了下来。

“冰冰霞姐来了,我看结果出来了,要看笑话了。”

“哼,有些人啊偶像剧看多了,正好也让她知道知道,现实的残酷。”

董冰起身向郑霞走去。

“霞姐,怎么样?结果出来吧?这人一看就不是能买得起这里房子的人,要不还是叫保安把他赶走算了。”

郑霞一愣,瞥了一眼董冰,刚要说话,林峰却走到了对方面前。

“怎么样?有问题么?”

“先生,1号楼C位的两套江景房是我们这里最好的两套房子,很多有钱人都很喜欢,奈何价格太贵,到现在一直没人卖出去,您还是量力而为。”

董兵抢在郑霞前面,突然开口,他的脸上挂着淡淡的笑容,但任谁都能从眼神中看到深深的嘲讽之意。

林峰扭头一看,眼中白光一扫而过,这一刻对方在他面前犹如透明人一般,没有任何秘密可言。

林峰轻轻一笑。

“哦?这位小姐倒挺奇怪的,我们似乎不认识啊,你怎么知道我买不起?“

“先生,说句难听点的话,一套房接近3亿,就算是沪市一些富豪都不一定舍得买,您或许挺有钱的,但你父母给你的那些零花钱够你花么?”

“冰冰,你胡说什么?”

郑霞大惊失色,他没料到自己组里的队员竟然会口无遮拦。

就算林峰真的没钱,他们也不可能用这种态度对待客人,更何况林峰到底有没有钱他心里很清楚。

“霞姐我只是在提醒这位先生,并没有恶意。”

“你糊涂,忘记我们的服务宗旨了么?先生真是不好意思,回头我一定会处理这件事。”

董兵脸色唰的一下变得苍白无比,同时眼中闪过一丝戾气。

自己也算是老员工了,早就想把郑霞挤掉了。

自己又年轻,又漂亮,业绩也好,而且手上还有一笔待交易的大订单,凭什么屈于人下?

“霞姐,你什么意思?你可别忘了,这个月我们组的业绩有百分之70都是我拉的,而且杨少那边还有一套房今天下午就会成交,您凭什么说我?”

林峰突然笑了起来,众人都莫名其妙的看着他,不知他意欲何为。

“先生您千万别生气,我们已经验证了您的资金账户,您完全有能力购买这里的所有江景房。”

刷~~

现场十多双眼睛同时看向了林峰,特别是董兵,眼中透着震惊和难以置信。

“呵呵,这就行,两套江景房什么价格?”

“先生,对外的指导价格是2.5亿一套,带精装修和家具,但是这价格还能再谈一下的,不是最终指导价格。”

“不用了,这房子我都要了,2套5亿,马上就能交易,哦对了,我觉得你的服务不错,还有那位叫玲玲的,这两套房你们每人一套,挂在你们的销售名额下。”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