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说我割韭菜?买不到可别后悔精品推荐

说我割韭菜?买不到可别后悔精品推荐

石江辣子鸡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火爆新书《说我割韭菜?买不到可别后悔》逻辑发展顺畅,作者是“石江辣子鸡”,主角性格讨喜,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王司令员!这里是江城市网监部门的陈顺茂同志!”......

主角:楚阳李青云   更新:2024-02-19 01:4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楚阳李青云的现代都市小说《说我割韭菜?买不到可别后悔精品推荐》,由网络作家“石江辣子鸡”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火爆新书《说我割韭菜?买不到可别后悔》逻辑发展顺畅,作者是“石江辣子鸡”,主角性格讨喜,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王司令员!这里是江城市网监部门的陈顺茂同志!”......

《说我割韭菜?买不到可别后悔精品推荐》精彩片段


没想到才交到黄曲手里没多久,他就搞出这种事情,他难道不知道那几个直播平台对楚阳的追求有多热烈吗?

然而还没等薛倩薇打电话过去,她的手机自己就响了起来,正是黄曲给她打来的电话。

“喂?你他娘的想干什......”

还没骂完呢,那边就传来了黄曲的哭诉声:“老板!出问题了啊!刚才网络相关部门那边给我严重警告,说有人举报仙大哥涉嫌宣传封建迷信,而且已经查实,让我们必须要强制关闭,不然就要找我们谈话了!”

“我真没想封他的直播间啊!我说什么都没用,那边的态度非常恶劣!我没有办法啊,我真不想封啊!老板你相信我!是有人想要搞我们!”

薛倩薇眉头一皱,她感觉事情可能没有那么简单。

本来还以为是手下犯蠢了,现在看来是被勒令强制关闭了直播间。

她深吸了一口气,美眸中闪过杀气,瞳孔中隐隐有火光闪烁,特么的比后台是吧?知不知道她爹是谁啊?

“立刻解除他直播间的封禁!”

“啊?那上面......”

薛倩薇的语气强硬到不容置疑:“立刻马上!将他的直播间给恢复!你亲自去给他道歉!上面的关系,我来搞定!”

说完后,她直接挂断了电话!

然后又拨通了薛长空的电话。

“跟老娘比后台是吧,老娘必要查清楚你是谁!”

皮球又踢到了薛长空那边。

“喂?爸!仙大哥的直播间马上就恢复,不是我们公司的问题,是网监那边的问题!”

话说到这个份上,薛长空基本就明白了......

此时在江城的乔通,看到楚阳的直播间被封了,他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快乐。

因为他刚才就在看着楚阳的直播,看到了他将一只百米长的火鸟丢出去的场面,还看到了楚阳召唤雷电的样子。

这让他的一直以来坚守的信念都要崩塌了。

“如果他来报复我的话......”

一想到这里,他就脸色苍白无比!

“不对不对!这一定是假的!这个世界要相信科学!那不过是虚假的特效而已!那些观众都是傻子!但我不是!”

乔通不断自言自语,试图强行说服自己,但是这么想的时候,其实心底里已经是相信了修士的存在。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他或许是终于想明白了,露出了有些疯狂的笑容。

“哈哈!他不管真的假的,反正是死定了!修士又怎么样?还不是被封了,他再强能跟上头的人对抗不成?”

“哈哈哈哈!我赢了!我成功把一个传说中的修士给封杀了!”

“......”

这孩子有点失心疯了。

而网监部门的副部长陈顺茂,是一个挺着大肚子的胖子。

此时正哼着歌泡着茶,十分惬意地在办公室里面翘着二郎腿。

今天乔通亲自来造访他,然后给他送了十个达不溜的马内,只是让他封停一个主播而已。

一开始他是拒绝的,但是他只是看了一眼楚阳的直播间,看到标题上“修仙”这样的字样,就知道有的干了!

标题写教你修仙,你就算内容不违规,也能说成违规的了!

“动动手机,收入又是十万,现在的人,人傻钱多啊......”

正感慨之际,突然间他的电话就响了起来。

定睛一看,是负责京城军区的王司令。

这可是个大人物,陈顺茂赶紧坐直了,说话都变得铿锵有力了起来!

“您好,王司令员!这里是江城市网监部门的陈顺茂同志!”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