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穿越田园:我成了六个娃的便宜后娘全集小说

穿越田园:我成了六个娃的便宜后娘全集小说

胖头小鱼鱼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最具潜力佳作《穿越田园:我成了六个娃的便宜后娘》,赶紧阅读不要错过好文!主人公的名字为叶兰舟江阿大,也是实力作者“胖头小鱼鱼”精心编写完成的,故事无删减版本简述:睡着,再次输液。前世她晚年致力于研究新药,还喜欢捣鼓古医方子,加以改进,家中备有各种常用的医疗器具。输液用过的针管器具,收回进空间之后,会自动净化,可以重复使用。忙活完,叶兰舟离开房间。刀疤脸搬来一把椅子,招呼叶兰舟坐。“敢问姑娘贵姓?”“免贵姓叶。”“叶姑娘的医术可真是神了!老实说,我......

主角:叶兰舟江阿大   更新:2024-02-19 03:2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叶兰舟江阿大的现代都市小说《穿越田园:我成了六个娃的便宜后娘全集小说》,由网络作家“胖头小鱼鱼”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最具潜力佳作《穿越田园:我成了六个娃的便宜后娘》,赶紧阅读不要错过好文!主人公的名字为叶兰舟江阿大,也是实力作者“胖头小鱼鱼”精心编写完成的,故事无删减版本简述:睡着,再次输液。前世她晚年致力于研究新药,还喜欢捣鼓古医方子,加以改进,家中备有各种常用的医疗器具。输液用过的针管器具,收回进空间之后,会自动净化,可以重复使用。忙活完,叶兰舟离开房间。刀疤脸搬来一把椅子,招呼叶兰舟坐。“敢问姑娘贵姓?”“免贵姓叶。”“叶姑娘的医术可真是神了!老实说,我......

《穿越田园:我成了六个娃的便宜后娘全集小说》精彩片段


这伙人也不知道是干什么的,虽说看着一脸凶相,但不会伤害他们,而且出手大方。

这样的好事,要是再多来几次,他们可就发财了。

叶兰舟一口馄饨,一口馒头,不紧不慢地吃完,抹了抹嘴,这才站起身。

“走吧。”

叶大福两口子挺自觉,赶着牛车跟着走。

依然是那座荒废的院子。

那几个外伤感染的病患,经过前天的输液治疗,全部退烧,除了两个休克的,其他人都能坐起身喝点米汤了。

叶兰舟给他们检查过后,心里有了数,这几个人的命都能保住。

刀疤脸不等叶兰舟吩咐,就关门离开。

叶兰舟给病人用上药,等他们睡着,再次输液。

前世她晚年致力于研究新药,还喜欢捣鼓古医方子,加以改进,家中备有各种常用的医疗器具。

输液用过的针管器具,收回进空间之后,会自动净化,可以重复使用。

忙活完,叶兰舟离开房间。

刀疤脸搬来一把椅子,招呼叶兰舟坐。

“敢问姑娘贵姓?”

“免贵姓叶。”

“叶姑娘的医术可真是神了!老实说,我那两个伤得最重的兄弟,我们都不抱希望了,没想到经姑娘治疗一次,嘿,昨儿居然醒了一回!”

叶兰舟腰杆子挺得笔直,微微一笑,没吱声,端的是一副世外高人模样。

“叶姑娘难道就不好奇我们是干什么的?”

刀疤脸十分纳闷,寻常人遇见这种事,早就吓昏过去了。

这姑娘瞧着也就十来岁,倒是挺有胆识。

叶兰舟淡淡道:“知道得越多,死得越快。我只是一个大夫,只负责治病救人,其他的与我无关。”

刀疤脸眉头挑得老高,啧啧连声。

他正想解释,忽听一道清冽冷漠的声音传来。

“倒是识趣。”

叶兰舟抬眸一看,那茶色瞳眸的男子,不知何时走入院中。

初八跟在他身侧,笑道:“叶姑娘别怕,我们不是坏人。”

叶兰舟不在乎他们是好是坏,她看病,他们给钱,那就行了。

男人眼神空洞洞的,不知看向哪里,仿佛是神游天外。

“我们护送一批镖银北上,路遇盗匪打劫,遭了埋伏,兄弟们伤亡惨重。得蒙姑娘出手相救,不胜感激。”

叶兰舟有些意外,没想到他会主动解释。

叶大福喃喃:“原来是镖师啊。”

福嫂子点头:“我就说嘛,看这些人的做派,也不像是坏人。”

坏人都是拿刀子说话的,谁掏银子啊。

叶兰舟神色淡淡的,不置可否。

他们或许未必是坏人,但绝对不是镖师那么简单。

“两个时辰后再进去,还是之前的药方与用量。”

刀疤脸连连应好。

叶兰舟瞧着他脸上那道疤,淡声问道:“你叫什么名字?”

“初六。”

“下次找我看病,别拿刀子,拿银子。”

初六嘿嘿一笑,窘迫地挠头,怪不好意思的。

叶兰舟心念一动,手中瞬间多了个精致的圆铁盒子,约莫清凉油大小。

“这个给你,每天早晚洗净脸后涂抹,能去掉你脸上的疤。”

初六满不在乎地摆了摆手:“姑娘的好意,我心领了。男子汉大丈夫,一道疤而已,不打紧,就不糟蹋姑娘的神药了。”

叶兰舟也不多说,收回圆铁盒子,示意叶大福两口子可以走了。

这次没等她开口,茶色眼眸的男人就递了个眼神,初六取出一锭银子递给她。

叶兰舟也不客气,接过来往怀里一揣,朝后摆摆手,上了牛车。

福嫂子吸了口气,不胜感慨。

“还是兰舟妹子有本事,这么半天功夫,又挣了二十两。”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