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我就囤个货,怎么垃圾变物资了?全文小说

我就囤个货,怎么垃圾变物资了?全文小说

二两空语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叫做《我就囤个货,怎么垃圾变物资了?》的小说,是作者“二两空语”最新创作完结的一部奇幻玄幻,主人公夏思思林毅,内容详情为:大人物的抢手货。那些香烟和礼盒燕窝更不用说了。都是稀缺货啊!这些东西,应该是这老哥平常要去送礼走关系用的,看得出来平常没少打通关系。之前她手上的资金有限,不舍得买这些东西,如今见到了必然不放过。在老哥的房间内,还有一个休息室,应该是供老哥时常休息用的。休息上还写着两个大字,直白明显“打盹”。......

主角:夏思思林毅   更新:2024-02-19 03:2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夏思思林毅的现代都市小说《我就囤个货,怎么垃圾变物资了?全文小说》,由网络作家“二两空语”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叫做《我就囤个货,怎么垃圾变物资了?》的小说,是作者“二两空语”最新创作完结的一部奇幻玄幻,主人公夏思思林毅,内容详情为:大人物的抢手货。那些香烟和礼盒燕窝更不用说了。都是稀缺货啊!这些东西,应该是这老哥平常要去送礼走关系用的,看得出来平常没少打通关系。之前她手上的资金有限,不舍得买这些东西,如今见到了必然不放过。在老哥的房间内,还有一个休息室,应该是供老哥时常休息用的。休息上还写着两个大字,直白明显“打盹”。......

《我就囤个货,怎么垃圾变物资了?全文小说》精彩片段


有普洱茶,有绿茶,有红茶,还有白茶……就连英式红茶,都码成了一排!

看到这些茶叶的时候,夏思思挑了挑眉。

她知道,很多中国人都有喝茶的习惯。

等到末世的时候,这些茶叶会变成一些组织内大人物的抢手货。

那些香烟和礼盒燕窝更不用说了。

都是稀缺货啊!

这些东西,应该是这老哥平常要去送礼走关系用的,看得出来平常没少打通关系。

之前她手上的资金有限,不舍得买这些东西,如今见到了必然不放过。

在老哥的房间内,还有一个休息室,应该是供老哥时常休息用的。

休息上还写着两个大字,直白明显“打盹”。

夏思思一脚将门踹开,看到里面有一张超级大超级舒服的大床。

不多想,收入空间。

橱子里的那些高端西装,还有没有拆封的各类鸭绒被、羊毛毯子,也都放进空间。

然后那张桌子和一看就很贵的椅子,夏思思也没有放过。

统统放进了空间内的那栋大别墅里。

更让人想不到的是,夏思思还在老哥的卧室内,还看到了一个大大的水缸。

水缸里放着一坨白色的,边缘处有些透明的东西。

这东西放的水缸就很讲究,不像是门外那些水缸的廉价,是一个金灿灿的大缸!

一看就很富贵。

夏思思想这东西放在里屋,还放在这么贵重的水缸里,肯定不一般。

不管是什么——一挥手,连缸一起收入空间!

在老哥的休息室内,夏思思又转了几圈。

她总觉得这休息有些奇怪。

她走了好几层了,总觉得这里的格局,和其他地方不太一样。

果然,在转了几圈后,她找到了一个暗门,是在窗帘后面的,要把窗帘整个拉开才能看到。

打开暗门后,她看到了一个不大的房间。

房间里面昏暗一片,用灯光照射之下呈现暗红色。

屋子的中间是一个巨大的六芒星法阵,旁边还有一些已经燃烧的蜡烛。

这场景让夏思思想到她之前看过的一些电影的情节。

这老哥应该是有某个宗教信仰,只不过夏思思不了解这一块。

在这小屋子里转了一圈,夏思思找到了一些纯金的制品,全都收入到了空间。

然后最让她惊喜的是,她找到了一把仿真手枪。

对,只是仿真的,但是足够以假乱真,看着做工精良,拿在手里沉甸甸的。

只不过里面没有子弹。

看得出来这手枪,应该也是用于一些仪式的,没有实际作用。

可如果遇到一些不长眼的人,还是可以唬一唬。

她一直想要找热武器,只不过国内的法律不允许,去国外也带不回来。

所以只能等末世后,真正乱起来了,再想办法了。

然后,在这里,夏思思也找到了两个保险柜,看着比之前收到的那俩保险柜还要高级,暂时没有撬开,也收入到了空间里面。

老哥的办公室扫荡一空后,夏思思继续往上走。

再往上一层,是一个研发部门。

这里有很多的种子,和水培植物,以及水培设备。

夏思思想也没想,全部收入到了空间。

一整层, 扫荡一空。

这样,夏思思有时间的时候,就可以搞一下水培蔬菜了。

想自己空间里虽然有大量的黑土地,但是种杂草长麻绳,种面包长兔子……

总让她觉得不怎么靠谱。

七层,是卖各种出口衣服和床单被罩的。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