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篇章被迫相亲后,女王爷她跑路了

完整篇章被迫相亲后,女王爷她跑路了

月光酒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经典力作《被迫相亲后,女王爷她跑路了》,目前爆火中!主要人物有谢长夜谢无逸,由作者“月光酒”独家倾力创作,故事简介如下:池渊叹了口气,“父皇只是回信将我痛骂了一顿。”谢长夜“惋惜”的点头,“嗯,果然能当皇帝的,还算是正常人。”沈池渊笑了,“七王爷就不怕这话被贵国皇帝知道了?毕竟这梧桐苑暗处,可还有眼线。”“无妨!”谢长夜摇头,“若是皇兄知道了的话,本王就建议他弄死你,然后将你的这些奇珍异宝收归国库,也算是将功折罪。”“哈哈哈哈哈,七王爷果然有趣。”沈池......

主角:谢长夜谢无逸   更新:2024-02-19 04:0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谢长夜谢无逸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篇章被迫相亲后,女王爷她跑路了》,由网络作家“月光酒”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经典力作《被迫相亲后,女王爷她跑路了》,目前爆火中!主要人物有谢长夜谢无逸,由作者“月光酒”独家倾力创作,故事简介如下:池渊叹了口气,“父皇只是回信将我痛骂了一顿。”谢长夜“惋惜”的点头,“嗯,果然能当皇帝的,还算是正常人。”沈池渊笑了,“七王爷就不怕这话被贵国皇帝知道了?毕竟这梧桐苑暗处,可还有眼线。”“无妨!”谢长夜摇头,“若是皇兄知道了的话,本王就建议他弄死你,然后将你的这些奇珍异宝收归国库,也算是将功折罪。”“哈哈哈哈哈,七王爷果然有趣。”沈池......

《完整篇章被迫相亲后,女王爷她跑路了》精彩片段


毕竟以嫡长子的身份被送来当质子,可见沈池渊风流顽劣的名声惹的东皓皇帝多生气。

“既然如此,那就走吧。”反正她已经被议论成了这样了,正所谓光脚的不怕穿鞋的。

沈池渊虽然是质子,不过不管怎么说毕竟都是东皓大皇子,所以谢无逸也并没有亏待他。

让人安排了御花园西边的梧桐苑给他住,平日里面也并没有太过限制行动,只是出宫时会有人在暗处跟着,防止他逃跑,之前游湖的时候就是如此。

梧桐苑因院子里面的一颗大梧桐树而得名,现在是夏天,梧桐叶未落,倒是在院子里面撑开了一大片凉荫。

“七王爷请。”沈池渊做了一个请的动作。

谢长夜由前院走近前厅,这才发现,虽然外面的没什么摆设,可是这厅中,却是安排的颇为奢靡。

花瓶字画,各色摆件,无不精致,桌上放着的是一看就价值不菲的白玉茶壶,香炉中燃着的,应该是价值千金的最上等檀香。

就连桌子,都是上好的黄梨木,一看就不是这院子里面的原本的安排,而是后来更换的。

看的谢长夜忍不住感叹,“啧啧,沈皇子这可真不像是来做人质的。”

“那七王爷觉得做人质应当如何?”沈池渊笑着开口。

“至少,很难像沈皇子这般的……富贵。”

“没办法,本皇子享受惯了。”沈池渊悠哉悠哉的坐下,“这里面的大半东西都是本皇子让人从东皓国运过来的,除了这些,后面库房里还有许多的奇珍异宝,若是七王爷有兴趣的话,可以去看看。”

千里迢迢从东皓运到天宸国?

谢长夜嘴角抽了抽,对比之下,自己果然只能算得上是混吃等死。

“本王很好奇,沈皇子带来这么多奇珍异宝,难道就不害怕日后离开的时候带不回去?”

“无妨。”沈池渊摇头,“本皇子来天宸国这段时间,结识了不少红颜知己,库房里面的东西都已经送出去许多了。本皇子还怕有些不够,还特意写信让父皇派人再送些来。”

“送来了?”谢长夜问到。

“没有。”沈池渊叹了口气,“父皇只是回信将我痛骂了一顿。”

谢长夜“惋惜”的点头,“嗯,果然能当皇帝的,还算是正常人。”

沈池渊笑了,“七王爷就不怕这话被贵国皇帝知道了?毕竟这梧桐苑暗处,可还有眼线。”

“无妨!”谢长夜摇头,“若是皇兄知道了的话,本王就建议他弄死你,然后将你的这些奇珍异宝收归国库,也算是将功折罪。”

“哈哈哈哈哈,七王爷果然有趣。”沈池渊大笑出声。

谢长夜也没有想到,自己和沈池渊竟然会越聊越投机,最后还一起用了午膳,才离开了梧桐苑。

而等到谢长夜离开之后,暗处的眼线将这件事情,包括谢长夜说的话禀报给谢无逸时,谢无逸只是说了一句臭味相投,然后便没有搭理了。

出宫的马车上,谢长夜吃完午膳有些犯困,可是只要一闭上眼睛,就能感觉到小林子看过来的目光,可等她一睁眼,小林子又慌忙移开了视线,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

几次下来,谢长夜实在是受不了了。

“你有什么话直说。”

“王爷,奴,奴才没什么想说的。”小林子吞吞吐吐的开口。

谢长夜无语的看着小林子,“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如果不说的话,现在就去马车外面坐着,别打扰我睡觉。”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