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短篇小说阅读玄幻:别人修仙我渡鬼

短篇小说阅读玄幻:别人修仙我渡鬼

油子吟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玄幻:别人修仙我渡鬼》是难得一见的高质量好文,苏墨顾雨是作者“油子吟”笔下的关键人物,精彩桥段值得一看:妇人抬首,眼中映着红霞,“世道如此,非你之过。”“若你真未死,若你意不平”“便别再做这些冲动的傻事,留下有用之躯,去做些什么,给这世界一片朗朗乾坤!”“好!”苏墨答应。“如此......”妇人笑了起来,深深的看着苏墨,似乎要把苏墨的样子刻在灵魂上。黑暗袭来,妇人也渐渐虚幻而去。“.......

主角:苏墨顾雨   更新:2024-02-19 05:4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苏墨顾雨的现代都市小说《短篇小说阅读玄幻:别人修仙我渡鬼》,由网络作家“油子吟”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玄幻:别人修仙我渡鬼》是难得一见的高质量好文,苏墨顾雨是作者“油子吟”笔下的关键人物,精彩桥段值得一看:妇人抬首,眼中映着红霞,“世道如此,非你之过。”“若你真未死,若你意不平”“便别再做这些冲动的傻事,留下有用之躯,去做些什么,给这世界一片朗朗乾坤!”“好!”苏墨答应。“如此......”妇人笑了起来,深深的看着苏墨,似乎要把苏墨的样子刻在灵魂上。黑暗袭来,妇人也渐渐虚幻而去。“.......

《短篇小说阅读玄幻:别人修仙我渡鬼》精彩片段


“好......等明日一早,天亮了......我再过来讨饺子吃!”

黑暗袭来,老妇人消失不见......

一旁的诡异妖娆人影看着这一幕,思绪进入了短暂的沉思。

人影轻轻一挥手,不远处的黑暗又一道虚影浮现。

虚影渐渐凝实,化作一个怀抱襁褓的妇人......

苏墨见到,浑身一震!

妇人怀抱着婴孩,轻轻摇晃着襁褓......

妇人衣衫褴褛,浑身残破!

苏墨缓缓起身,缓步来到妇人面前。

这妇人正是前天夜里,悲死街头的那个妇人...正是她,才让苏墨踏足这里......

妇人似有所感,缓缓抬起头,见到那个让她既熟悉,又陌生的清涩面容。

洁白的长袍不再,而是穿了一身黑衣。

只是那秀气的束发依旧......

“你怎么那么傻......”鬼魂竟也有泪......

她只道苏墨也送了命!

苏墨坦然一笑:“意难平呀,等不住了...就想来看看......”

“你......怎么那么傻!”妇人念念不休,“与你何干...与你何干呀......”

“我就是想来看看的......”苏墨笑着说。

“傻子......傻子......”妇人低头啜泣:“我终是害了你...我还是害了你啊......”

“你未害我,我也未死......”苏墨说。

“你又何必再诓骗于......又何必...再诓骗于我?”妇人垂首,抽搐着肩膀,“这茫茫大世,竟有你这样的人。”

“也不知这世道之悲,还是你之悲......”

苏墨摇了摇头。

“非是诓你,我真未死!”

“只是......我终究还是没能帮你什么!”

妇人抬首,眼中映着红霞,“世道如此,非你之过。”

“若你真未死,若你意不平”

“便别再做这些冲动的傻事,留下有用之躯,去做些什么,给这世界一片朗朗乾坤!”

“好!”

苏墨答应。

“如此......”妇人笑了起来,深深的看着苏墨,似乎要把苏墨的样子刻在灵魂上。

黑暗袭来,妇人也渐渐虚幻而去。

“......便已足矣......”妇人话语与之一同消散。

漆黑一片的世界,又变成一片冷冷清清,安安静静地样子......

一旁的诡异身影此刻侧着头,好奇的打量着苏墨,许久未言...

良久才开口道。

“还见吗?”声音竟是有了些柔和。

苏墨转过头...

“见......”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