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选集狂徒张三,直播普法

精品选集狂徒张三,直播普法

凤凌九霄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都市小说《狂徒张三,直播普法》目前已经全面完结,薛深张梅然之间的故事十分好看,作者“凤凌九霄”创作的主要内容有::薛深是哪根葱?丑人多作怪。:薛深是林长安的外甥,这舅甥俩,是来碰瓷“吃饭团吗”公司的吧。:车祸索赔?怎么不撞死你呢??:薛深出门被车撞死吧,薛深死全家!:把一个车祸索赔的小案子,扯到公益诉讼,你凭什么替广大劳动者发声?为了出名脸都不要了!:这薛深,和吃人血馒头有什么区别?法律败类!薛妈妈在刷......

主角:薛深张梅然   更新:2024-02-19 05:4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薛深张梅然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选集狂徒张三,直播普法》,由网络作家“凤凌九霄”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都市小说《狂徒张三,直播普法》目前已经全面完结,薛深张梅然之间的故事十分好看,作者“凤凌九霄”创作的主要内容有::薛深是哪根葱?丑人多作怪。:薛深是林长安的外甥,这舅甥俩,是来碰瓷“吃饭团吗”公司的吧。:车祸索赔?怎么不撞死你呢??:薛深出门被车撞死吧,薛深死全家!:把一个车祸索赔的小案子,扯到公益诉讼,你凭什么替广大劳动者发声?为了出名脸都不要了!:这薛深,和吃人血馒头有什么区别?法律败类!薛妈妈在刷......

《精品选集狂徒张三,直播普法》精彩片段


顾平闻还在苦口婆心地劝。

良久。

“不是的——”薛深开口:“师父,你错了。”

顾平闻:“什么?”

薛深:“那些助纣为虐的人学法律,是为了钻法律的空子。而我学法律,就是为了帮法律补空子。”

顾平闻愣住。

他缓缓瞪大了眼睛,既震惊又惊艳,自己一手带出来的实习生,会说出这样一番话。

薛深继续说道:“我舅舅的案子,我不仅要起诉,还要替所有被外卖平台坑害的劳动者提起公益诉讼。”

“师父,法律是为了保护无辜善良的人而制定的。”

“如果有一天,连一个不幸的人都保护不了,那么……还有什么用?”

薛深一字一句地说。

那双意气风发的眼睛里,是熊熊燃起的斗志与野心,热血与诚挚。

他想为那些最无辜的人……

做点什么。

顾平闻沉默了足足有三四十秒,嗓音有些沙哑地开口:

“好!那你就放心大胆地去做,如果,我是说如果,你一审输了……二审,师父给你兜底,一定会帮你舅舅争取到最多的赔偿金。”

薛深笑了,“谢谢师父。”

……

顾平闻在电话里,又和薛深讲了一些自己的经验和对这个案子的看法,才挂断电话。

薛深挂断电话,陷入了沉思。

二十分钟后……

薛深更新了一条微博。

薛深v:“正义不该缺席,也不该迟到。@吃饭团吗v”

微博下边配了几张图。

是林长安与“吃饭团吗”外卖公司劳动纠纷一案的律师授权委托书。

委托人:林长安。

被委托人:薛深律师。

下边,还有张劳动公益诉讼起诉书的图。

劳动公益诉讼,就是针对侵犯多数劳动者权益的行为,请求法院追究其法律责任的一种诉讼。

薛深两次普法直播之后,他的个人微博也有了近一百五十万的粉丝,在律师圈里,算是知名度比较高的人物了。

“吃饭团吗”的公关部,一早就听说了薛深是林长安的外甥。

林长安出事,他们一直都在紧紧地盯着薛深的微博。

薛深一发微博。

公关部买的营销号和水军,立刻行动了起来,开始控评、压热度。

薛深那条微博下边,瞬间黑评无数。

评论区——

:薛深是哪根葱?丑人多作怪。

:薛深是林长安的外甥,这舅甥俩,是来碰瓷“吃饭团吗”公司的吧。

:车祸索赔?怎么不撞死你呢??

:薛深出门被车撞死吧,薛深死全家!

:把一个车祸索赔的小案子,扯到公益诉讼,你凭什么替广大劳动者发声?为了出名脸都不要了!

:这薛深,和吃人血馒头有什么区别?法律败类!

薛妈妈在刷微博。

看到评论区那些脏话,薛妈妈担忧地看了薛深一眼,“小深……”

“薛深?”

薛妈妈每喊一声,心底的不安就又加深一点。

因为,薛深面色平静地刷着手机。

薛妈妈笃定,微博上那些骂他的话他一定看到了。

他平静得让人心惊。

薛妈妈隐约猜到了,薛深是在发微博,她赶紧走过去,一把拿起薛深的手机,“你别怼他们了,再怼也是火上浇……”

话还没说完。

薛妈妈瞥到了薛深手机上,微博发送成功的提示。

她心里咯噔一声,赶紧点开薛深的微博主页,就看到……

薛深发了三条微博。

第一条——

薛深转发了那条“薛深是哪根葱?丑人多作怪”的评论。

回复:[你瞅你那五官,各长各的,谁都不服谁。]

第二条——

薛深转发了那条“薛深出门被车撞死吧,薛深死全家”的评论。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