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文浏览神豪:开局奖励一万亿

全文浏览神豪:开局奖励一万亿

青菜鸡蛋汤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很多网友对小说《神豪:开局奖励一万亿》非常感兴趣,作者“青菜鸡蛋汤”侧重讲述了主人公秦昊苏筱雪身边发生的故事,概述为:,此刻见到秦昊进来,顿时迎上前。“这位先生,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秦昊环顾四周,这香奈儿的店挺大的,不过,实际算起来东西并不多,很多东西都是单独陈列的,而且,看那些价格,几万到几十万不等,显然都是极其昂贵。看了几眼,秦昊道:“把店里所有东西都给我包起来!”“啊?全部包起来?”四个顾问瞬间傻眼了。其中一人......

主角:秦昊苏筱雪   更新:2024-02-19 11:3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秦昊苏筱雪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文浏览神豪:开局奖励一万亿》,由网络作家“青菜鸡蛋汤”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很多网友对小说《神豪:开局奖励一万亿》非常感兴趣,作者“青菜鸡蛋汤”侧重讲述了主人公秦昊苏筱雪身边发生的故事,概述为:,此刻见到秦昊进来,顿时迎上前。“这位先生,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秦昊环顾四周,这香奈儿的店挺大的,不过,实际算起来东西并不多,很多东西都是单独陈列的,而且,看那些价格,几万到几十万不等,显然都是极其昂贵。看了几眼,秦昊道:“把店里所有东西都给我包起来!”“啊?全部包起来?”四个顾问瞬间傻眼了。其中一人......

《全文浏览神豪:开局奖励一万亿》精彩片段


与此同时,在这群人外围,一位长相娇俏,脸上浓妆艳抹的少女正拿着根自拍杆兴奋的跟在人群后面,口中更是疯狂而激动的对着屏幕大叫着。

“哈哈哈,没想到刚来益达广场就看到这么好看的热闹,各位大佬,你们知道刚刚那男的说什么了吗?那男的说只要那女的肯跪下喊他爸爸,他就把香奈儿店里的衣服都送给她!!!”

这拿着自拍杆的少女,明显是个主播,如今的社会,这种主播已然极多了,而眼前这位苏筱雪,同样也是个知名主播,平时就喜欢逛广场,凑个热闹,问问别人愿不愿意为女朋友花钱,然后批评一番之类的。

即便如此,也得了上百万的屌丝粉丝狂舔不已。

而此时,在苏筱雪说完这番话后,屏幕内果然一大群人迅速回应了!

“雪儿快,跟上去去看看,我们要看那家伙如何装逼!”

“哈哈哈,雪儿你要是肯跪下叫我爸爸,我也送你一香奈儿店的衣服!”

“楼上别装逼,闪瞎了我的眼睛!”

“小哥哥你们快送我火箭嘛,送了我立马去!”

“还有,你们要是能送我一香奈儿店的衣服,别说跪下叫爸爸了,就算今晚你们不把我当人都行啊!”苏筱雪笑嘻嘻的说着,脚步却丝毫不停,迅速追着人群跟了上去。

而直播间内,一大群人在听到苏筱雪的这番话,果然也疯狂了。

下一刻!

各种鱼丸,鱼翅,飞机和小火箭瞬间刷屏!

……

再回到秦昊这边!

此刻,秦昊已经在一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热心观众带领下来到了香奈儿店外面。

香奈儿店里一共也就四名店员,忽然看到店外聚拢了超过上百人,一个个顿时面面相觑。

“好了,跪下叫爸爸吧,叫完了,这店里的衣服都是你的了!”秦昊挑眉道。

既然这女的喜欢让人跪下,那秦昊不介意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呵呵,你让我跪下就跪下?你要是个骗子,那我不是吃亏了?”

眼珠一转,江离道:“除非,你先买下来!”

“对,先买下来,大兄弟,你只要买下来,她不跪我们就不让她走出去!”

“没错,只要你买了,我们立马让她跪下!”

“行吧!”

丢下这句,秦昊立即迈入香奈儿店。

为了完成系统任务,秦昊已经彻底豁出去了。

而且,不是有一张一万亿额度的黑卡么?

正好可以试试!

店内,四名销售顾问看到一大群人围过来,本就面面相觑,此刻见到秦昊进来,顿时迎上前。

“这位先生,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

秦昊环顾四周,这香奈儿的店挺大的,不过,实际算起来东西并不多,很多东西都是单独陈列的,而且,看那些价格,几万到几十万不等,显然都是极其昂贵。

看了几眼,秦昊道:“把店里所有东西都给我包起来!”

“啊?全部包起来?”

四个顾问瞬间傻眼了。

其中一人更是下意识的低头朝着柜台那边走去。

秦昊眼尖,看到那顾问已经掏出手机,可能是打算打电话报警了,顿时哭笑不得道:“店里的东西我全都要了,现在就可以付款!”

丢下这句话,秦昊立即掏出了那张黑卡。

与普通银行卡大小无异,不过却是纯黑的,而且上面只有少许的金边花纹,再无任何装饰,却显得异常贵气。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