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销小说推荐激活救死扶伤系统,边救人边成神

畅销小说推荐激活救死扶伤系统,边救人边成神

爱吸小毛球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热门小说《激活救死扶伤系统,边救人边成神》是作者“爱吸小毛球”倾心创作,一部非常好看的小说。这本小说的主角是千叶野原广志,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他穿越了。前世,他正通宵准备医师资格证的考试呢,谁知突然两眼一黑,睁开眼却来到了火影世界!他用了两年半的时间,好不容易成了一名医疗忍者。结果就倒霉催的,赶上了如火如荼的第二次忍界大战,现在不得不奔赴正面战场!听着远处战场炮弹的轰鸣声,就在他担忧自己的小命时,突然一阵声音。【叮!当前环境满足系统开启条件,救死扶伤系统绑定!】只要他成功救治伤员,就可以获得回馈奖励,包括但不限于血继限界、禁术、忍术、属性值等!太好了!他的金手指。从今以后,他决定成为一名乐于助人的医术忍者!...

主角:千叶野原广志   更新:2024-02-19 11:3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千叶野原广志的现代都市小说《畅销小说推荐激活救死扶伤系统,边救人边成神》,由网络作家“爱吸小毛球”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热门小说《激活救死扶伤系统,边救人边成神》是作者“爱吸小毛球”倾心创作,一部非常好看的小说。这本小说的主角是千叶野原广志,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他穿越了。前世,他正通宵准备医师资格证的考试呢,谁知突然两眼一黑,睁开眼却来到了火影世界!他用了两年半的时间,好不容易成了一名医疗忍者。结果就倒霉催的,赶上了如火如荼的第二次忍界大战,现在不得不奔赴正面战场!听着远处战场炮弹的轰鸣声,就在他担忧自己的小命时,突然一阵声音。【叮!当前环境满足系统开启条件,救死扶伤系统绑定!】只要他成功救治伤员,就可以获得回馈奖励,包括但不限于血继限界、禁术、忍术、属性值等!太好了!他的金手指。从今以后,他决定成为一名乐于助人的医术忍者!...

《畅销小说推荐激活救死扶伤系统,边救人边成神》精彩片段


“还有老朽!老朽也受过千叶医生的帮助,没能第一时间站出来,老朽深感惭愧!”

“绳树这小子之前在战场上帮我挡过刀子,是我不仗义,刚才甚至没胆量帮他说句公道话……”

有人带头,很快就有源源不断的木叶忍者站了出来。

“老子早就忍不了了,我家儿子也跟他们差不多大,看着他们我就想回想起我儿子,我老六就算是死,也干不出来卖崽这种混蛋事!”

“是啊,我们在战场上拼死拼活,不就是为了村里的孩子们能平安长大么?人家小娃娃这个年纪就上了战场,还刚刚立了功,哪个没良心的要将人家交出去?”

“我赞成朔茂大人的话!”

“我也赞成,老子今天就豁出去了!”

每站出来一个人,大野木的脸色就难看一分,而与之对应的,朔茂脸上的笑意越来越浓。

“您听见了么,土影大人?”

朔茂再次转过身子,手中短刀遥遥指向大野木,目光灼灼的开口道。

“所以你们岩隐,是要与我木叶,全面开战吗?!”

朔茂话音未落,身后的木叶忍者们已经举着武器,跟着大吼了起来。

“战战战!”

“战战战!”

木叶众人异口同声的豪迈之音,响遏行云!

“千叶,我们好像不用死了!”

已经悄悄绕到朔茂身后的绳树,又一次抱住了千叶,将眼泪鼻涕全都蹭到了千叶的身上。

“先别那么乐观,绳树。”

千叶的脸色依旧凝重,他们能不能活下来,最终还得看这位土影大人要不要脸。

半空中,大野木的脸色阴晴不定。

他没想到旗木朔茂只是两句话的功夫,竟然就能让木叶几百人迅速上下一心。

这小辈驭人手段之老到,比起他都不遑多让了!

「早知道刚才就不该给他开口的机会,应该直接动手杀了那三人!」大野木有些懊恼。

不过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毕竟他身为一村之影,代表了岩隐村的脸面,不可能真的随心所欲、为所欲为。

啪嗒,啪嗒。

就在这时,一阵阵急促的脚步声从后方传来,紧接着响起了几道呐喊声。

“奈良鹿久带队支援!”

“宇智波富岳带队来援!”

“……!”

木叶军阵中,一名忍者忍不住开始怀疑自己的耳朵。

“什么玩意儿,我没听错吧?”

“麻的,连宇智波一族都来了,干就完了!”

一众木叶忍者被刺激到了,一个个像是打了鸡血一样,更加斗志昂扬了!

“好一个旗木朔茂……”

一支支木叶小队汇入军阵,大野木深深的看了朔茂一眼,他知道,自己今天无法再对那三人下手了。

突然,大野木像是想到了什么,竟然诡异的露出了笑容。

“运筹帷幄、威震三军,旗木朔茂,老夫观你有火影之资啊!下一任火影之位非你莫属!”

大野木仿若发自内心的大声感叹,声音传入了在场每一名木叶忍者的耳朵中。

“土影大人谬赞了,朔茂可担不起您如此高的评价。”

闻言,旗木朔茂脸色一变,大野木这是在当众捧杀他!

“呵呵。”大野木嗤笑一声,话头一转道:“你保的了他们一时,能保的了他们一世吗?”

“以后的事情,就不劳土影大人您费心了。”朔茂针锋相对道。

“很好。”大野木缓缓点了点头,俯视朔茂道:“今天老夫亲自下场,确实有失身份,这场就算你赢吧。”

“不过,老夫也没输。”

大野木意味深长的说了一句,而后身形徐徐升空,连看都没看千叶三人一眼,头也不回的朝着远处掠去。

小说《激活救死扶伤系统,边救人边成神》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