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我们错过的那几年全集小说

我们错过的那几年全集小说

用户11167078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以现代言情为叙事背景的小说《我们错过的那几年》是很多网友在关注的一部言情佳作,“用户11167078”大大创作,凡青林笙两位主人公之间的故事让人看后流连忘返,梗概:多年过去了,凡青没有想到会在一次工作的聚餐上再遇到他。“好久不见,凡小姐。”“好久不见,林先生。”真希望我们这辈子也不会再有纠葛。霸总纯爱追妻火葬场...

主角:凡青林笙   更新:2024-02-19 12:3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凡青林笙的现代都市小说《我们错过的那几年全集小说》,由网络作家“用户11167078”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以现代言情为叙事背景的小说《我们错过的那几年》是很多网友在关注的一部言情佳作,“用户11167078”大大创作,凡青林笙两位主人公之间的故事让人看后流连忘返,梗概:多年过去了,凡青没有想到会在一次工作的聚餐上再遇到他。“好久不见,凡小姐。”“好久不见,林先生。”真希望我们这辈子也不会再有纠葛。霸总纯爱追妻火葬场...

《我们错过的那几年全集小说》精彩片段

旁人都说“有心栽花花不发,无心插柳柳成荫。”凡青现在越来越觉得这句话是对的。她以前从来没有想过要去当编剧,但她偏偏就因为一本小说被看中,成了编剧。她也从没有设想过,那个以“林森”为名同她交往的男生还会再次出现在她面前。

这么多年来,她也算是看清了这个世界的阶层差距。两个阶层差距那么大的人,连遇到都是一种奢侈,又怎么可能还会在一起呢?

抱着电脑,凡青的心中五味杂陈。度娘上关于林笙的介绍有好几页,凡青一字一句认真地看完了。

林氏集团新晋的总裁,这几年一直在瑞士打拼,业务范围十分广大,是一位年轻有为的才俊。

某书上说,林森跟李氏集团的千金马上就要订婚了,这才回了国,就是为了打开国内市场。

“可就算这样又怎么了,也不能磨灭他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渣男!”电话那头,凡青的闺蜜张愉道。

“你忘了他当初抛下你,就留了一句话就消失了吗?你忘了你当初那么卑微地求他,他一句话都没回吗?你忘了你那失魂落魄的半年了吗?姐姐,咱可是说过不吃回头草的。”

张愉的话一字一句再次刺痛了凡青的心。

“我知道。我没想再有什么。只是我现在见到他了,就得把欠他的钱还给他了。”凡青叹气。一年前她父亲生病,还在读研究生的她没有丝毫积蓄,就刷了林笙留下的卡,用了三十万。

在读研期间,凡青在网上写了一本小说,那本小说小火,凡青就此走上了编剧的行业。

凡青只想尽快将欠林笙的钱还上。

好在她刚出来就遇上了马导,有了点积蓄,但是还差五万。凡青在想,这剩下的五万该怎么办?

“一下子要五万我也拿不出来,我卡里只剩下四万,先借给你。”张愉接着道。张愉是个喜欢稳定的女孩子,很早就考上了老家的铁饭碗。老家的经济发展并不十分好,就算是铁饭碗,待遇也比不上发达地区,这四万,是她存了挺久的钱。

“剩下的一万,你再找人凑一下吧。将欠他的人情还掉,往后最好不要再跟他沾上边了。”

张愉到现在都还忘不了两年前凡青失恋的样子。就像是被偷掉心的行尸走肉一般,毫无生气。就连冬天的枯树枝,都比那个时候的你看起来有活力。张愉一早就对凡青的的恋情不看好,不是因为什么,就是双方差距太大了。

南方父母都在国外,自己也曾在国外留学,而凡青只是一个普通的从农村出来的女孩,他们俩的家庭差距太大了。

张愉是知道凡青的。凡青向来都认为爱情非常的理想化,所以你并不在乎双方的差距,你觉得只要两个人相爱,一切都是可以克服的。

可是现实偏偏打了凡青一个响亮的巴掌。

林森不告而别,连名字都是假的,凡青去派出所报案,却一无所获。

凡青想着,也许他是回国了吧,再等一会儿,他就会回来了。

可是没有。林森就像是消失了一般,就此消失在了凡青的生活里。直到这一次,她再在宴会里看到他,凡青激动的情绪差点没绷住,只能偷偷回了酒店。

“我见他第一面就知道,这个人的家庭环境一定很好,可没有想到会这么好。”张愉道。

是啊,一个风度翩翩的谦谦君子,凡青很难不心动。毕竟,在她二十多年的时光里,从来没有出现过这样的人。

该怎么形容林森在凡青心中的形象呢那肯定是“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张愉心道。可张愉也很清楚凡青,她是一个不会回头的人。在她心里,爱情双方应该是互相信任的。林森没有信任她,一句话没说就消失在了她的世界里。

凡青不会再去妄图跟现在的林笙有什么其他的接触了的。

可是张愉也清楚,凡青对林森,终究还是爱的。一直都是爱,从来就没有恨过。所以,凡青这两年一直都单着。

“不跟你说了,有电话进来了。”凡青道。马导突然打了她的语音电话,凡青还有些无措,毕竟,她刚翘掉他的宴会。

马导说,让凡青去一趟柳晴的房间,跟她再详细说一下剧本。

凡青知道,一般这个时候,就是女主角对这个角色的部分台词或者戏份不满意了。

“好的导演。”凡青应下了。随即收拾一番,准备到柳晴的房间去。

说起来,她确实是有些怕在柳晴的房间里见到林笙的。但是她仔细想下去,觉得也不太可能,因为在她的印象里,林笙并不像是一个会随意踏足别人房间的人。

他一直都很有绅士风度的。

可是凡青猜错了。她在柳晴的房间里见到了林笙。

透过玻璃,隔着好几米的距离,凡青看到林笙很贴心地在帮柳晴切苹果。

凡青顿时尴尬得脚趾抓地,很想找个地洞钻进去。

这是什么修罗场啊?前男友给他绯闻女友切苹果,还亲昵地喂她吃,而她还得给他俩打工!

“好像不甜。”柳晴软糯的声音传到凡青耳中,凡青心中泛起一阵不适,亲切地同一旁帮她拿鞋的阿姨说谢谢。

许是凡青的声音惊动了里边的二人,林笙马上从沙发上站起,道:“凡青小姐过来了。晴晴有些地方没有看懂,希望您能帮她解答一下。”

隔着磨砂玻璃,凡青看不清林笙的表情,声音也听不出任何情绪。凡青只能嘴上客气地应着:“林先生客气了,这是应该的。”

小说《我们错过的那几年》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