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首辅的反派悍妻阅读全集

首辅的反派悍妻阅读全集

莫贝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穿越重生《首辅的反派悍妻》目前已经全面完结,丁一宁周晏清之间的故事十分好看,作者“莫贝”创作的主要内容有:还会处理不好?不过是不小心摔了一跤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再说了,这件事过错在我,和周晏清没有什么关系。你们就别担心了,我的为人你们还不清楚?我向来就不是受了委屈憋心里不说的人!”赵芝兰戳破丁一宁话里的漏洞。“你忘了?这次的事情要不是我和你爹过来了,怕是你都不会去家里说吧?还说不是受了委屈憋心里不说的人,这是什么?这难道就不是受了委屈不说?”“宁儿,以......

主角:丁一宁周晏清   更新:2024-02-19 13:0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丁一宁周晏清的现代都市小说《首辅的反派悍妻阅读全集》,由网络作家“莫贝”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穿越重生《首辅的反派悍妻》目前已经全面完结,丁一宁周晏清之间的故事十分好看,作者“莫贝”创作的主要内容有:还会处理不好?不过是不小心摔了一跤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再说了,这件事过错在我,和周晏清没有什么关系。你们就别担心了,我的为人你们还不清楚?我向来就不是受了委屈憋心里不说的人!”赵芝兰戳破丁一宁话里的漏洞。“你忘了?这次的事情要不是我和你爹过来了,怕是你都不会去家里说吧?还说不是受了委屈憋心里不说的人,这是什么?这难道就不是受了委屈不说?”“宁儿,以......

《首辅的反派悍妻阅读全集》精彩片段


孙氏身子微晃,咬唇道:“亲家母,你大可不必这样,这件事确实是我家周晏清做错了,你放心,这件事我会重重的责罚他,绝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情,还请你消消气,别和孩子计较!”

赵芝兰面色不虞:“现在你出来做好人了?早干啥了你?”

话落,赵芝兰就感觉自己的袖子被人拽了拽,抬头一看,是宝贝闺女丁一宁。

赵芝兰以为闺女又难受了,关切的问:“宁儿,这是咋了?还觉得头疼是不是?”

丁一宁答非所问:“爹,娘,你们快回家去吧,我都长这么大的人了,这点小事我难道还会处理不好?不过是不小心摔了一跤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再说了,这件事过错在我,和周晏清没有什么关系。你们就别担心了,我的为人你们还不清楚?我向来就不是受了委屈憋心里不说的人!”

赵芝兰戳破丁一宁话里的漏洞。

“你忘了?这次的事情要不是我和你爹过来了,怕是你都不会去家里说吧?还说不是受了委屈憋心里不说的人,这是什么?这难道就不是受了委屈不说?”

“宁儿,以前的你可不是这样的人啊!以前的你但凡有不如意的,你都会说出来让自己痛快的,如今的你怎么成了这样了?”

丁一宁忍不住扶额,她这娘是不是脑子有问题?这种时候说这话出来干啥?这是嫌她的黑料不多,来爆料了吗?

丁一宁明显感觉到下首周晏清那双深邃的眼眸里对她释放的浓浓敌意!

丁一宁只觉得叮的一声,“系统提示:当前好感值为-30。”

丁一宁愤恨的攥紧拳头,娘的,她努力了这么久,一朝回到解放前,她就知道,她娘就是来给她拖后腿的!

“爹,娘,正所谓床头吵架床尾和,我相信,我一定会处理好的!”

孙氏脸上也露出几分真心的笑容,附和道:“是啊,亲家,这件事就让他们小两口自己处理吧?毕竟着过日子还是他们两个人过日子,你们说是不是?”

赵芝兰有些不愿意,她自己的闺女什么性子,她是清楚的,可是这个新女婿啥性子,她可是一点都不清楚!

她这个女婿,人高马大的,一看就是浑身充满了力气,这样的人,要是看他们走了,没人和闺女撑腰了,偷打她闺女咋弄?

赵芝兰刚想拽拽孩子爹,别让他同意。

还不等她伸手,就听见丁秀才干脆利落的应了一声:“好!”

丁秀才板着脸看向他身侧的丁一宁:“宁儿啊,这件事爹娘就让你自己处理,你,你若是受了什么委屈,你可千万不要憋着,你时刻要记着,你背后还有爹娘撑腰!”

丁一宁胡乱的点点头:“行了,爹,我知道了,你们啊,就放心的回家吧,这件事女儿知道该怎么做!”

丁秀才拉着不情愿离开的赵芝兰:“走,我们走,等明天咱们再过来看闺女!”

小夫妻,床头吵架床尾和,他还就不信了,他家闺女不能把周晏清拿下?

送走了赵芝兰和丁秀才,丁一宁松了一口气。

有这么两尊大佛在她身边,她总是害怕自己会露馅穿帮,幸好他们没怀疑!

孙氏有些害怕,她看向门口的丁一宁,小心翼翼的询问道:“宁儿,你看,怎么惩罚周晏清?”

在原身的记忆里,她这个婆婆的性格可以说是软弱的过分,大概,瞒着周晏清上门求娶丁一宁算是她这个婆婆干的唯一一件大胆的事情了!

“不惩罚了吧!”

丁一宁话说出口,只见孙氏的脸上浮现几分惊恐,一旁搀扶着孙氏,约莫七八岁的孩子脸上,也涌了几分愤怒。

丁一宁有些不懂了,她不过是好心不罚周晏清,他们怎么都这么看着她?活像她干了不可饶恕的大事似的!

尤其是那个小孩子,他是周晏清的弟弟周易平,小小年纪就露出愤怒的样子,这可不是好现象啊!

“怎么了?我这么说可是不妥?”顿了顿,丁一宁又问:“或是说你们希望我惩罚周晏清?”

周易平到底是小孩子,憋不住话:“你个毒妇!你又想强迫我大哥是不是?你怎么这么不要脸?”

话还未说完,周易平就被孙氏给捂住了嘴巴。

孙氏讪讪一笑:“平儿还是小孩子,不懂事。这件事要我说啊,还是惩罚吧,要不,罚跪吧?罚老大去堂屋跪着他爹的牌位!”

丁一宁有些蒙了,她强迫他大哥干啥了?

随即,她便恍然大悟!

也怪不得小小年纪的周易平这么恨她,设身处地的想想,要是换了她,有人这么欺负自己的大哥,她恨不得把这个人拆入腹中,方能解她心头之恨!

不得不说,这个女配真是个奇葩!男主不愿意和她圆房,她倒好,竟然逼迫男主周晏清圆房,甚至还在周晏清吃的饭里下药,饶是如此,原主也没有得逞,因为周晏清宁愿大晚上的去河里泡着,哪怕是泡感冒了,都不愿意和她圆房。

丁一宁摆了摆手:“惩罚什么?大家都是一家人,不用惩罚,一家人不分你我!”

周易平不解的看向丁一宁,反应过来她说的什么,直接搀扶着孙氏就走。

周晏清神色冰冷的看着丁一宁,一字一句咬牙切齿,道:“有什么你冲我来,别伤害我的家人!”

丁一宁不屑的撇了撇嘴,呦,还是个爱护家人的好男人?不过,既然你这么爱护家人,当初娶丁一宁干啥?大家都是一个村子的,她不信周晏清不清楚原身的名声!

丁一宁心里是这么想的,话也是这么说的。

“你这么爱你的家人,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的名声,当初你娶我干啥?”

周晏清俊逸的脸上带着几分嘲弄:“怎么?你难道忘了是谁死皮赖脸的哭着求着要嫁过来了?这一摔难道还把你摔失忆了?”

丁一宁回想当初她死皮赖脸,拿刀威胁爹娘的样子,她脸色黑了几分。

这原主真是的,怎么没有一件能拿得出手的事情?

悲伤了没有两秒钟,丁一宁就有些懊恼,她就是嘴贱,好端端的,问这个干啥?害得她系统好感值下降到-33,让你多嘴,这下好了,报应来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