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长篇小说阅读渊渊时了

长篇小说阅读渊渊时了

池渊宁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长篇小说推荐《渊渊时了》,男女主角千渊神君千渊身边发生的故事精彩纷呈,非常值得一读,作者“池渊宁”所著,主要讲述的是:时了,一个修炼了三千年才得以飞升成仙的小花妖;千渊,天界的战神帝君,断情绝爱,将无情道修的炉火纯青。谁又能想到,两个八竿子打不着的人,硬是凑到了一起,昔日清冷的高岭之花,竟上演起了虐妻追妻宠妻的戏码。...

主角:千渊神君千渊   更新:2024-02-19 13:0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千渊神君千渊的现代都市小说《长篇小说阅读渊渊时了》,由网络作家“池渊宁”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长篇小说推荐《渊渊时了》,男女主角千渊神君千渊身边发生的故事精彩纷呈,非常值得一读,作者“池渊宁”所著,主要讲述的是:时了,一个修炼了三千年才得以飞升成仙的小花妖;千渊,天界的战神帝君,断情绝爱,将无情道修的炉火纯青。谁又能想到,两个八竿子打不着的人,硬是凑到了一起,昔日清冷的高岭之花,竟上演起了虐妻追妻宠妻的戏码。...

《长篇小说阅读渊渊时了》精彩片段

时了仿佛听到了大瓜,紧接着,一个卖萝卜的小伙说道:“什么东西,下药?这摄政王千渊长得真的有那么帅吗?出兵灭了北狄?我怎么感觉南渊的皇帝不太会同意呀?众所周知,南渊的皇后是北狄的长公主,怎么可能会出兵,你们这些人真是看不懂时事,还真以为一个摄政王能做南渊的主了。”

就在众人讨论纷纷之际,皇宫放出消息,帝后逼迫摄政王娶北狄的和亲公主,摄政王不愿,被关押进了地牢,后北狄和亲公主说出摄政王其实早就投敌叛国了,帝后信以为真,对摄政王进行了严刑拷打,准备明日午时处斩摄政王。

卖萝卜的小伙:“看吧看吧,被我说中了,我这嘴是不是开过光呀,哈哈哈。”

时了:什么?这么明显的漏洞,难道没有人看出来吗,那北狄和亲公主分明就是因爱生恨栽赃嫁祸摄政王,帝后更是早就忌惮他了,只不过是找个借口把他除了,可怜他征战沙场,为这南渊赢得无数荣誉,可最后,却落得如此下场。不对,摄政王被囚,那不正是我表现的大好时机吗?我的五十万两黄金我来了!

紧接着,通过一番打听,时了终于知道了地牢的位置在哪里,刚想要直接冲进去,用法术救人,就被那该死的狗狐狸阻止了。白狐:“宿主,这里是三千幻境,如若你使用法术,会遭到反噬的,而且这反噬还挺严重的,这边建议不要轻易尝试哦,还有还有,你不能告诉千渊神君你真正的目的,不然可能会导致解救失败,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这心头血必须是千渊神君心甘情愿给你的,也就是说,除了让千渊神君爱上你,别无他法~”时了:“狗狐狸,我忍你很久了,这些你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现在才告诉我是吧,我现在要退出任务,是不是不太可能了?我就知道,这五十万两黄金不是那么好拿的,被你坑了!”白狐:“嘿嘿,宿主保重,小白我等你的好消息~”说完便一溜烟跑了。时了:“狗狐狸,有朝一日,有机会我一定要拔了你的狐狸毛,做成狐皮大衣,再把你拿去烤了,让你坑我,这回真的被你坑惨了,即使我救了千渊神君,我飞升成仙以后,遇到千渊神君,他要是知道我骗了他,他都能让我死三千回了!你这是一点后路都不想给我留啊!”然而无论时了再怎么呼唤,白狐都装死不回答她,她只能就此作罢。

时了思索了一下,现在的当务之急是想一想如何救千渊神君,首先要找到他的位置,然后要取得他的信任,再然后还要让他心甘情愿给心头血,还不能使用法术,哎,作为一只花妖,她容易嘛她。

算了,为了飞升成仙,时了忍了,开始一间一间的看地牢的牢房,寻找千渊神君的身影,终于皇天不负有心妖,在最后一间让她找到了!

小说《渊渊时了》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