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作品团宠:大佬们的小奶团又掉马啦

完整作品团宠:大佬们的小奶团又掉马啦

蓝染染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叫做《团宠:大佬们的小奶团又掉马啦》的小说,是作者“蓝染染”最新创作完结的一部穿越重生,主人公小朵儿寒冰,内容详情为:阿芳也小心翼翼地说道:“小少爷,您带朵儿小姐去买礼物,可您说的地方没礼物卖啊!”时小七一脚踹在了司机的椅背上,“小爷叫你开,你就开,哪儿来的那么多废话?小爷先去那儿约个架,再带这小丫头片子去买礼物,不行啊?”“行行行……”司机和阿芳也都知道时小七的脾气,不敢违逆他,只能朝他说的地方开去。等到了地方,别说司机和小三,就连跟着的两......

主角:小朵儿寒冰   更新:2024-02-19 13:4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小朵儿寒冰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作品团宠:大佬们的小奶团又掉马啦》,由网络作家“蓝染染”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叫做《团宠:大佬们的小奶团又掉马啦》的小说,是作者“蓝染染”最新创作完结的一部穿越重生,主人公小朵儿寒冰,内容详情为:阿芳也小心翼翼地说道:“小少爷,您带朵儿小姐去买礼物,可您说的地方没礼物卖啊!”时小七一脚踹在了司机的椅背上,“小爷叫你开,你就开,哪儿来的那么多废话?小爷先去那儿约个架,再带这小丫头片子去买礼物,不行啊?”“行行行……”司机和阿芳也都知道时小七的脾气,不敢违逆他,只能朝他说的地方开去。等到了地方,别说司机和小三,就连跟着的两......

《完整作品团宠:大佬们的小奶团又掉马啦》精彩片段


时曜一走,时小七的目光就一瞬不瞬的落在了小朵儿的脸上。

小朵儿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的软乎乎的小脸儿,“小哥哥,你看着朵儿做什么吖,朵儿脸上有花花咩?”

时小七勾唇一笑,竟然有些阴险腹黑的味道。

小团子歪着小脑袋看着他,虽然不太明白小哥哥为什么这么笑,可是却觉得身上有点冷飕飕哒。

“走了!”时小七从椅子上跳下来,拧着手里还抓着一个包子的小朵儿就往外面走。

“诶诶诶……”小朵儿的小jiojio在空中踢踏着,“小哥哥,朵儿的包包还没吃完呐!”

时小七却不管那么多,直接把她扔上了车,时思思也跟着爬上了车,时小七瞥了两人一眼就吩咐司机开车。

司机一听时小七说的地址,脸色有些为难,“小少爷,那个地方在郊外,您去那儿干什么?”

阿芳也小心翼翼地说道:“小少爷,您带朵儿小姐去买礼物,可您说的地方没礼物卖啊!”

时小七一脚踹在了司机的椅背上,“小爷叫你开,你就开,哪儿来的那么多废话?

小爷先去那儿约个架,再带这小丫头片子去买礼物,不行啊?”

“行行行……”司机和阿芳也都知道时小七的脾气,不敢违逆他,只能朝他说的地方开去。

等到了地方,别说司机和小三,就连跟着的两个保镖,脸色都变了变。

他们以为时小七嘴里的约架是一群小屁孩儿打架,可谁知道等在这里是一群彪形大汉。

他们都还没得及反应,时小七已经从车座底下拖出一根钢管冲了下去。

两个保镖急忙跟了下去。

最后,司机怕时小七被打,也跟了下去。

小朵儿透过车窗玻璃,看着外面时小七小小的身影在一众大人中间钻来钻去,急得攥紧了小拳头。

小心心里想的都是,要是进宝在这儿就好了!

突然,一个大汉手里的钢管朝时小七砸了下去……

“小哥哥,小心……”小朵儿急得隔着玻璃大喊。

胖乎乎的小手手着急地去拉车门,想要下去。

然而,她还没把车门打开,就听见身后“嘭”地一声。

她连忙转过头去,就看见陪着她的阿芳姨姨倒了下去。

她下意识地就想去抓住时思思,谁知道时思思冲她森冷的一笑。

下一瞬,有谁敲了一下她的小脑袋,她也晕了过去。

与此同时,之前跟时小七和司机保镖四人打得如火如荼的大汉也呼啦啦地走了。

司机和保镖反应过来,急忙往回冲,就只看到已经晕过去的阿芳被扔下车。

而他们的车不知道被谁开着扬长而去。

时小七狠狠地皱着眉头,心里有一种强烈的不安,这和昨晚时思思跟他说的计划不太一样!

时小七一拳砸在空气中,时思思好样儿的,连他都敢骗!

昨晚时思思跟他说的是,他把小朵儿带到这里来,假装跟那些人打架,会有人悄悄的把小朵儿带到孤儿院里去。

这样一来,到时候时阎王就算怪罪下来,也是他和时思思一起承担。

时阎王那个人重女轻男,一向舍不得重罚时思思,他也能以此抗争,不会受到重罚。

但是现在……

时小七握着拳头,“联系家里再派辆车来,再通知时阎王一声!”

时曜刚到公司就接到了一声的电话,“时先生,您的鉴定结果出来了,根据DNA鉴定,您和时朵儿的亲缘关系在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以上,而您和时思思没有亲缘关系。”

听到这个消息,时曜心里竟有些莫名的开心。

虽然才跟小朵儿相处短短几天时间,但他的确更喜欢软萌可爱的小朵儿,也跟小朵儿更加亲近,仿佛是无形之中有一种吸引力一般。

然而,他刚挂断医生的电话,就接到了派给时小七的司机打来的电话。

瞬间,他浑身的冷气的散发开来。

挂断电话,立即吩咐叶肇,“全城搜索,不论付出什么代价,必须把小朵儿给我找回来!”

“是!”叶肇忙不迭的安排去了。

看到如此盛怒的总裁,他心里也在发憷。

上一次,总裁如此生气,还是前总裁和夫人车祸横死的时候。

时曜赶回家的时候,时小七正在屋里焦急的踱着步。

“嘭!”

时曜上前,二话没说,直接一脚把他踹飞了出去。

时小七这时候也知道事情严重了,不敢再跟时曜对抗,忍着痛爬起来,“大哥,你赶紧派人去找人吧,再晚,我怕来不及了!”

“把他关起来!”时曜吩咐之后,阴沉冷厉的目光盯着时小七,“等我回来再收拾你!”

——

时思思在车上小小的脚对准装着朵儿的麻袋狠狠的踹了几脚,问前面开车的大汉,“博士要怎么处置这个小野种?”

“博士说这个小孩儿的出现有蹊跷,让我们把她带回去,他要好好研究一下。”

“不直接弄死她吗?”时思思皱着眉头,显然对博士这样的处理并不是很满意。

前面的大汉转头睐了她一眼,“请你注意你的身份,博士的事情还轮不到你来指手画脚。”

时思思气呼呼地坐了回去,“前面路口放我下车,时家的人会找到我的。”

大汉没有回答她,却在到了她说的地方后,停下了车。

不仅让时思思下了车,他自己也抱着装着小朵儿的麻袋下车离开。

时思思赶紧趁着没人注意,把她自己的头发扯得乱糟糟的,又往脸上抹了许多灰尘,才跌跌撞撞的跑到人多的地方去求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