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销书目豪门团宠:病娇大佬又吃醋了

畅销书目豪门团宠:病娇大佬又吃醋了

朵棉棉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沈子瑜黄意茹是霸道总裁《豪门团宠:病娇大佬又吃醋了》中的主要人物,梗概:量。饶是黄意茹一直有心结,对这孩子不待见,也觉得这要求有些过分了。她是开明的长辈,所以在谢家没有落魄时,便对这桩婚事有些微词。她觉得孩子的终生幸福,不能被所谓的承诺婚约约束,应该找到互相深爱的人去共度一生。她与丈夫两情相悦,都历经坎坷,几次婚姻维系不下去。若是没有感情,过得该有多苦。“这、不太好吧?”......

主角:沈子瑜黄意茹   更新:2024-02-19 13:4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沈子瑜黄意茹的现代都市小说《畅销书目豪门团宠:病娇大佬又吃醋了》,由网络作家“朵棉棉”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沈子瑜黄意茹是霸道总裁《豪门团宠:病娇大佬又吃醋了》中的主要人物,梗概:量。饶是黄意茹一直有心结,对这孩子不待见,也觉得这要求有些过分了。她是开明的长辈,所以在谢家没有落魄时,便对这桩婚事有些微词。她觉得孩子的终生幸福,不能被所谓的承诺婚约约束,应该找到互相深爱的人去共度一生。她与丈夫两情相悦,都历经坎坷,几次婚姻维系不下去。若是没有感情,过得该有多苦。“这、不太好吧?”......

《畅销书目豪门团宠:病娇大佬又吃醋了》精彩片段


黄意茹见沈子瑜看向自己,下意识就偏过了头。

这个孩子是个意外。

她与丈夫感情很好,沈家虽有些钱财权势,沈宏才却没有有钱男人就会学坏的毛病。

可是当年,丈夫与她好友发生过一次意外,据沈子瑜母亲所说,她本想悄无声息将孩子打掉,不来打扰他们夫妻,可是却被关了起来。

后来被人所救,逃了出来,孩子也生了下来。

为了不再度被害,沈子瑜的母亲只得带着孩子,来到沈家,乞求庇护。

沈宏才作为孩子的父亲,只能无奈收留。

而作为妻子的黄意茹,看着他们的存在就觉得膈应,平常自是没有好脸色的。

从小的教养让她做不出恶毒的事情,便一直漠视他们。

沈子瑜和他母亲平时也不会来她面前碍眼。

本来以为一切都是沈子瑜母亲的托词,她的出现就是为了破坏他们夫妻,以求上位。

可是,黄意茹又发现沈子瑜母亲这些年安分守己,从不在自己面前出现。

渐渐的,那点子怨恨也消散了。

只是仍旧心怀芥蒂,不可能再将沈子瑜的母亲以朋友的身份相待。

今天他们讨论女儿婚事,沈子瑜会在,也是因为沈宏才不知何故将他叫来。

沈宏才对于这个儿子,虽然收留了,却并没有掩盖他私生子的身份,平时对他比黄意茹对他态度还要差得多。

“没错,你嫁。”

沈宏才语气斩钉截铁,摆明了没得商量。

饶是黄意茹一直有心结,对这孩子不待见,也觉得这要求有些过分了。

她是开明的长辈,所以在谢家没有落魄时,便对这桩婚事有些微词。

她觉得孩子的终生幸福,不能被所谓的承诺婚约约束,应该找到互相深爱的人去共度一生。

她与丈夫两情相悦,都历经坎坷,几次婚姻维系不下去。

若是没有感情,过得该有多苦。

“这、不太好吧?”

沈子瑜还没有说话,黄意茹首先表达了反对意见。

虽说外界对于他们拿私生子换女儿嫁到谢家那样情况的家庭里,应该不会觉得有多过分。

但对于沈子瑜来说,无疑是毁了一生幸福。

黄意茹有些……于心不忍。

他连喜欢的人都没有一个,却一辈子注定要绑在谢家,成为一个男人的妻子了。

黄意茹虽然膈应他,却又没到怨恨的地步。

再加上她素来心软,丈夫对这孩子态度一直很差,在沈子瑜很小的时候就是如此了,有时候黄意茹都会看不过去,觉得丈夫对这孩子太过残忍了。

“有什么不好的。”

沈宏才冷哼道:

“要不是沈家收留他,他早就饿死了,现在吃喝不愁,如果嫁过去,我还会给一笔丰厚的嫁妆,总归不会让他吃苦受罪,比在沈家日子过得还好些!”

这……黄意茹想了想,要不是丈夫语气太差,她可能还真就觉得这对于沈子瑜来说是好事了。

嫁妆丰厚,以后钱方面不用愁了,也确实比在沈家让沈子瑜和大家都自在。

可是这点好处,却需要沈子瑜用毕生幸福来换……

“你心疼这个私生子,不想让他去谢家,难不成要让我们的宝贝女儿嫁去?”

沈宏才知道妻子心软,叹了口气,问道。

顿时,黄意茹不吱声了。

她看不过去丈夫这么对沈子瑜,可是更不想女儿余生毁了。

沈清清整个人都愣住了。

沈子瑜替她去嫁?

“不、不行!他不能嫁!”沈清清下意识拒绝道:“要不给一笔丰厚的钱财,找一个忠厚老实,又能做体力活,又会做家务的男人,去谢家照顾谢阿姨?”

黄意茹有些意外,女儿平时不是最讨厌沈子瑜,看见了绝对会为难的吗?

怎么这会儿,竟然也愿意帮他说话了?

见母亲疑惑的看过来,沈清清赶紧解释道:“他要是离开了,以后我难受了找谁欺负去?他不能嫁!”

“随便找一个男人像什么话?”

沈宏才不悦的看向女儿。

两家婚约,自然应该两家的孩子来遵守。

“再说了,沈子瑜还没说什么呢,你怎么知道他不愿意呢?”

沈宏才看向沈子瑜这个他一向冷待的儿子。

“你妈妈那里最近怎么样,过得还好吗?”

黄意茹和沈清清闻言都抽了抽嘴角,丈夫(爸爸)的语气这么差,还提到那个人,显然就是用来威胁了。

沈子瑜能不答应吗?

沈子瑜见大家都盯着自己,尤其是黄意茹也看着他,颇有些不习惯。

“我、我愿意嫁……”沈子瑜细声道。

沈宏才满意了:“看到没,他自己都乐意,就这么定了!”

黄意茹、沈清清:“……”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