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铠甲勇士艾尔洛斯畅销书籍

铠甲勇士艾尔洛斯畅销书籍

洛阳之羽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洛阳之羽”的《铠甲勇士艾尔洛斯》小说内容丰富。精彩章节节选:洛羽一名普通的大二学生,因为父母发现铠甲召唤器被陷害。为了调查父母死因,成为铠甲勇士艾尔洛斯。洛羽在一次次战斗中发现了更大的阴谋。洛羽也因此结识了诸葛云帆,陈斯柯等可靠的铠甲召唤人。堵上人类未来的战争,来和洛羽一起努力。...

主角:洛羽任天生   更新:2024-02-19 14:0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洛羽任天生的现代都市小说《铠甲勇士艾尔洛斯畅销书籍》,由网络作家“洛阳之羽”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洛阳之羽”的《铠甲勇士艾尔洛斯》小说内容丰富。精彩章节节选:洛羽一名普通的大二学生,因为父母发现铠甲召唤器被陷害。为了调查父母死因,成为铠甲勇士艾尔洛斯。洛羽在一次次战斗中发现了更大的阴谋。洛羽也因此结识了诸葛云帆,陈斯柯等可靠的铠甲召唤人。堵上人类未来的战争,来和洛羽一起努力。...

《铠甲勇士艾尔洛斯畅销书籍》精彩片段

白勋越看着被艾尔洛斯消灭的录像,一拳打在桌子上,“王上 ,我还是低估了人类的潜力。这次就让我去,玉成空已经为此付出了生命的代价。不能再让其他兄弟冒险了。”

“勋越,不要因为愤怒就丧失了理智。玉成空是真正的战士,有这样的战士是我的骄傲。说到底还是因为封印,限制了他的力量,抢到召唤器解开封印才是关键。对了,你对于其他铠甲召唤器有没有消息?”浑厚的声音在办公室里面游荡。

“王,凌云那边的卧底传来消息,他们已经找好了铠甲召唤人。王,我们是不是应该主动出击拿下铠甲召唤器?罗洛斯和我都可以为了王的复活付出生命。”

“你们每一个都是我的战士,我不会让你们白白牺牲的。两个铠甲召唤人总比一个铠甲召唤人好对付,挑拨离间,我们乘虚而入,就可以立于不败之地。”

“凌叔叔为什么不让我上?”诸葛云帆一拳砸在墙上,他辛苦训练就是为了消灭克诺尔。这是他存在的意义。

那年他和妹妹被凌云收留,如果不是凌云叔叔的善意,他们根本不会有这样安稳的生活。就算是报答他的恩情,诸葛云帆也会尽自己的全力。

诸葛云帆看着录像中艾尔洛斯消灭克诺尔的录像,那样软弱的人绝不会是真正的兵器。

“这就是他的孩子,熊熊燃烧的火,可以照亮人类的力量。云帆,我希望你去战斗,可是我不想你们因为我而起争执。”凌云眼里闪过一丝不忍,欲言又止。

“凌叔叔,你就把事情的经过。凌叔叔你对我和妹妹有养育之恩,我在报答你的恩情之前不会离开。你需要办的事可以交给我去做的。”诸葛云帆希望得到认可,这是他存在的意义,如果连成为兵器的价值都没有,他存在的意义又在哪里?

“云帆,我本来打算让洛羽加入的。现在看来没那个必要了,到底是那个人的后代。”凌云收到了一份匿名的录像,录像中洛羽召唤铠甲封印了玉成空,洛河川的儿子表现的如此出色。

凌云绝不认可他挑选的召唤人不如洛羽,他打消了邀请洛羽加入的想法,他要把艾尔洛斯铠甲召唤器抢到手。

“凌叔叔,如果这是你的请求,我会去做的。我们在做的,都是为了守护这个世界对吧?”诸葛云帆自认为被当作兵器也好,被利用也好,只要是做正确的事,只要是对世界好,他会毫不犹豫去执行,哪怕是作为兵器。

“云帆,你会站在凌叔叔这边对吗?”

“会的,我存在的意义就是为了成为兵器。”

“还真有怪兽啊,以后出门可得小心了。洛羽没事少往外面跑,安全第一哈。”离风提醒了洛羽一句,这小子一天到晚见不到人。

“有铠甲勇士呢,艾尔洛斯可真的帅,你说对吧,洛羽。”胖乎乎的刘军看着洛羽做一个握拳的姿势,表示他的鼓励和认可。

“艾尔洛斯,什么艾尔洛斯?”洛羽只是回去住了一宿,铠甲的事情好像人尽皆知了 。

“艾尔洛斯,我倒是想认识一下铠甲召唤人。”离风的眼睛直勾勾地看着洛羽,洛羽心虚的避免与他对视,别看穿我就行了。

“还是少外出的好,我约了人今天就不在学校里面住了。”洛羽看着这几个混小子没事,借口有约就走了。

“是南宫婉吧?人是个好姑娘,你好好对人家。她上次还来宿舍找你,不过你没在。”

“我和南宫就是正常一朋友,不过这事还是谢谢你告诉我了。”洛羽打了声招呼就离开了宿舍。

洛羽离开了宿舍,一条匿名短信发到了洛羽的手机里,“我是诸葛云帆,来南部的仓库。我有你想要的信息。我知道你心里有疑问,我只给你这一次机会。你不来,关于克诺尔的消息你永远都得不到。”

洛羽心里升起一丝疑虑,诸葛云帆不是不想说,为什么突然又转变态度了。算了,是真是假过去一趟就知道了。

“我是洛羽,克诺尔太强大了,战斗太危险了。我不想当铠甲召唤人了。我把召唤器交给你,相信有正确的人使用,我也放心。来南部仓库。”诸葛云帆的手机也收到了一条信息。

诸葛云帆把信息内容毫无保留地告诉了凌云,凌云当即答应。

“你多加小心。不管是真是假,召唤器都给我拿回来。去吧。”

“鱼已经上钩了。”白勋越俊美的脸露出得逞的笑容,“凌云,我也很好奇到底是哪副铠甲更强。这件事通知一下罗洛斯,做好万无一失的打算。”

“罗洛斯,狩猎行动开始,等待我的指令,一举拿下两套铠甲。”白勋越的消息发到了手机上,罗洛斯的脸上掀起一股兴奋的神色,玉成空,你的牺牲不会白费的。

洛羽来到南部仓库,这里都是堆放弃用的杂物 。

“诸葛云帆,我来了。和我说说克诺尔的事情。”

诸葛云帆走到洛羽的面前,伸出手,“把召唤器交给我,我不介意放过你。”

“你找我过来不是要和我说克诺尔的事?如果和克诺尔无关的事情,我不想浪费时间。我就先走了。”既然对方不想说,他就自己去查。

“无冽帕斯卡尔,泯灭虚无的力量,合体。”

帕斯卡尔一拳打在墙壁上,墙上出现巨大的裂纹。

“你来真的,既然你要打,我奉陪到底。”

“炽极艾尔洛斯,撕裂邪恶的力量,合体。”洛羽拿出铠甲召唤器,放在腰间。

艾尔洛斯一拳打出,帕斯卡尔侧身躲过,一脚踢在艾尔洛斯的后背。

艾尔洛斯稳住身体,握住帕斯卡尔的拳头,拳头的拳劲险些招架不住。帕斯卡尔一个膝撞,艾尔洛斯一脚踢开帕斯卡尔。

“你还是太嫩了。就凭你现在的实力上战场也是送死。奉劝你一句还是交出召唤器。”帕斯卡尔跳到艾尔洛斯的身后,一拳打在艾尔洛斯的后背。

艾尔洛斯后背受了一击转身,帕斯卡尔抓着艾尔洛斯跳到空旷的地方。

帕斯卡尔一拳打在艾尔洛斯的胸口,艾尔洛斯捂着胸口,好厉害,凭他现在的实力根本不是帕斯卡尔的对手。

可是,他也有不能输的理由,这副铠甲无论如何也不能输。

帕斯卡尔一个箭步,一记飞踢踹倒艾尔洛斯,抓起艾尔洛斯,一拳打在他的胸甲。

艾尔洛斯倒在地上,一个翻滚躲开帕斯卡尔的重踏,好险,帕斯卡尔踏下的地面出现裂痕。

“还没有看清楚现状吗?就凭你现在的实力,面对克诺尔只是送死。我看过你的战斗记录,你之前的战斗运气成分很大。后面还有更危险的战斗,我来只是想让你认清楚现状。一个没有能力的人,不配你的铠甲。现在的你连成为守护的兵器都不够资格。退出吧。

诸葛云帆毫不留情地指责洛羽,他知晓洛羽没有经历战斗训练。

一个毫无战斗经验的战斗小白,只会浪费铠甲。为了不让铠甲落入克诺尔的手中,就让他亲手收回铠甲把。

“你曾经问过我关于战斗的决心。我的父母被克诺尔害死了。我想要向克诺尔报仇,我要保护更多人的家人。只要克诺尔存在,市民的安全受到威胁。这就是我战斗的理由,无论如何铠甲我都不能交给你。”艾尔洛斯做好战斗姿态,帕斯卡尔很强,稍不留神就会一败涂地。

“多费口舌,我会用实力告诉你,你说的话有多么可笑。”

“炽极剑。”艾尔洛斯把卡插入腰带,炽极剑出现在艾尔洛斯的手中。

“虚衍戟。”一把黑色的长戟出现在帕斯卡尔的手中。

帕斯卡尔挥动长戟,艾尔洛斯横剑格挡,帕斯卡尔狂风骤雨的攻击打得艾尔洛斯有些招架不住。

“就凭借你现在的实力,还想报仇。简直在痴人说梦。你该认清楚什么是现实了。”

“我知道我现在很弱,我不会放弃。克诺尔伤害了人类,我绝不能坐视不管。”

帕斯卡尔改为双手握戟,银龙围绕着长戟,艾尔洛斯一个跳跃,银龙打在铁柱上,巨大的威力让艾尔洛斯生起一股冷汗,要是被打中不死也要残废。

“打的不错,两位铠甲召唤人都是相当有实力啊。不过你们的表演该落幕了,非常遗憾啊。”

小说《铠甲勇士艾尔洛斯》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