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修版关于隐身轰炸机六代机轰-6的基础介绍

精修版关于隐身轰炸机六代机轰-6的基础介绍

顾钧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关于隐身轰炸机六代机轰-6的基础介绍》是由作者“顾钧”创作的火热小说。讲述了:我就是想在里面坐坐,谁知道说了几句话飞机就自己启动了。”顾院长开着免提,身旁的几人听完后一脸的问号?什么叫说了几句话飞机自己启动了。这时飞机已经滑行到跑道上了。顾钧就听到飞机又传来新的提示音。“检测到当前环境适合起飞,请周围人员撤离到200米以外,尾部人员撤离到400米以外。”听到飞机的提示顾钧着急了,......

主角:顾钧葛洪   更新:2024-02-19 14:1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顾钧葛洪的现代都市小说《精修版关于隐身轰炸机六代机轰-6的基础介绍》,由网络作家“顾钧”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关于隐身轰炸机六代机轰-6的基础介绍》是由作者“顾钧”创作的火热小说。讲述了:我就是想在里面坐坐,谁知道说了几句话飞机就自己启动了。”顾院长开着免提,身旁的几人听完后一脸的问号?什么叫说了几句话飞机自己启动了。这时飞机已经滑行到跑道上了。顾钧就听到飞机又传来新的提示音。“检测到当前环境适合起飞,请周围人员撤离到200米以外,尾部人员撤离到400米以外。”听到飞机的提示顾钧着急了,......

《精修版关于隐身轰炸机六代机轰-6的基础介绍》精彩片段



“好你个老顾,这是给我们上眼药啊!”葛洪咽了口水接着对林伟毅说道:“老林啊看来想取代你的不止我们一个啊!”

林伟毅对此却显得并不是很在乎。

“真要是能被取代我也没什么不高兴的,说明国家有了更好的飞机我开心还来不及,毕竟现在的轰-20也只是赶上了第一梯队,并没做到超越,鬼知道那帮西方佬有没有藏着别的东西。”

“甚至刚才我都希望你们的白泽性能真的能超过轰-20,不过现在我更希望超越轰-20的能是它。”

“行了老顾别装傻了,快点给我掌掌眼吧!”

可顾院长心里也是满满的疑惑?

难道跟他们说自己也是刚刚知道轰-6被改成了这样?

之前虽然看到过设计图,但那毕竟只是平面图,看不到全貌的。

告诉他们自己只是让顾钧送去了一架破损的轰-6,三个月后就得到了这个?

顾钧?对啊,这小子肯定知道是怎么回事。

想到这里顾院长把目光投向了顾钧,顾钧立刻会意,把之前刘鸿文放在工作台上的图纸全都收拢起来递给了顾院长。

看着封面上几个大字顾院长嘴角都忍不住的抽搐了一下。

《关于隐身轰炸机六代机轰-6的基础介绍》。

六代机?这小子也真敢写。

可当顾院长翻开了第一页后,才发现首页那几个字还是写的保守了。

一旁早已按耐不住的众人自然也是围了上来,看到里面的内容后,一个个震惊不已,可看到后面又都抿着嘴想笑又觉得不礼貌。

“操作一栏里面竟然提到让驾驶员带上头盔接入脑机……”

“全机可做到光学隐身,和雷达隐身。”

“尾部配套四台引擎,单机推力正常可以达到80吨,还标注可过载……”

“机体能源——核聚变高温气冷堆!!!”

也正是看到了这个众人才忍不住想笑的。

国家现在连航母的核动力都没完全能搞定,你现在突然告诉我你的飞机已经是核动力了?

葛洪拍了拍顾院长的肩膀打趣道:“老顾啊老顾,不得不说你们的人想法真的很大胆,你跳过五代直接搞六代就先不说了,单机推力80吨?还有四台引擎,你这是想把航母送上天吗?”

“这架飞机亮相时确实很让人震撼,但是现在仔细看了一下你的这几张设计图,这几个地方起飞时候肯定会极大的消耗动力。”

林伟毅手里拿着设计图,指出其中几个地方对着顾院长说到。

“除非真的如你所写那样,单机推力能有80吨,那样即使是块板砖也能飞起来。”

“不过这款战机拿去给战忽局唬人倒是也不错。”

现场敢调侃顾院长的也只有葛洪和林伟毅,其他人即使心里有再多的想法也只能藏在心里。

顾院长自然知道他们说是事实,也没法反驳。

但是一旁的顾钧看到这一幕不干了,自己的爷爷怎么能让他们这数落,自然要站出来替爷爷辩解。

“你们也说了只要推力足够就可以了,只要我们能研究出来那这架飞机就是实打实的六代机了。”

“小顾啊,你还是太年轻,不说别的就说涡扇-20我们前前后后足足用了30年的时间才摸索出来,就这样它的推力也不过才25吨。”

“你知道80吨和25吨的区别有多大吗?不亚于是渔船和航母的区别。”

“那又如何……”顾钧还想继续辩解,却被顾院长拦了下来。

“好了,好了,到此为止吧!告诉刘家小子三个月能搞出这么一个东西我还是很满意的。”

之后便带着众人离开了机库。

可顾钧还是固执的站在原地,之后目光投向六代六爷的驾驶舱,发现刘鸿文竟然连驾驶舱都给他做了处理。

鬼使神差的顾钧忍不住让人给自己推过来一架舷梯爬上了飞机。

爬上舷梯来到驾驶舱门外,根据门上的指示轻松的打开了驾驶舱门后,看着未来气息十足的驾驶舱,顾钧忍不住的坐了进去。

“这真的是模型?这要是模型做的也太逼真了吧。”

顾钧坐在驾驶舱中,手情不自禁的摸到了操作杆。

那真实的阻尼感让自己的心跳都莫名加速了。

顾钧坐在驾驶位上,系好安全带,幻想着起飞。

突然发现刚刚扣上的安全带在自己收缩,收缩到了一个刚好适合自己的程度后又停止了。

之后就听到一阵电子仪器启动的声音。

“滴!侦测到驾驶员就位。”

“检测到动力处于锁定状态,是否开始解锁!”

“啊?搞什么来真的吗?那解……解锁。”

顾钧的话音刚落就察觉到机身微微传来震动感。

卧槽!!!

真的启动了?

“滴!检测到周边环境在室内,不符合启动引擎条件,建议使用低动力滑行至开阔地再进行动力解锁。”

“是否移动到室外?”

“移……移动。”顾钧从六爷启动之后说话都结巴了。

“滴,收到移动指令,将自动移动到室外开阔地,请飞行员正确佩戴头盔,佩戴好头盔后请仔细阅读操作规范。”

顾钧在听到提示后发现驾驶位的旁边还有一个银灰色的头盔,赶紧将其戴上。

而这时的六爷已经缓缓滑行起来,朝着机库的大门开了出去。

“我去,什么情况这架飞机也是真的?”

“我听到了引擎转动的声音。”

“动了!他真的动了!”

“快去把机库的大门打开。”

“难道今天是要试飞六代轰炸机吗?”

“你在想什么呢!”

……

顾院长等人也刚刚走出了机库大门,就听见身后的动静有些大,好奇的停下来看了一眼。

只这一眼,就看到一架庞大的飞机在缓慢且稳定的滑行,而且没有牵引机。

也就说这架飞机是在用自己的动力在滑行。

这时眼尖的人发现了驾驶舱里的顾钧,顾院长自然也是看见了。

掏出手机直接给顾钧打了个电话。

“顾钧你在搞什么飞机?”

“爷爷,不是,院长我…我也不知道啊!我就是想在里面坐坐,谁知道说了几句话飞机就自己启动了。”

顾院长开着免提,身旁的几人听完后一脸的问号?

什么叫说了几句话飞机自己启动了。

这时飞机已经滑行到跑道上了。

顾钧就听到飞机又传来新的提示音。

“检测到当前环境适合起飞,请周围人员撤离到200米以外,尾部人员撤离到400米以外。”

听到飞机的提示顾钧着急了,飞机边上还挺多人呢。

“院长快让机身周围的人都走开,保持400米的距离?这飞机好像真的要起飞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