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本小说推荐继室夫人的合离计划

全本小说推荐继室夫人的合离计划

庄椿岁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王缨宁姚姨娘是穿越重生《继室夫人的合离计划》中的主要人物,梗概:“你去打些温水来,我要梳妆。”王缨宁轻轻的吩咐道。王缨宁洗完了脸,由红药扶着走到梳妆桌前坐定,看着镜子里稚嫩的自己。虽然面色苍白病气不浅,没有丝毫的表情,但依稀可以看出是个娇俏美人的模样。再也不是前世里那朽败枯黄形容枯槁的老妇人样子了。王缨宁伸出细白柔嫩的手指取了一滴桂花露,在鬓边如云的青丝轻轻的摩挲着。红药手脚轻......

主角:王缨宁姚姨娘   更新:2024-02-19 14:1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王缨宁姚姨娘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本小说推荐继室夫人的合离计划》,由网络作家“庄椿岁”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王缨宁姚姨娘是穿越重生《继室夫人的合离计划》中的主要人物,梗概:“你去打些温水来,我要梳妆。”王缨宁轻轻的吩咐道。王缨宁洗完了脸,由红药扶着走到梳妆桌前坐定,看着镜子里稚嫩的自己。虽然面色苍白病气不浅,没有丝毫的表情,但依稀可以看出是个娇俏美人的模样。再也不是前世里那朽败枯黄形容枯槁的老妇人样子了。王缨宁伸出细白柔嫩的手指取了一滴桂花露,在鬓边如云的青丝轻轻的摩挲着。红药手脚轻......

《全本小说推荐继室夫人的合离计划》精彩片段


绿萼知道夫人心里对于少爷的看法十分的在意,说话儿带上他,夫人总会听进心里去。

让他另眼相看,王缨宁心中冷笑一声,那是上辈子卑微的念头,这辈子她可不屑了。

王缨宁转过头去,苍白的病容,漆黑的双目,意味深长的看了绿萼一眼,这一眼看的时候有些长,绿萼莫名的生出一分心虚来。

“少夫人……”

“滚出去。”

滚出去,少夫人让她滚出去,绿萼彻底愣住了。

少夫人那是正儿八经的士族出身,从小在建康城王家老太太身边长大的。

士族最重雅正宽和,谦恭有礼。

一个滚字从她嘴里说出来,冰冷至极,绿萼浑身打了个哆嗦,灰溜溜的出去,这次再也不敢在门口偷听了。

“少夫人,方才……您说滚……”红药有些惊奇,忍不住问道。

这世上没有规定人不能说滚,旁人说得,少夫人说得,她只是觉得少夫人大病之后,整个人都不一样了。

“是啊,我让绿萼滚出去。”王缨宁淡声道。

上辈子的遭遇,不啻于在地狱里滚了一遭,又经历了生死。

她现在就是满身戾气的恶鬼,还有什么说不出来做不出来的。

红药认真的点点头,道:

“少夫人说了让她滚出去,她就得滚出去!”红药点点头,认真说道。

王缨宁弯了弯唇角,想要笑。

可她发现,自己好像不大会笑了。

心里头被怨气愤恨堆满了,若是不想法子消解,她不仅不会笑,还会疯。

“你去打些温水来,我要梳妆。”王缨宁轻轻的吩咐道。

王缨宁洗完了脸,由红药扶着走到梳妆桌前坐定,看着镜子里稚嫩的自己。

虽然面色苍白病气不浅,没有丝毫的表情,但依稀可以看出是个娇俏美人的模样。

再也不是前世里那朽败枯黄形容枯槁的老妇人样子了。

王缨宁伸出细白柔嫩的手指取了一滴桂花露,在鬓边如云的青丝轻轻的摩挲着。

红药手脚轻快,为她梳了个百合发髻,簪了支金步摇。

虽然是妇人的发髻,但看起来更加显的她稚气娇小。

衣裳是王缨宁亲自下手选的,是一身绣了银边的牡丹红的绸缎束腰襦裙。

“少夫人怎么选这件儿衣裳了?不是最爱那件鼠背灰色的素裙……”

红药其实也觉得她穿鲜亮一些的衣裳好看,但以往为了讨满璋之的欢心,少夫人总是喜欢选些老成端庄的颜色做衣物,首饰选的也偏成熟低调些。

“将所有素色的衣裳,都扔了。”

王缨宁看向镜中的人,皱了皱眉头。

她病了好几日,这脸色本来就苍白没血色,被这支明晃晃的金步摇一衬,更加病怏怏的没有气色。

“选那支鹤首白玉簪子吧。”王缨宁忍下咳嗽,又吩咐道。

其实她的衣裳首饰并不多,也就摆了面上的这支白玉簪子贵重些,衣裳鲜亮的也就两件儿,若是素色的都扔了,就真没几件儿可以穿了。

但红药从来不会拿这些琐事儿来烦扰自家主子,她说什么都应承说好,赶紧上前给她取下步摇,换上了清雅一些的白玉簪子。

“少夫人,咱们这是去哪?”

红药小心的搀扶起王缨宁,她的病还未好全,竟要出门走动,红药怕她真的要去姚氏那里,心里不由得有些愁苦。

自家的小姐这才十三岁,就成了人家的少夫人。

这人情世故通的少,对人心的善恶更是懵懂的很,做事全凭一腔单纯的心思和热忱。

“醒了,自然是去老夫人与夫人请安的。”

王缨宁又开口,还有些不习惯自己原来这把柔美的好嗓子。

可惜上辈子这样的好嗓子只拥有了几年,就被那一碗又一碗汤药给熏坏了。

她后来察觉到那些说是给她治病的药里其实掺杂着慢性毒药的时候,已经晚了。

如今想来,那药定然与姚姨娘脱不了干系。

有些事,还得一步一步的查。

当然,到时她不介意亲手给他们也都灌上一碗,尝尝。

“啊……哎!奴婢这就取伞来!”

这边红药没想到少夫人今日竟想开了,心中不由的大喜。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