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读全文穿越后,我被京圈太子爷爆宠了

畅读全文穿越后,我被京圈太子爷爆宠了

折留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正在连载中的其他小说《穿越后,我被京圈太子爷爆宠了》,深受读者们的喜欢,主要人物有明迟迟何思雨,故事精彩剧情为:情澎湃的演讲,从一开始的帽子盖脸,到后面激情的坐起来。直到最后中心句出现,翻个儿大白眼,又躺回去。这回帽子都没盖上,直接闭眼睛,和这个世界奇怪的人告别。下一秒又忽然坐起来。哎,不是,我有病吧。我搭理她干嘛,不能因为她做饭好吃长得好看就对她有好感,她一定还是时刻想和哥哥炒CP的明迟迟,现在是想从自己这里突破,打入池峥粉丝内部!......

主角:明迟迟何思雨   更新:2024-02-19 14:4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明迟迟何思雨的现代都市小说《畅读全文穿越后,我被京圈太子爷爆宠了》,由网络作家“折留”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正在连载中的其他小说《穿越后,我被京圈太子爷爆宠了》,深受读者们的喜欢,主要人物有明迟迟何思雨,故事精彩剧情为:情澎湃的演讲,从一开始的帽子盖脸,到后面激情的坐起来。直到最后中心句出现,翻个儿大白眼,又躺回去。这回帽子都没盖上,直接闭眼睛,和这个世界奇怪的人告别。下一秒又忽然坐起来。哎,不是,我有病吧。我搭理她干嘛,不能因为她做饭好吃长得好看就对她有好感,她一定还是时刻想和哥哥炒CP的明迟迟,现在是想从自己这里突破,打入池峥粉丝内部!......

《畅读全文穿越后,我被京圈太子爷爆宠了》精彩片段


明迟迟还在四处寻觅,眼见得离结束时间越来越近,她的步履匆匆。

【六十岁绝育公跳蚤:刚进来的,不懂就问,她如此急迫是还没找到工作吗?】

【三十五岁性感母蟑螂:早早就把工钱拿,四处寻觅找人炫耀呢。】

【巴掌配碘伏,边打边消毒:虽然很不想承认,但她嘚瑟的小表情也好可爱!!】

唐锦呢?怎么找不到这个大小姐。

书上说了,征服其他人的第一步:让其他人看到你的实力,情不自禁被你折服。

恋综并不单单是一个节目,明迟迟把它当成了书籍的试炼石。

嚣张跋扈的唐锦,也是想收的小弟一枚呀~

哎,手上的最后一粒花生吃完,明迟迟把袋子扔进垃圾桶。

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

蓦然回首,唐锦就在垃圾保卫处。

垃圾桶是一个大红桶,三四个大红桶拍在一起,上面贴着可回收不可回收的标识。

垃圾站附近有一颗大树,树下有个穿着红马甲的人,戴口罩,戴遮阳帽,靠着大树昏昏欲睡。

明迟迟慧眼识珠,真是天助我也!

明迟迟装若无意的放慢步伐,从她眼前经过。

哎?没反应?

又走了一圈,还是没反应。又走一圈,又走一圈……

唐锦不仅没抬头,甚至因为被打扰把帽檐向下压低。

明迟迟河东狮吼:“呀,这不是唐锦嘛?”

唐锦把帽檐的手顿住,从睡梦中悠悠转醒,好像听到了不喜欢人的声音。

“没想到一会儿不见,混的这么差了啊。”

明迟迟嚣张站姿,双手环胸,一只脚为支点,另一只脚虚虚点在地上,有节拍的上下摆动。

唐锦把帽子抬高,欲言又止。

“有话直说,大大方方的。”

“你腿是不舒服吗?”

【满山猴子我腚最红: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想说呢,抖腿不是这个抖法啊。】

【一日三餐无屎不欢:谁家正常人抖腿像机器人一样,极其不协调的啊。】

【俺是特种兵:我就说我是个行家吧,短短几个片段,我已看出她舞蹈功底不行,也可以说是没有舞蹈功底。】

明迟迟正用全身力气控制腿部肌肉抖动,被她说话影响,眼睛瞬间睁大,腿上动作也停下。

意识到姿势没那么有气势,又赶紧回归一开始的动作,继续抖动。

唐锦嘴角抽搐,站起身体。

“你来干什么?”

“我家住番斗大街番斗花园2楼1001室,我爸叫胡英俊,我妈叫张小丽,我叫胡图图,胡图图长大之后成为了基层领导,我下来体察民心,顺便慰问大家。”

明迟迟习惯性的把手里花生递过去,但是手心白白净净,空荡荡的。

唐锦受过高等教育,虽然表现得嚣张刻薄,可人生信条是一样的。

素质不详,遇强则强,遇弱则无。

虽然不懂这是搞哪出,还是把手放进了她掌心。

明迟迟接过手,自然的官方的上下晃动。

“既然你已经相信了我的身份,那接下来我就对你做一个简单的采访。”

明迟迟很自然的绕过唐锦,坐在她身后的椅子上。

明迟迟惊讶的发现,这居然还是一个躺椅,唐锦刚才那么靠着简直就是暴殄天物。

被明迟迟痛心疾首看着的唐锦摸了摸鼻子,这不是还有摄像头吗,躺着怕不好看。

明迟迟调整角度,戴上墨镜,毫不犹豫的躺下去。

“接下来采访开始,你什么时候找到的这份工作?”

“几个小时前吧。从我椅子上下来。”

“这份工作的具体内容是什么?”明迟迟跟着躺椅旋律轻轻晃动,感觉飘向云端。

“没什么内容,我就坐着等时间就行。你快点从我椅子上下来,没看见过基层领导这么采访的。”

【满山猴子我腚最红:一时不知道应该吐槽这种采访形式 ,还是应该吐槽tj居然真的相信了mcc胡诌的身份。】

【三十五岁性感母蟑螂:我亲爱的理智的嚣张明艳美丽大小姐,where are you?】

“什么?”明迟迟猛的把墨镜摘下来,“情况属实?”

“是真的,骗你干嘛?”看她没那么潇洒的躺着,即使她还是霸占自己的位置,唐锦觉得心里畅快许多。

“哦,我的天哪,我觉得这个观点有点偏激了,外星人是紫色的,但派大星和海绵宝宝一起去抓水母了。而且依古比古的毯子好像是红色的,打碎后加入蒜末爆香,一道老人孩子都爱吃的家常菜就做好啦。”

“你在说什么?”

明迟迟调整情绪,“你的诉求我已经知道了,我会把你的不满和上层领导反应。”

明迟迟已经没有了坐下去的心里,我的妈我的姥,我的褂子我的袄,我的大姨和姑奶,吓得我一瘸带一拐,我的爹我的爷,我的袜子我的鞋,我的大伯二舅爷,我的裤子尿半截。

这是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工作内容,为什么自己都没有碰到。

“??我没有不满,我很满意。”毕竟是自己积极和导演争取,并且花钱买下了这些垃圾桶和一系列物品才获得的工作,还是比较心仪的。

“不必多言,千言万语在心中,我懂你。”

明迟迟抬手,止住她滔滔不绝的话,戴上墨镜,不让眼泪流下。

?你懂什么了?

明迟迟装过身,头都不抬的对着后面说:“不用送了。”

已经坐到椅子上,准备像她那样躺会的唐锦:“……啊,好。”

【鲁智深对镜贴花黄:笑鼠,mcc其实是喜剧人吧,她到哪里哪里就有欢乐。】

【智者不入爱河,淹死概不负责:唐锦:感觉什么都没干,稀里糊涂起来被迫社交。】

【早安晚安不如我入土为安:真的没有人为明迟迟发声嘛?她的难过肉眼可见。】

【一日三餐无屎不欢:笑死了,看见敌密过得好,比杀了明图图都难受。】

明图图,哦不,明迟迟走了一段距离后,对着摄影师的方向,表情严肃。

“是什么让你明白世间之辛苦?是什么让你懂得人生之珍贵?是什么让你珍惜人世之亲情?”

“是苦难,是它让我们更加坚定前方的路,是它让我们明白彩虹总在风雨后,苦难造就辉煌。”

“人生路上坎坷多,只有经历地狱般的磨炼,才能炼出创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的绝唱。”

“文王拘而演《周易》,仲尼厄而作《春秋》,屈原放逐,乃赋《离骚》,左丘失明,厥有《国语》。”

【满山猴子我腚最红:迟帝如此严肃,我真的有点不适应。】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像某唐姓这样的青年正是国家栋梁。她有能力、有抱负为国家建设做出美好贡献。”

“说的有点多,但其实我只有一个观点:导演,下次再有这种摸鱼活,分给我吧。”

明迟迟双手合十,对着镜头的方向做虔诚祈祷。

【三十五岁性感母蟑螂:正经不过三秒。】

【早安晚安不如我入土为安:我要笑岔气了,mcc能不能走远一点说啊,唐锦能听到的啊喂。】

唐锦耳边听着明图图激情澎湃的演讲,从一开始的帽子盖脸,到后面激情的坐起来。

直到最后中心句出现,翻个儿大白眼,又躺回去。

这回帽子都没盖上,直接闭眼睛,和这个世界奇怪的人告别。下一秒又忽然坐起来。

哎,不是,我有病吧。

我搭理她干嘛,不能因为她做饭好吃长得好看就对她有好感,她一定还是时刻想和哥哥炒CP的明迟迟,现在是想从自己这里突破,打入池峥粉丝内部!

呜呜呜,好深的心机,好伟大的暗恋情感。

摄影师自从跟拍明迟迟后,憋笑能力已经很高了,但是还是笑的一抖一抖,镜头也跟着晃。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