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重生嫡女:天命所归全文版

重生嫡女:天命所归全文版

憨憨的墨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重生嫡女:天命所归》是网络作者“憨憨的墨”创作的穿越重生,这部小说中的关键人物是秋云谢宛然,详情概述:“虽然已经查清楚了,但是皇上还没有让姐姐回去,正逢今儿冬至,妹妹怕姐姐孤单,特来看望姐姐的。”说罢,谢宛然让身后的宫女把食盒拿了出来,把手中的汤婆子交给另一个宫女。亲手把食盒里热腾腾的饺子端到了谢安然面前。“姐姐,这是妹妹亲手给你做的饺子,”谢宛然还拿了一套碗筷摆到了谢安然面前,一脸体贴地说道,“是你最爱吃的馅呢,你快尝尝。”吃......

主角:秋云谢宛然   更新:2024-02-19 14:4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秋云谢宛然的现代都市小说《重生嫡女:天命所归全文版》,由网络作家“憨憨的墨”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重生嫡女:天命所归》是网络作者“憨憨的墨”创作的穿越重生,这部小说中的关键人物是秋云谢宛然,详情概述:“虽然已经查清楚了,但是皇上还没有让姐姐回去,正逢今儿冬至,妹妹怕姐姐孤单,特来看望姐姐的。”说罢,谢宛然让身后的宫女把食盒拿了出来,把手中的汤婆子交给另一个宫女。亲手把食盒里热腾腾的饺子端到了谢安然面前。“姐姐,这是妹妹亲手给你做的饺子,”谢宛然还拿了一套碗筷摆到了谢安然面前,一脸体贴地说道,“是你最爱吃的馅呢,你快尝尝。”吃......

《重生嫡女:天命所归全文版》精彩片段


延庆三年,冬至,大雪。

“秋词,”冷宫内一个穿着单薄的女子长叹一口气,脸上露出期待的神色问道,“今天皇上应该会来吧,都一个月了。”

女子面前同样穿着单薄的宫女安慰道,“皇上心中是记挂娘娘的,定是朝中事务繁忙,等到皇上得了空一定会来看娘娘的。”

“吱——”

就在主仆二人对话的时候,冷宫的大门被人打开了。

推门而入的不是谢安然期待的皇上,而是她的妹妹,当今的宸妃——谢宛然。

“宛儿?”谢安然起身看着妹妹一脸疑惑。

她都来冷宫一个多月了,皇甫彻居然不亲自来接她出宫,到底是有何事这么忙?

“姐姐。”谢宛然见她不解,却也不解释,只是笑盈盈地唤道。

只见谢宛然是一袭浅金花软缎,外面套了一件浅宝兰的水锦帽衫,耳上是今年最新的点翠拉长石耳珰,白皙的手上戴着晶莹剔透的玉镯,手里还抱着一个汤婆子。

和面前冻得手脚冰凉,身形憔悴的主仆俩形成鲜明的对比。

“宛儿,淑妃一事可是查清了吗?是皇上叫你接我出去的吗?”谢安然期盼的问道。

淑妃是齐太傅的庶长女,早年在她们还在三皇子府的时候,她便诞下了府中的长子。

前些日子不小心在御花园失足落水,高烧了三天三夜,竟然被烧死了。

皇上也因此震怒,误以为此事与她有关联,在一个月前就把她打入了冷宫。

谢安然理解皇上当时的心情,所以收拾来冷宫的时候也是没有拖沓的。

只是这都一个月了,才叫人接她出宫,皇上也太慢了,谢安然在心中抱怨。

“姐姐,查清楚了。”谢宛然笑眯眯地看着她。

当然查清楚了,皇后谋害皇长子一事已经板上钉钉,但是皇上碍于曾经皇后的帮扶,不好直接出面。

特意叫她来了结此事的。

“那就好。”谢安然舒了口气,她就知道皇上定会查清真相,还她清白的,“秋词,你去收拾一下,咱们也该回去了。”

“是,娘娘。”秋词应道。

“不必了,”谢宛然抬了抬手,眼底闪过一抹戏谑。

“虽然已经查清楚了,但是皇上还没有让姐姐回去,正逢今儿冬至,妹妹怕姐姐孤单,特来看望姐姐的。”

说罢,谢宛然让身后的宫女把食盒拿了出来,把手中的汤婆子交给另一个宫女。

亲手把食盒里热腾腾的饺子端到了谢安然面前。

“姐姐,这是妹妹亲手给你做的饺子,”谢宛然还拿了一套碗筷摆到了谢安然面前,一脸体贴地说道,“是你最爱吃的馅呢,你快尝尝。”

吃完就好上路吧,谢宛然心想。

眼中闪过一丝得意,她谢安然就算是嫡出,柳大将军的亲外孙女又如何?最后不还是落得个这般下场!

“好。”谢安然此时虽然有些困惑,却也并未多想,只觉得心中暖暖的。

吃了几个饺子后,想起这个月一直陪伴她在冷宫受苦的秋词。

扭身对着身旁的秋词说道,“秋词,你也吃一些。”

想当初她被打入冷宫,也只有秋词愿意陪着她来。

秋词的眸子闪了闪,低下头,推辞道,“奴婢不饿,娘娘吃。”

谢安然正要再让秋词吃的时候,只觉得自己小腹处传来一阵剧烈的绞痛。

单薄虚弱的身子再也无法承受这种疼痛,谢安然趴在桌子上。

看着眼前依旧笑的纯真的谢宛然,不可置信的问道,“为……为什么?”

为什么要害她?

她们不是最亲密的姐妹吗?

难道从前她对她的关心和爱护都是装的吗?

“姐姐,皇上说了,皇后谢氏,因谋害皇子一事,无颜面对世人,在冷宫服毒自尽!”谢宛然笑得一脸得意。

她以为她和姨娘都是真心待她的吗,不过是见她愚蠢好利用罢了。

她倒还真对她们掏心掏肺,深信不疑,今日这般下场也是她谢安然活该。

今天就让她再为她铺平最后一条路吧!

“不……不可……能!”谢安然一脸不敢置信,皇甫彻怎么会这样对她啊!明明是她倾尽家族之力帮助他从众多皇子中脱颖而出,坐上皇位,也是她帮他平衡前朝后宫,坐稳皇位的啊!

“姐姐,悄悄告诉你,大皇子是我推下水的。”

“你且安心上路吧!”谢宛然大笑。

如今大皇子已死,她的二皇子便没了障碍。

等到皇甫彻封她为后,她将会是这天底下最尊贵的女人!

谢安然只觉得通体冰凉,随着眼前的一阵天昏地暗,意识逐渐涣散。

失去意识前,她所看到的最后一幕是秋词向谢宛然行礼。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