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诡异入侵:我的天赋能回溯畅读佳作

诡异入侵:我的天赋能回溯畅读佳作

幸运长河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白洛白洛是悬疑惊悚《诡异入侵:我的天赋能回溯》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幸运长河”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究竟什么是对什么是错?为什么我要困在一个轮回里面?为什么我要死?为什么都要杀我?为什么都是为什么?欢迎观看...

主角:白洛白洛   更新:2024-02-19 14:4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白洛白洛的现代都市小说《诡异入侵:我的天赋能回溯畅读佳作》,由网络作家“幸运长河”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白洛白洛是悬疑惊悚《诡异入侵:我的天赋能回溯》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幸运长河”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究竟什么是对什么是错?为什么我要困在一个轮回里面?为什么我要死?为什么都要杀我?为什么都是为什么?欢迎观看...

《诡异入侵:我的天赋能回溯畅读佳作》精彩片段

温祈安拎着大包小包的行李,走到庄园门口,今天是她嫁给江笙澈的第一天。

犹豫片刻,温祈安摁响了庄园大门侧面的门铃,没一会,一个中年妇女走了出来“温小姐,欢迎欢迎,我是少爷安排日后照顾您起居的保姆,你叫我孙姨就可以了。”温祈安缓缓抬头,微笑着点头向里走去。

这庄园设计精美,鹅卵石道路两边是各种花朵和园艺。沿着鹅卵石道走到尽头,面前是一个三层高青砖绿瓦的别墅,随着保姆孙姨走进别墅,温祈安四处张望,疑惑的问向孙姨“孙姨,我老公住在几楼?我还没见过他呢。”孙姨先是愣了一下,又马上微笑着说道“少爷啊,不住在这里的,这里是少爷单独安排给小姐住的。”

温祈安听后心里反倒是放松了一下,两个家族联姻的结果,自然是互不认识,想到联姻这两个字,温祈安不由自主的想到了几日前的事……

本来是在家中躺着好好的,咚咚的敲门声把卧室门震的直晃,连猜都不用猜就知道门口是温祈安那泼妇后妈。温祈安也想不明白,自己母亲虽然病逝,但生前也是个文艺知性的女人。可现在温爸爸可能也真是饿了,什么他都吃得下!

“温祈安!你可要多为家里人着想些,嫁到江家这种S市首富家族,他可是能帮你爸爸公司度过这次危机的!”

“锁着门也没用!你能把自己锁一辈子吗!就不知道体谅体谅我们的不容易,要不是你爸爸和江家曾是最要好的兄弟,你以为凭你?怎么能攀上江家这层关系!”

“也不看看你弟弟,比你小那么多,人家现在已经可以帮你爸爸公司做很多事情了!你一个女孩子平常帮不上什么忙,现在公司出现这么大的危机,你还要眼睁睁的看着?!”

温祈安心里忍不住嘀咕,公司危机还能怪谁,还不是怪那个好弟弟温祈珩!

S市各大公司代理会谈时,不知道温祈珩脑子哪根筋搭错了,醉醺醺的来到会议室,把各个公司老总喷了个遍,那天后大多公司纷纷撤股,爸爸尽管气的吹胡子瞪眼,但温祈珩一直躲在妈妈身后泪眼模糊的,爸爸只能咬碎了牙往肚子里咽,谁让这是自己找的好老婆。

“温祈安!你出不出来!再不来我可要踹门了!”

温祈安听到后想了想这家确实也没有自己的容身之所,去哪里不都一样?倒也不用天天听这个疯女人吵闹了。做好心理建设后温祈安起身打开房门。

而门外那女人正铆足劲准备踹门,就在左脚刚要触碰到门,门却向内打开了,这疯女人扑通一声跪倒在温祈安的脚边……

“噗呲…”回想到这个场面,温祈安还是忍不住笑了出声,环顾四周看着英伦装修风格的别墅,倒是比家里气派多了。自己家虽然也是富有,但属于自己的地方也只有自己的小卧室而已……

“温小姐,以后就由我来照顾您的生活起居,二楼东侧是您的卧室,别墅一共三层,除了三楼最西侧的房间您不可以进,其余地方您可以随意走动。”

“为什么三楼西侧房间不能进?”温祈安好奇的问道

“这我也不清楚,只是总裁这样吩咐的,虽然少爷不住这里,但每个月也会来几次,在那个房间待一会再离开。总之少爷说不允许任何人进入,连打扫都不行,温小姐不进去就行了。”

温祈安点了点头,虽是依然好奇,但也不好多问什么了。

小说《诡异入侵:我的天赋能回溯》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