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傅少偏偏要娶我精品推荐

傅少偏偏要娶我精品推荐

夏弥尔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傅少偏偏要娶我》,现已完本,主角是傅司夜乔歆,由作者“夏弥尔”书写完成,文章简述:回到家,客厅的灯亮着,看见了睡在沙发上的小小身子。不到四岁的安安蜷缩着身子缩在沙发一角,身上盖着一个小毯子,手里抱着一个小猪佩奇的娃娃,睡得很熟。夏莞轻轻地走上前,双腿跪在地毯上,低头温柔地看着那张粉嘟嘟的小脸蛋,感觉疲惫之意全都消散了。“妈妈……”安安感觉到了什么,微微睁了睁眼,又长又翘的眼睫毛闪动了几下,他迷迷糊糊地呢喃了一句,便又沉沉地睡了过去......

主角:傅司夜乔歆   更新:2024-02-19 15:1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傅司夜乔歆的现代都市小说《傅少偏偏要娶我精品推荐》,由网络作家“夏弥尔”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傅少偏偏要娶我》,现已完本,主角是傅司夜乔歆,由作者“夏弥尔”书写完成,文章简述:回到家,客厅的灯亮着,看见了睡在沙发上的小小身子。不到四岁的安安蜷缩着身子缩在沙发一角,身上盖着一个小毯子,手里抱着一个小猪佩奇的娃娃,睡得很熟。夏莞轻轻地走上前,双腿跪在地毯上,低头温柔地看着那张粉嘟嘟的小脸蛋,感觉疲惫之意全都消散了。“妈妈……”安安感觉到了什么,微微睁了睁眼,又长又翘的眼睫毛闪动了几下,他迷迷糊糊地呢喃了一句,便又沉沉地睡了过去......

《傅少偏偏要娶我精品推荐》精彩片段


湖边的晚风很大,本该觉得凉爽的夏莞却让她感觉到了一丝寒意。

包里的手机突然震动起来,夏莞收敛了一下情绪,才拿出手机。

是乔歆打过来的。

电话刚一接通,她还来不及说话,便听到了乔歆着急的声音,“你在哪儿啊?你发个定位,我过来接你。”

夏莞说了自己的位置后,便将电话挂了。

没多久,乔歆就开着车子来了。

*

“你和傅司夜到底是怎么回事啊?他给我打了个电话说让我把你接回去。”乔歆看了看坐在副驾驶座上正望着窗外兀自发呆的夏莞,不安地问了句,“你跟他说了吗?他同意你回FX了吗?”

夏莞将视线从窗外收回,看乔歆看了眼,摇了摇头。

“没有同意。”夏莞道。

意料之中的事情。

傅司夜不会那么轻易同意,只会借机多为难她几次。

而她早就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

“真搞不懂你们。”乔歆微叹了口气,“这四年,大家都以为傅司夜和安向柔是一对,可其实我看得很明白,他对安向柔很敷衍,若不是看在你们三人的情分上,安向柔根本近不了他的身。”

“这四年他没日没夜的工作,从来没有休息过,和我们大家也很少再聚了,他其实是想用工作来麻痹自己。”乔歆看着夏莞,道,“莞莞,傅哥这四年其实从来都没有忘记过你。”

听着乔歆的话,夏莞低着头,垂着双眸,一言不发。

眼睛里蓄满了泪水,她强咬着牙不让眼泪掉下来。

“莞莞,当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我不相信你会无缘无故离开傅哥,还是在他生命垂危的时候。”

乔歆很清楚夏莞对傅司夜的感情,这个世界上谁都会弃傅司夜于不顾,唯独她夏莞不会。

所以,乔歆坚定的认为,当年的事情一定还有隐情。

可是夏莞回来这两个月,她问过很多次,夏莞却都对当年的事绝口不谈。

见夏莞一直不说话,乔歆很无奈地叹了口气,便也不再继续追问了。

*

乔歆将夏莞送到家后,问:“安安的事情你和傅哥说了吗?”

“没有。”夏莞摇头。

“那……你打算告诉他吗?”乔歆又问。

夏莞默了两秒后,道:“只怕我不想告诉他也瞒不住。”

眼下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我先上去了,你回去开车小心点,晚安。”夏莞冲乔歆挤出一个有些勉强的笑容,打开车门下了车。

回到家,客厅的灯亮着,看见了睡在沙发上的小小身子。

不到四岁的安安蜷缩着身子缩在沙发一角,身上盖着一个小毯子,手里抱着一个小猪佩奇的娃娃,睡得很熟。

夏莞轻轻地走上前,双腿跪在地毯上,低头温柔地看着那张粉嘟嘟的小脸蛋,感觉疲惫之意全都消散了。

“妈妈……”安安感觉到了什么,微微睁了睁眼,又长又翘的眼睫毛闪动了几下,他迷迷糊糊地呢喃了一句,便又沉沉地睡了过去。

“你回来啦。” 闻烟听到动静,从厨房走出来。

她穿着一身随意的家居服,头发也是随意地盘了个丸子,未施粉黛的小脸上精致的五官清晰可辨。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