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恶疾缠身后,无情家人拿我当团宠畅读精品小说

恶疾缠身后,无情家人拿我当团宠畅读精品小说

所以先生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恶疾缠身后,无情家人拿我当团宠》是作者“所以先生”独家创作上线的一部古代言情,文里出场的灵魂人物分别为苏茗薇路过,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他今年四十一岁,这里是指的他的身体年龄和心理年龄的总和。在这具看似平常的躯体里,存在的却是两个不同的灵魂。一个因意外去世而踌躇满志,打算重整旧山河,未来注定风光无限的年轻人。一个则是得到爱的叛逆小孩儿。他们共享着一个破旧的身体……胃癌、抑郁症、精神分裂……可就在他走投无路之际,往日里冷眼旁观他挣扎求生的家人们,却突然转了性,哭着求他好好治疗……...

主角:苏茗薇路过   更新:2024-04-12 23:3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苏茗薇路过的现代都市小说《恶疾缠身后,无情家人拿我当团宠畅读精品小说》,由网络作家“所以先生”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恶疾缠身后,无情家人拿我当团宠》是作者“所以先生”独家创作上线的一部古代言情,文里出场的灵魂人物分别为苏茗薇路过,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他今年四十一岁,这里是指的他的身体年龄和心理年龄的总和。在这具看似平常的躯体里,存在的却是两个不同的灵魂。一个因意外去世而踌躇满志,打算重整旧山河,未来注定风光无限的年轻人。一个则是得到爱的叛逆小孩儿。他们共享着一个破旧的身体……胃癌、抑郁症、精神分裂……可就在他走投无路之际,往日里冷眼旁观他挣扎求生的家人们,却突然转了性,哭着求他好好治疗……...

《恶疾缠身后,无情家人拿我当团宠畅读精品小说》精彩片段


“这间房子,除了厕所卧室,其他地方都有监控,你要敢挑战我的权威,不妨试一试。”

“这次不再是二十分钟了,”江珊竖起一根手指,“超过十分钟你就可以从这搬出去了!”

说完以后江珊松开了右手,带着路过前往另外一间卧室。

进到最后一间卧室,路过顿时被里面公主风的装修惊住了。

整个房间大体都是粉红色格调,一些地方用了天蓝色点缀,避免颜色太重给人一种重复感,不管怎样,这间屋子之前的主人生前,不是,之前一定是个内心很纯真的女人。

简单做出一些判断,路过怀疑地看向身边的江珊。

“老师,想不到你私底下喜欢这种风格。”

江珊的牙齿在微微打颤,脸色稍显尴尬地解释道:“你胡说什么呢,这间房是我闺蜜过去住的地方!”

说着,她狠狠瞪了一眼路过,“这个房间以后你不准住!”

“听没听到?!”

好。

路过刚要说出这个字的时候,忽然被床头的一个相框吸住了视线,整个人怔在原地,出神地看着照片上的两个女人。

照片背景是在日落之时,里面的两个主人公都很年轻,带着一些青涩,其中一个人路过可以辨别是身边的江珊。

而另外一位……路过觉得有些眼熟。

“别看了,”江珊的声音适时响起,“那个头发齐肩,有点婴儿肥的是我闺蜜,长头发的才是我。”

路过:“……”

说完,江珊上前把相框拿在手上,看样子是准备带走。

在了解完房间布局,路过挽留准备要走的江珊。

“晚上不在这吃?”

江珊轻哼一声,这个时候,年龄和老师身份对路过的双重加持发挥了作用。

“算了,老师晚上还要享受生活,和你一个高中生玩儿不到一块。”

“走了!”

江珊扬起手臂,潇洒地离开路过的新家。

目送江珊离开后,路过走到窗边向下望去,视线之内却看不到停车的地方,结果有些让人失望,路过只好就此作罢,思考晚上该吃些什么东西。

……

另一边,江珊离开路过新家后,脚步一转,去了闺蜜的家。

家里。

路宁宁放学到家以后就看到了父母表情复杂地坐在沙发上。

母亲露出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父亲一直沉着一张脸,在看到自己回来以后,面容才有所松动。

“我回来了。”

路宁宁有气无力地应了一句,准备回到自己的房间。

“宁宁,你先别走……”

纪玲叫住了自己女儿。

“妈问你,你哥把银行卡给你了?”

“嗯,是给我了。”

“里面真有十万?”

“我没看。”路宁宁随口应了一声。

纪玲还是有些不放心地问道:“宁宁,你认不认识给你哥那张卡的人?她没和你哥谈恋爱吧?”

路宁宁被问得心情有些烦躁,但脸上还是维持一副清冷的表情,“给我哥银行卡的和他都是高三的,家里什么情况我不知道,我哥也不可能和她谈恋爱。”

“妈,没事儿的话我就回房间了。”

“宁宁,你先别走。”

一直保持沉默的路国生再次叫住了路宁宁,“宁宁,把路过的卡给我,这笔钱你不能要。”

路宁宁盯着父亲的脸,有些不忿地问道:“为什么?”

“我哥早上没和你说这笔钱是给我的吗?”

在听到路宁宁提到早上发生的事情以后,路国生的脸色立马变得难看了起来,说话的语气也比往常加重了很多。

“你现在才高一,手上拿着这么大一笔钱想干什么?”

小说《恶疾缠身后,无情家人拿我当团宠》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没一会儿,陈沛然就回了消息。

“安了。”

江珊疑惑地皱起眉头,总觉得自己忽略了什么事,但一时却没有头绪。

这边正想着,手机再度收到了消息。

“很早之前家里丢过东西,我母亲找人安的。”

“叔叔阿姨什么时候从国外回来?”

现在林梦义住的房子不是她的,是陈沛然曾经住的地方,这段时间陈沛然的父母去了国外旅游,再加上江珊找上了陈沛然,想让她帮忙看看林梦义的病,对方这才把空着的房子让给了林梦义,而且还是免费的。

如果不是知道陈沛然回来了,江珊也不会大方到这种地步。

被路宁宁误会她和林梦义之间的关系,这其中少不了陈沛然的功劳。

“还需要一段时间,高考之前他们不会回来。”

“暑假呢?”

“不清楚,我待会问一问。”

“电梯里你看出什么了?”

“确实是抑郁症,短时间内只能看出这些,具体严重到什么地步得去看医生。”

“只是一个擦肩你就看出来了?”

“嗯……”

江珊定睛看着屏幕,瞳孔中闪烁着莫名的色彩。

“你打算休息多久?这段时间就一直呆在这边?”

“嗯,最近一段时间我不打算工作了,想好好的休息一阵。”

“好,不聊了,我到学校了。”

“拜拜。”

……

公园里。

陈沛然坐在长椅上,神色复杂地看着江珊发来的最后一条消息,心里盘算着林梦义应该到了班里。

时隔数年的再度见面让陈沛然的心绪仍然无法平静。

坐在稍凉的长椅上,她回想着自己和江珊之间的聊天内容。

摄像头确实是她的母亲安的,不过早就坏了,她后来重新安的,而且不止一个。

父母也的确出去旅游了,但他们本应该今天坐飞机回来,是陈沛然让他们在国外多呆一阵。

至于江珊让她帮忙观察林梦义的病情,进到电梯的时候,她只是和林梦义短短对视了两秒,这段时间内她什么也没看出来。

她唯一看到的就只有林梦义那双淡漠的眼睛。

之所以那么回复,是因为她相信江珊的判断,相信自己在那双眼睛里看出的情绪。

短短的交流中她撒了三个谎,唯独最后的话是发自内心。

这段时间她什么也不想做,只希望能在这有限的时间里偿还过去犯下的过错。

这几天陈沛然一直在想,如果没有初中那件事,现在的林梦义还会不会遭受疾病的折磨,没了这些纷纷扰扰,他在短短几十秒的视频中,展现出的才华会不会更加震撼人心?

是错就要认。

当年学习过的心理知识如今被她忘得差不多了,曾在学院里叱咤风云的天之骄女也早已不复存在。

陈沛然也不觉得用过往的知识会对林梦义的症状有任何缓解。

她现在唯一擅长爱好的东西只有音乐。

凭借这一点,她走到了如今这一步,成为歌坛中炙手可热的天才音乐人。

可这令她自傲的生存之本却在看到林梦义演唱的视频后破碎的淋漓尽致。

她觉得自己就像个小偷,偷走了本该属于林梦义的人生,占用他的才华在大众面前崭露头角。

和林梦义展现出来的东西相比,陈沛然觉得自己不愧冠以天才之名。

音乐让她成名,也让她时隔多年以后再度看到林梦义,这是链接他们二人的唯一一条纽带。

她想用音乐来弥补曾经犯下的错,让喜欢唱歌的林梦义被更多人认识,听到他的歌声。

小说《恶疾缠身后,无情家人拿我当团宠》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家中。

路婉溪面色发白,全身颤抖地看着屏幕出现裂痕的手机怔怔出神。

她的脑海中仍在回荡江珊刚刚说过的话。

抑郁症,晚期……

厚重的压力积压在她的胸口,让她胸口发闷,迟迟喘不上气。

怎么会?林梦怎么会得抑郁症?

他和爸爸呆在一块怎么会得抑郁症?

为什么得病以后不给她和妈妈打电话?

问题接连在她的脑海中浮现,想不出答案的她死死拽着自己头发,一副快要发疯的模样!

她删除掉了手机里的通话记录,拿出自己的手机想要给路国生打电话询问情况,电话刚打过去她忽然意识到了什么又连忙挂断。

这件事不能被他知道。

大脑一片混沌的她猛然意识到这一点!

从沙发上起身,路婉溪匆忙换了身衣服就离开了家门。

她必须要亲眼见到林梦!

这个念头在她心里格外强烈

她不相信林梦会得抑郁症。

……

下午五点四十,放学铃声准时响起。

林梦把今天的作业塞进书包,没有主动和任何人告别,只是回应了一主动问好的章程。

到了放学时间,一整天都处在风波中的林梦已经不再是人群关注的重点,当然,前提是没有站在门口处等待他放学的路宁宁。

“哥!”

看到林梦,路宁宁这一刻的眼神里仿佛有了光,在短暂的犹豫后,她快步上前死死抱住林梦的胳膊。

林梦停了下来,和路宁宁彼此对视。

“闹够了吗?”

路宁宁把脸埋在林梦手臂上,不敢抬头,她怕自己会再看见林梦那双毫无生机淡漠一切的眼睛。

两个人就这样僵持在门口,接受一个个学生视线的洗礼。

林梦刚想说些什么,苏茗薇恰到好处地走了出来,同时出来的还有陈芸林远。

同为同校生的三人经常会像现在这样结伴回家,林梦过去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通常会选择快点收拾东西,只是这次多了路宁宁这个意外让他注定要和苏茗薇遭遇。

苏茗薇短暂地看了一眼林梦,又看了看死死抱住他地路宁宁,心里忽然变得五味杂陈。

明明那个位置是属于她的。

“茗薇,怎么不走了?”

林远地忽然提醒让路宁宁抬起了头,警戒地看向苏茗薇。

看着苏茗薇这张脸,路宁宁想到自己当初看到林梦和苏茗薇形影不离时的嫉妒,想到自己对林梦宁愿不给自己过生日也要陪伴苏茗薇的不满愤恨,想到自己在见到林梦被老师同学怀疑后自己的暗爽不屑……

过去她给了苏茗薇接近林梦的机会,这才让她和林梦之间的关系更加恶化,这次她长记性了,绝对不会让苏茗薇靠近林梦一步!

“哥,我们走吧。”

“先放开你的手。”

“不放,我再也不会放了。”

看到这一幕的苏茗薇心情像要被撕裂一样,嘴巴更是苦涩地说不出任何话,连耳边响起的问询声都未曾察觉。

看到二人终究还是消失在走廊拐角,苏茗薇甚至记不清自己是怎么下的楼梯。

操场人影绰绰,而林梦和路宁宁这对兄妹哪怕混迹在人群中也依旧显眼。

知道他们关系的人很多,但也很少。不管这两方的谁看到这两个人走在一起,心里的好奇绝对不会少上多少。

放学路上兄妹俩一个沉默不语,一个说个不停,两个的身影在这一刻倒透着几分诡异的和谐。

还没等和谐的氛围持续多久,一个高一男生忽然拦住了两个人的去路。

林梦没有反应,他猜到对方应该是来找路宁宁的。

对待路宁宁的事,林梦不会插手,懂事的孩子都应该知道自己的事自己做,这是他从小听到大的道理。

“宁宁,他是谁?你男朋友?”

路宁宁看着眼前的追求者,眉宇间的厌恶毫不掩饰。

“让开。”

追求者见路宁宁语气强硬,将目标对上了林梦。

“把你的手给我放开,宁宁的手臂也是你能抱的?”

林梦脸上露出笑意,稍稍废了一些力气才把自己的手从路宁宁怀里抽开。

做完,他还给对面的男生使了个带有鼓励意味的眼神。

但还没等他的手臂自由多久,就又被路宁宁一把抱住。

这次她抱的力气更大,像是螺丝帽一样死死束缚住林梦的手臂,还将自己的全部重量压在林梦身上。

如此大胆的举动自然是引得无数学生的注视,当然,其中也包括在校门口抓情侣的教导主任小崔。

小崔依旧是一副衬衫短袖加长裤的装扮,这一套搭配上他那稀疏的头发和瘦弱的体型处处显得不伦不类。

看到有情侣在自己面前竟如此大胆,他刚要上前准备抓个典型,下一秒,一道饱含愤怒的喊声音忽然响起!

“这是我哥!”

“我抱我哥的手臂和你有什么关系?!”

“现在,立马从我眼前消失!”

小崔若无其事的停下脚步,继续搜寻下一对猎物。

另一边,在大声宣告出自己和林梦之间的兄妹关系后,追求者没再说出一句话,慌张地逃离了现场。

其他学生听到路宁宁刚刚的发言总算是将林梦的样貌记在心里,知道了他就是新一代校花的哥哥。

当事人的路宁宁脸色微红,胸膛微微起伏。

刚才的举动换做是昨天的她,绝对会嗤之以鼻,顶多简单地说一句“这是我哥”就草草结束。

但在知道林梦的病情和他想要断绝一切的决绝后,路宁宁这才发觉自己不敢看到这一幕,不敢失去林梦这个哥哥。

过去她羞于启齿自己和林梦之间的兄妹关系,现在她拼了命也要挽回林梦的心意,去做林梦的妹妹。

降至零下的关系才刚开始解冻就有人站出来在伤口上撒了一把盐,这让她怎么冷静?

虽然有些哗众取宠的嫌疑,但这些在缓解她和林梦之间的关系面前完全微不足道。

她就是要让所有人知道她是林梦的妹妹。

小说《恶疾缠身后,无情家人拿我当团宠》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