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章阅读闯祸了,切莫说我是你师傅

全章阅读闯祸了,切莫说我是你师傅

斧头帮琛哥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长篇奇幻玄幻《闯祸了,切莫说我是你师傅》,男女主角孙悟叶枫身边发生的故事精彩纷呈,非常值得一读,作者“斧头帮琛哥”所著,主要讲述的是:叶枫穿越洪荒,修成神话大罗金仙。某日,花果山的灵明石猴却找上了门。他见猴子被佛门算计,心生怜悯,将其收为弟子,并且传下神话修炼之法和《抡语》。神话人仙:寿元无尽、神威无穷,与天同寿、因果不沾。神话大罗金仙:一证永证、永恒自在,超脱一切、掌控一切。孙悟空学成出师,诸天神佛从此遭了殃。东海龙王欲哭无泪:“上仙,您不是说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么?”悟空:“是啊,我这种君子喜欢财,所以搬空你龙宫宝库是有道理的。”黑白无常勾走悟空魂魄,悟空当场打爆地府,抢走地府所有宝贝。悟空:“正所谓不义之富且贵,于我如浮云,不正当...

主角:孙悟叶枫   更新:2024-02-19 20:3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孙悟叶枫的现代都市小说《全章阅读闯祸了,切莫说我是你师傅》,由网络作家“斧头帮琛哥”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长篇奇幻玄幻《闯祸了,切莫说我是你师傅》,男女主角孙悟叶枫身边发生的故事精彩纷呈,非常值得一读,作者“斧头帮琛哥”所著,主要讲述的是:叶枫穿越洪荒,修成神话大罗金仙。某日,花果山的灵明石猴却找上了门。他见猴子被佛门算计,心生怜悯,将其收为弟子,并且传下神话修炼之法和《抡语》。神话人仙:寿元无尽、神威无穷,与天同寿、因果不沾。神话大罗金仙:一证永证、永恒自在,超脱一切、掌控一切。孙悟空学成出师,诸天神佛从此遭了殃。东海龙王欲哭无泪:“上仙,您不是说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么?”悟空:“是啊,我这种君子喜欢财,所以搬空你龙宫宝库是有道理的。”黑白无常勾走悟空魂魄,悟空当场打爆地府,抢走地府所有宝贝。悟空:“正所谓不义之富且贵,于我如浮云,不正当...

《全章阅读闯祸了,切莫说我是你师傅》精彩片段


自从了封神量劫中陨落,被封神榜上的真灵复活后,他们的修为便一落千丈,被封神榜压制得死死的。


不仅如此,失去了真灵的他们压根无法继续修炼,只能凭借神体吸收人间微薄的香火之力。

而如今,真灵归位,他们终于是完整了。

从此之后,他们又能继续修炼,提升实力,再也不用畏惧打神鞭了!

三界其他修士见状,都不约而同的以为是鸿钧道祖“大赦截教”,只有截教弟子们猜到了原因。

因为赵公明和碧霄出发之前,就已经将此行的目的告诉他们了。

而且,在封神量劫的时候,人、阐、西方教四圣一同针对截教,鸿钧道祖却坐视不理,不予表态。

在那种情况下,不表态就已经等于表态。

截教弟子也不傻,都看出来了鸿钧道祖就是想等他们填封神榜的位置。

只不过他们碍于鸿钧道祖的身份跟修为没有明说而已。

当初鸿钧道祖巴不得他们截教弟子填封神榜,如今又怎么可能忽然这么好心放他们的真灵出来。

“赵师弟和碧霄师妹真的做到了!”

金灵圣母感受着自己体内那澎湃如海的神力,心中也是感慨到了极点,甚至有种不太真实的感觉。

“那位前辈的修为到底有多可怕啊,居然能一瞬间所有师兄弟的真灵全释放出来,一点都不担心鸿钧道祖的怪罪。”

“难道,那名前辈要比鸿钧道祖更加强大?”

金灵圣母想到这里,越发心潮澎湃起来了。

要真是如此的话,说不定连师尊通天教主,都有重返洪荒世界的机会。

另一边,方寸山道观中。

“你们要是没其他事情的话就回去吧,我作画的时候不喜欢被打扰。”

叶枫继续头也不抬的说道,手中的毛笔已经换了小一号,开始勾勒细节。

“多谢前辈,晚辈这边不叨唠了,告辞。”

赵公明当即拱手说道,准备带着碧霄离开。

虽然他没见到“叶前辈”施展任何神通,但他既然前辈这么说,那肯定是不会错的。

“叶前辈……我能留在这里么?”

这时,碧霄小心翼翼的用蚊子般细小的声音说道,神情窘迫、紧张,一双细如青葱的双手更是不安的捏着裙角。

“啊??”

赵公明闻言,顿时傻眼了。

他本来以为碧霄之所以坚持跟着来,只是因为想多跟“叶前辈”相处一会而已,没想到碧霄居然想要直接留在这里。

“叶前辈您放心,碧霄只是侍奉前辈,想报答前辈对截教的大恩而已,不会再提任何要求的。”

碧霄担心“叶前辈”觉得自己留在这里只是为了好处,赶紧解释道。

“你愿意留就留吧,你要是哪天想走的话也可以随时走。”

叶枫微微思索了一番后回复道。

自从孙悟空离开后,这道观又冷清了些许。

而且,有个端茶倒水、帮他开门迎客的人倒也不错。

省得每次有人过来他还得放下手上的事情亲自去开门迎接。

“好,多谢前辈。”

碧霄闻言,顿时高兴得跳起来,一双眼睛都笑成了月牙。

“兄长……”

得到叶枫的同意后,碧霄当即将目光望向了赵公明。

“放心,为兄会跟云霄、琼霄说清楚的,你在这好生侍奉叶前辈就行了,也算替我截教报答些许叶前辈的大恩。”

赵公明虽说心中有些不舍,但正所谓妹大不中留。

既然碧霄主动提出来,而且“叶前辈”都同意了,他还能说什么呢。

“嘿嘿,谢谢兄长,有空我会去天庭看你们的。”

碧霄眉开眼笑的说道。

小说《闯祸了,切莫说我是你师傅》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