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激活救死扶伤系统,边救人边成神精品推荐

激活救死扶伤系统,边救人边成神精品推荐

爱吸小毛球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爱吸小毛球”的《激活救死扶伤系统,边救人边成神》小说内容丰富。精彩章节节选:他穿越了。前世,他正通宵准备医师资格证的考试呢,谁知突然两眼一黑,睁开眼却来到了火影世界!他用了两年半的时间,好不容易成了一名医疗忍者。结果就倒霉催的,赶上了如火如荼的第二次忍界大战,现在不得不奔赴正面战场!听着远处战场炮弹的轰鸣声,就在他担忧自己的小命时,突然一阵声音。【叮!当前环境满足系统开启条件,救死扶伤系统绑定!】只要他成功救治伤员,就可以获得回馈奖励,包括但不限于血继限界、禁术、忍术、属性值等!太好了!他的金手指。从今以后,他决定成为一名乐于助人的医术忍者!...

主角:千叶纲手   更新:2024-02-19 21:0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千叶纲手的现代都市小说《激活救死扶伤系统,边救人边成神精品推荐》,由网络作家“爱吸小毛球”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爱吸小毛球”的《激活救死扶伤系统,边救人边成神》小说内容丰富。精彩章节节选:他穿越了。前世,他正通宵准备医师资格证的考试呢,谁知突然两眼一黑,睁开眼却来到了火影世界!他用了两年半的时间,好不容易成了一名医疗忍者。结果就倒霉催的,赶上了如火如荼的第二次忍界大战,现在不得不奔赴正面战场!听着远处战场炮弹的轰鸣声,就在他担忧自己的小命时,突然一阵声音。【叮!当前环境满足系统开启条件,救死扶伤系统绑定!】只要他成功救治伤员,就可以获得回馈奖励,包括但不限于血继限界、禁术、忍术、属性值等!太好了!他的金手指。从今以后,他决定成为一名乐于助人的医术忍者!...

《激活救死扶伤系统,边救人边成神精品推荐》精彩片段


与此同时,另一边的山洞中。

看着全力为自己施救的千叶,自来也眸光微动,像是在思考着什么。

“小小年纪就拥有着媲美纲手的医术……会是他么?”

自来也能感知到,主导整个救治过程的是千叶,看似更有经验的野乃宇反倒只是从旁辅助而已。

千叶对查克拉的精准控制,以及医疗忍术的信手拈来,令自来也看他的眼神愈发深邃。

叮!救治成功,恭喜宿主获得忍术「土遁·黄泉沼」、「火遁·炎弹」!

一番救治之后,系统提示响起,千叶瞬间露出了满足的笑容。

“该说不愧是三忍么,区区致命伤而已,竟然一下子给我出了两个忍术!”

「土遁·黄泉沼」:在敌人脚下制造巨大沼泽,令其深陷其中,直至淹没的忍术。

「火遁·炎弹」:奇袭的怪炎,主打一个出其不意的火遁术。

“唔,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只有火、土、阳这三种查克拉属性,系统奖励我的术都只在这三种属性范围之内……”

千叶摸索着下巴,露出了思索的神色。

千手血脉所传承的力量主要表现在「体质」上,不是每个千手族人都拥有水、土两种查克拉属性,因此千叶并没有获得水属性。

“也不知道系统能不能赋予我新的查克拉属性,不然我以后怎么用血继网罗治病救人啊!”

……

虽然纲手和大蛇丸不在巅峰状态,但是在木叶增援的配合下,解决一批无名无姓的岩忍,还是不费吹灰之力的。

战斗很快便结束了,木叶一方毫无疑问的取得了胜利,破灭了岩隐想要全歼三忍的阴谋。

余下木叶忍者负责打扫战场,纲手带着绳树返回了山洞,查看自来也的情况。

大蛇丸这家伙虽然嘴上冷酷,但同样跟着回了山洞,悄悄关注着自来也。

“呼……自来也,你这家伙没事就好。”

当看到自来也的面色红润,已经能和千叶等人有说有笑的时候,不论是纲手还是大蛇丸都暗自松了口气。

“纲手大人,既然你们回来了,那我就先出去帮忙了,外面应该有不少伤员需要救治吧。”

见纲手等人回来,千叶迅速起身说道。

自来也身上的羊毛已经薅完了,他打算换个地方继续进货。

「混蛋,老娘刚刚才从战场上回来,你也不说关心我两句,就这么着急离开?!」

听了千叶的话,纲手不禁为之气结,刚刚松开的小拳头又攥的梆硬。

“我跟你一起去吧,千叶。”

这时,野乃宇也跟着站起身子,柔声说道。

嘭!

一声巨响传来,绳树一脸懵逼的扭头,只见自家老姐面色阴沉的收回拳头,而原本平整的山壁上多出了一个足有三四米的大洞。

“咕嘟。”

“老姐最近怎么回事,怎么动不动就发脾气,难道是更年期到了?”绳树咽了口口水,暗暗想道。

「难怪不想跟老娘待在一起,原来是被这个小妖精给迷住了啊。」

纲手一头金发都飘了起来,冰冷的视线在千叶和野乃宇的身上游移不定,整个人由内而外的散发低气压。

“我,我是哪里得罪纲手大人了吗?”

察觉到了纲手针对自己的杀意,千叶瑟瑟发抖。

“先别急着走,千叶。”

就在气氛愈发微妙时,一直靠在石头上的自来也努力撑起了身子。

“千叶,你应该还没有拜师,对吧。”

自来也缓步走到千叶身旁,笑着朝千叶伸出了一只手道。

小说《激活救死扶伤系统,边救人边成神》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