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校园甜宠:伪善凉薄的男主被拿捏了畅读精品

校园甜宠:伪善凉薄的男主被拿捏了畅读精品

小小小巫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古代言情《校园甜宠:伪善凉薄的男主被拿捏了》是作者“小小小巫”诚意出品的一部燃情之作,司珏杨清越两位主角之间故事值得细细品读,主要讲述的是:她,是高考状元,人哪哪都好,性格好,学习好,就是天生耳朵听不太见东西,需要助听器。他,是豪门继承人,成绩好,长得帅,是所有人嘴里那个“别人家的孩子”。可大家不知道的是,这副优越皮囊下,藏着的是一颗伪善凉薄的心。他,天生坏种,谁也不爱,只爱他自己。偏偏这样的他,掉进了她无意间编织的爱情陷阱里。为了她,他可以付出一切。...

主角:司珏杨清越   更新:2024-02-20 06:3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司珏杨清越的现代都市小说《校园甜宠:伪善凉薄的男主被拿捏了畅读精品》,由网络作家“小小小巫”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古代言情《校园甜宠:伪善凉薄的男主被拿捏了》是作者“小小小巫”诚意出品的一部燃情之作,司珏杨清越两位主角之间故事值得细细品读,主要讲述的是:她,是高考状元,人哪哪都好,性格好,学习好,就是天生耳朵听不太见东西,需要助听器。他,是豪门继承人,成绩好,长得帅,是所有人嘴里那个“别人家的孩子”。可大家不知道的是,这副优越皮囊下,藏着的是一颗伪善凉薄的心。他,天生坏种,谁也不爱,只爱他自己。偏偏这样的他,掉进了她无意间编织的爱情陷阱里。为了她,他可以付出一切。...

《校园甜宠:伪善凉薄的男主被拿捏了畅读精品》精彩片段


一个学生,怎么可能短时间之内这么有钱?

“衣服是我给亲戚给我买的。”苏橙实话实说,“耳朵一直没治,是没找到合适的医生敢接这个手术。”

“行。这件事我知道了。”

辅导员下意识地松了一口气。

苏橙这件事闹的太大了,如今其他学生都在看学校这边是什么态度。

苏橙离开了办公室,整个人还有些回不过神来。

辅导员那边只能说是暂时稳定住了。

后面如果这件事再发酵,她不得不站出来给大家一个说法。

她不介意告诉大家她耳朵有问题,她介意的是谁利用她耳朵有问题这件事,朝她身上泼脏水。

“苏橙?”

苏橙刚准备抬脚离开,就听到马文清喊住了她,和她一起来的还有司珏。

好几天没见,司珏身上气质依旧,看到她,他颇为好脾气地弯了弯唇角。

他永远都是一副温文尔雅的模样。

“你的耳朵还好吗?”马文清像是遇到了老熟人,很熟稔地走过来,看了一眼她的耳朵。

里面有探究,更多的是挖苦。

都以为京大的高考状元是个美女,没想到竟然是个聋子。

恐怕这个新闻无论放到哪儿,都是爆炸性的。

“挺好的,谢谢。”苏橙朝她道谢,这种眼神,她这几天见得太多,多到她已经懒得去追究里面是什么意思。

马文清看着她的背影,眸子里有几分不屑。

“走吧。”司珏脸上没什么表情,瞥了一眼苏橙离开的方向,唇角微微弯起。

两人敲开了辅导员的办公室,“老师。”

辅导员让两人进来,朝两人笑了笑,“真是不好意思,学生会这么忙,还把你们叫来。”

“没关系。”司珏脾气很好,说话时更是温文尔雅,非常有礼貌和家教,“老师有什么事吗?”

辅导员还是第一次和司珏打交道,之前她只是听说大二有个学生家世好,却从来没有富二代的目中无人。

脾气好,懂礼貌,无论对谁都彬彬有礼。

如今一见,果然名不虚传。

“这两天学校里闹的沸沸扬扬的帖子,相信你们也都看到了。”辅导员还没忘了这次喊两人过来的目的。

“老师准备让我们删帖?”马文清率先问道。

“是这个打算。”辅导员叹了一口气,“而且闹的这么大,对当事人也不好,都是负面影响。退一万步来讲,这种帖子闹到网上,对学校整体形象也不好。”

京大的论坛是归学生会管的。

一般管理人员非常严格,像是这种有碍于校风校纪的帖子,压根儿不会审核通过。

这次可能是管理员疏忽,不仅这个帖子审核通过了,如今直接闹到了网上。

帖子是关于她的学生的,自然由她来处理。

“老师说的有道理。”马文清笑了笑,点头答应的爽快。

“只是……”她话锋一转,像是无意间提起,“论坛上的帖子可以删,可现在这件事已经闹到了网上……”

经过她的提醒,辅导员才急忙打开手机,最新的一条信息已经弹了出来。

是关于苏橙的。

有自媒体博主直接把论坛的帖子搬到了网上,热度一直在上升。

辅导员脸色立刻就白了,校长那边直接打过来了电话。

直到挂完电话,辅导员才发现自己想的太简单了。

在论坛上还好解决,如今闹到了网上,热度居高不下,恐怕需要学校那边的公关部。

“今天真是麻烦你们两个了,辛苦你们了。”辅导员强打起精神,对着两人说道。

小说《校园甜宠:伪善凉薄的男主被拿捏了》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