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九世轮回长篇小说阅读

九世轮回长篇小说阅读

陈安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推荐《九世轮回》,讲述主角陈安林净秋的甜蜜故事,作者“陈安”倾心编著中,主要讲述的是:陈安觉醒了养成反派系统,只要完成任务,就能功德圆满长生不死。他历经九世,终于让那些女反派成功黑化,走上了属于她们的道路。或是被背刺,或是被误会,一切都有如梦幻泡影。如今回归现实,陈安只想过些清净日子。等等……为什么她们都追过来了啊?!对此,早已屏蔽了九世记忆的陈安双手一摊不好意思,真不熟!......

主角:陈安林净秋   更新:2024-02-20 09:3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陈安林净秋的现代都市小说《九世轮回长篇小说阅读》,由网络作家“陈安”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推荐《九世轮回》,讲述主角陈安林净秋的甜蜜故事,作者“陈安”倾心编著中,主要讲述的是:陈安觉醒了养成反派系统,只要完成任务,就能功德圆满长生不死。他历经九世,终于让那些女反派成功黑化,走上了属于她们的道路。或是被背刺,或是被误会,一切都有如梦幻泡影。如今回归现实,陈安只想过些清净日子。等等……为什么她们都追过来了啊?!对此,早已屏蔽了九世记忆的陈安双手一摊不好意思,真不熟!......

《九世轮回长篇小说阅读》精彩片段


秦守的话有些不留情面。

但毫无疑问,他说的没错。

陈安现在的身份,还没成年不说,妥妥的一个高中生,拿头去赚钱?

除了靠着成绩好点,获得了一些学校和官方的补贴以外,秦守实在想不通陈安还有哪来的钱掺和这事。

于是,秦守皱起眉头:“难道他把学校给的那些奖学金都存起来了?不过他平时在学校也有开销吧,而且我听说他隔三差五就会回一趟福利院,每次回来又要给福利院那群小孩带东西,他能剩个什么钱?”

“况且,就算他把所有奖金都存起来,估计也就千把块钱吧,能起个什么作用?人工费都不够!”

说到最后这句,秦守又下意识的挺了挺胸,语气也稍微重了一点。

没办法,这就是家里富裕带给他的底气。

他深刻明白一个道理。

这年头,只有真金白银才是最管用的。

有钱也许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肯定是万万不能的。

“诶,你这孩子,说的什么屁话!”

院长脸色拉了下来,一巴掌就朝着秦守脑袋上呼去。

少年顿时抱头求饶,叫苦不迭。

他只是有些被金钱影响到了三观,但心底还是对老院长非常敬重的。

因此面对老人的发怒和动手,他也不敢反抗,老老实实受着。

好在院长也是个懂分寸的人,只是做做样子,没有真的用力打。

他看看秦守不服气的模样,叹气道:“你这话可千万不能给陈安听到了,他就算面上不说什么,心里也不会好受的。”

院长语重心长的教育,“我也希望你能明白这个道理,我这辈子从不指望你们对我有什么回报,只希望你们能过得好好的就行。”

“就拿陈安来说,可能他给出的钱确实不多,甚至如你所说,连个基本的人工费都给不起,但那终究也是孩子的一片心意啊。”

“我根本不在乎钱有多少,你能懂吗?”

这也是今早上院长根本没问陈安那张卡里有多少钱的原因。

闻言,秦守嘀咕一句,“知道了知道了,院长。”

他接着说道:“我这不也是为了他好吗?就他那点钱,自己留着改善改善伙食不是美滋滋?非要打肿脸充胖子,死要面子活受罪……”

秦守说着,见院长又作势要打,他赶忙赔笑,“好好好,不说不说,您老消消气。”

院长长叹一声,“你说的确实也有些道理。”

“那可不?”

秦守站起身,拿起桌上的银行卡塞进了院长手里。

“这张卡有我在圈子里募集的二十来万,院长你先拿着,明天就可以安排人来开始动工了。”

“到时候钱要是不够的话,你再跟我说,我再去想想办法。”

一听到二十来万的巨款,院长就是一个手抖,差点都没拿稳银行卡。

“你小子哪搞来这么多钱?”

院长不敢相信的瞪大了眼睛,嘴角黑痣上的那撮毛也跟着动了动,他声音也不自禁放大了许多。

恰好这时门口传来动静,是陈安和陈曦两人回来了。

他们听见院长的喊声,便同样看向了坐在椅子上的少年。

秦守似乎很满意院长这副震惊的神情,他嘴角翘的老高,又隐秘的瞥了眼门口的两人,接着很大气的挥了挥手。

“要我说,这点钱算什么?院长,你就别大惊小怪的了,尽管放心拿去用就行。”

他乐呵呵的,心里爽极了。

陈安是他小时候曾经一度仰慕,甚至嫉妒的存在,对方那轻而易举便能得到大人青睐的本事,可是让秦守暗自羡慕了好久。

如今角色两级反转,能在陈安面前显摆一番,他又怎么能够不爽?

不过唯一可惜的是,陈安那平平淡淡的样子,让秦守难免有些意犹未尽。

就像是精心烹制了一盘佳肴,却怎么也找不到盐巴一样。

食之无味。

这时,院长慢慢反应过来了,他一脸严肃的看着秦守。

“我可警告你啊,别以为去了个好人家,就可以为所欲为了,你要真干出什么坏事,我第一个饶不了你。”

院长说着,就要把银行卡还回去。

但秦守怎么可能能收?

逼都装了,还把钱收回去,这可不是他秦大公子的习惯。

“行了,院长,让你收着就收着呗,你相信我,这点钱对我来说真的只是小事。”

他边说边冲着陈安笑笑,“安子,快帮我劝劝老院长,你说真的也是,都说了小钱小钱,还非不肯收。”

陈安见状,便配合的开口劝了一句:“院长,您还是收下吧。”

院长执拗不过两人,加上想到福利院确实需要好好翻修一下,也就半推半就的收下了。

秦守看了,站起身来,他双手背负在身后,微微颔首。

接着他想到什么,看向,陈安。

“安子,我听院长说,你也给了他钱,想帮忙出份力?”

他走过来拍拍陈安肩膀,“你的好心,我们心领了,但是讲真的,你现在比起福利院来说,更缺钱用。”

秦守给院长使了个眼色,“安子,听我一句劝,你把你那张银行卡收回去吧,没什么意义,你还不如留着自己用,以备不时之需啊。”

他说的情真意切,语气中也没多少嘲讽的意味。

他是真的在为陈安着想。

院长也适时将之前陈安给的那张银行卡拿了出来,他想了想,试探着问道:“秦守这孩子虽然讲话不好听,但确实说的也有几分道理,要不,你就收回去?”

但陈安摇了摇头。

“没事,多我一个不多,就一起拿着用吧,反正放您那了,就算这次用不上,以后也有机会的。”

他话音刚落,秦守就有些急了,他急切道:“安子,你别犟啊,你在学校难道不用花钱?”

秦守苦口婆心的劝道:“让我猜猜,你这是学校发给你的奖学金吧?有多少?一千?两千?”

“我说句实话,你别怪哥说的难堪。”

“这年头,千把块钱能干个啥?你自己留着偶尔出去搓一顿,不爽吗?”

听见这话,陈安一怔。

他忽然想起,当初确实还没问过林净秋给了多少钱来着。

于是他如实道:“不知道有多少。”

秦守嘿了一声,只当陈安还在死要面子,他噌噌的往外走去。

“不知道,那刚好后街那里还有个24小时自助atm,我们过去瞅瞅?”


小说《九世轮回》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