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新婚夜,王妃被撩得真香了精品文

新婚夜,王妃被撩得真香了精品文

小椰果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椰果”的《新婚夜,王妃被撩得真香了》小说内容丰富。精彩章节节选:现代高级医师苏卿言成了邪王冲喜王妃新婚夜,她利用医疗空间将快咽气的王爷救活了。从此,她成了王爷贴身小药罐,在王府混得风生水起。众人嫌弃她男人丑,她妙手回春帮自家王爷改头换面。等等!邪王怎么跟美男一模一样。不行,她要赶紧跑路。邪王一把将人揽入怀中:“王妃是不打算对本王负责?”...

主角:苏卿言白瑾宸   更新:2024-02-20 10:3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苏卿言白瑾宸的现代都市小说《新婚夜,王妃被撩得真香了精品文》,由网络作家“小椰果”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椰果”的《新婚夜,王妃被撩得真香了》小说内容丰富。精彩章节节选:现代高级医师苏卿言成了邪王冲喜王妃新婚夜,她利用医疗空间将快咽气的王爷救活了。从此,她成了王爷贴身小药罐,在王府混得风生水起。众人嫌弃她男人丑,她妙手回春帮自家王爷改头换面。等等!邪王怎么跟美男一模一样。不行,她要赶紧跑路。邪王一把将人揽入怀中:“王妃是不打算对本王负责?”...

《新婚夜,王妃被撩得真香了精品文》精彩片段


“本王看着你吃就好。”

俩人一副琴瑟和鸣,恩恩爱爱的模样,把苏卿阳晾在一边,他看着这一幕,心中极为不爽,连忙撒娇,“姐姐喝药太苦了,我也想要一个糖葫芦。”

可是以苏卿言护食的性格,哪里会答应他,脸不红心不跳的开始编瞎话。

“糖葫芦中的山楂啊,与你服的药,药性相冲,所以你不能吃,吃了药效就没有了。”

但是看着苏卿阳委屈巴巴的样子,她又十分不忍心,摸着头安抚,“等你以后病好了,就可以吃了,到时候姐姐让你一次吃个够。”

苏卿阳乖乖点了点头,但是他还想继续黏着苏卿言。

白瑾宸看出了他的意思,故意提及:“太后生辰还有半个多月就到了,本王需要提前给太后准备生辰礼物。”

“只是本王一个男子,不甚懂得太后喜欢什么,还请王妃帮本王挑选一下贺礼,希望能得到太后欢心。”

苏卿言应了声好,而后转头看了一眼苏卿阳,嘱咐道:“你务必要按时吃药,切不可偷奸耍滑,我还有事情要忙,先走了。”

紧接着挽起白瑾宸胳膊,开始谈论生辰礼物。

“我认为届时,肯定会有许多人,都送些金银珠宝之类的俗气玩意儿,我们一定要别出心裁,才能讨得她老人家喜欢。”

“我们可以……”

苏卿言装模作样的说着,等到走远以后,她才松开白瑾宸,和他保持距离。

嘟囔着吐槽,“这段时日陪在这小子身边演戏,真是累死我了。”

紧接着又感慨,“如果是真弟弟回到我身边就好了,我定然不会如此失落,也不必如此惺惺作态。”

“劳心伤神不说,还浪费了我不少名贵药材,心疼死我了。”

“你弟弟,一定会找到的。”白瑾宸竟出奇的安慰了苏卿言一句。

“借你吉言。”

“不过经过这段时间,我发现,这个假弟弟体内另有毒素,估计是幕后的人靠这个控制威胁他,叫他来王府。”

苏卿言心中疑惑,和白瑾宸分析着幕后之人的动机,“但我想不明白,都这么久了,他为什么一直都不动手。”

她好奇的问白瑾宸,“王府中难道有什么重要东西,会被惦记?”

白瑾宸毫不觉得害羞,直言表明,“王府里,只有本王的命是最重要的。”

苏卿言一脸嫌弃,“你这人也太不要脸了。”

“本王的命,值十万金。”

白瑾宸刚一说出,自己的命值多少钱时,苏卿言瞬间在心里叹道,大意了。

连忙开始讨好白瑾宸,希望紧紧抱住他这个大腿。

“王爷说的是,我刚才就是乱说的,您别往心里去,您的命,在我心里就是最重要的。”

苏卿言说完后,又转念一想。

如果假弟弟的目的,真的是要刺杀白瑾宸。

那他也待在王府有几日了,却与白瑾宸完全没有任何交集,又如何找到合适的机会动手,这完全说不通啊。

还有上次,闯入书房的人又是谁。

苏卿言隐约猜测,此人可能是假弟弟,询问白瑾宸,“王爷,您书房内,可否放了什么贵重东西?”

白瑾宸十分淡定道:“无甚特别的,也就个边防图而已。”

苏卿言听罢,十分震惊。

“如果边防图丢了,那你的小命岂不是不保,真是不懂,面对这等大事,你这人居然还能够如此淡定。”

“你专心研制药材便是,其他的事情少操心,本王自有考量。”白瑾宸仍旧不慌不忙。

苏卿言对他无所谓的态度实在无奈,便不再多言。

小说《新婚夜,王妃被撩得真香了》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