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盛宠:总裁的小萌妻

盛宠:总裁的小萌妻

小二黑结婚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总裁的小萌妻》,主角分别是夏婧丁小洁,作者“小二黑结婚”创作的,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如下:热!真的很燥热!夏婧发泄完心里的怒气,可是无法压下身上的热气这都是地上这个贱男人害的,夏婧忿忿的踢了唐建几脚夏婧拿起唐建的衣服和手机,冲出房间,找个垃圾箱扔了可是解决了渣男,她的麻烦还没解决她现在估计走不出酒店,就是出去了,这幅样子也很丢人,难道她要在酒店里随便找个人解决?不管了,气喘吁吁的夏婧踉跄的扶着墙,敲着一间间房的门,不是没人开门,就是出来的人不对,她只好继续敲,弄得别人以为遇到了......

主角:夏婧丁小洁   更新:2023-04-11 09:2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夏婧丁小洁的其他类型小说《盛宠:总裁的小萌妻》,由网络作家“小二黑结婚”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总裁的小萌妻》,主角分别是夏婧丁小洁,作者“小二黑结婚”创作的,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如下:热!真的很燥热!夏婧发泄完心里的怒气,可是无法压下身上的热气这都是地上这个贱男人害的,夏婧忿忿的踢了唐建几脚夏婧拿起唐建的衣服和手机,冲出房间,找个垃圾箱扔了可是解决了渣男,她的麻烦还没解决她现在估计走不出酒店,就是出去了,这幅样子也很丢人,难道她要在酒店里随便找个人解决?不管了,气喘吁吁的夏婧踉跄的扶着墙,敲着一间间房的门,不是没人开门,就是出来的人不对,她只好继续敲,弄得别人以为遇到了......

《盛宠:总裁的小萌妻》精彩片段

【035】遇上渣男

王伟愤怒的指责导游不早点通知他们,心情大逆转之后,丁小洁为了不拖累王伟,还是懂事的让王伟先去澳洲,毕竟他是要去那边工作的。

回家后丁小洁越想越气,两年来难得能一起出去玩,却碰到这么不专业的旅行社。

第二天她就找到旅行社理论,旅行社方面当然说自己没有任何过错,说当初她的签证就已经拒签了,而且告知了来报团的王伟,那时她就该想办法解决。

什么?王伟知道她的签证被拒签了?可他没告诉她啊。

她固执的认为这是旅行社在撒谎推脱,连续去理论了三天。

最后旅行社意味不明的吐露一句早说过让你先去问问王先生,他不但帮你们俩办理签证,还同时帮一个叫周洁的女人办了签证,谁过谁没过,他能不清楚吗?

对方的眼神让丁小洁觉得自己好像小丑,别人一再暗示她,在她这顿折腾的时候,她的男友搂着其他的美女去旅游了。

“那后来呢?你问过王伟了吗?他怎么说?

夏婧也隐约感觉到不对劲了,过去听丁小洁抱怨王伟神出鬼没的种种反应仿佛得到了应证。

但是她又不希望真相是这样,丁小洁难得找到个想好好处的男人,满腔热血的投入,如果换来这样的真相,这妮子能气炸。

丁小洁却摇摇头,“我没有问他,回家想了好久,也翻了他租的房子,没发现任何证据,可就是收拾的太干净了让我心慌,平时我去他家,他是油瓶子倒了都不会扶的人,怎么会突然那么认真的收拾房子。而且他可能忘了我还可以查电话通讯,他最近几个月里长期给那个叫周洁的女人打过电话,对,就是跟他一起去旅游的女人,我真傻,原来以前跟我在一起的时候,他都偷偷给那个女人打电话,他把我当什么了?

丁小洁终于哭了出来,夏婧握住她的手,真想踹死那个王八蛋。

“我也想是我误会了,可是小婧,我再傻,女人这方面的直觉还是有的,想起以前我对他的神出鬼没还很体谅,现在我只觉得我真傻。

你不傻,只是单纯,单纯的认为感情需要理解和信任,只是男人辜负了这个信任。

丁小洁眼睛通红,哭的一抽一抽的对夏婧说“小婧,其实我更怕的是他已经结婚了,那个女人才是他的老婆,那么我就会成为人人唾弃的小三。

“不会的,你是被王伟骗的,你又没主动破坏他的家庭,怎么能算小三?再说你确定王伟结婚了?夏婧越听就越觉得这事情太糟糕,更加埋怨王伟这个渣男,丁小洁好不容易动了感情,却在这种事上摔了跤,以后恐怕都会有阴影。

丁小洁惨淡的笑着“王伟的信用卡副卡给周洁刷了好几笔消费记录,虽然他也很大方给我买礼物,可他都没有给我过副卡,那能得到这个副卡的女人除了家里的老婆,还有谁有资格?

她也不笨,为了搞明白心里的疑惑,她找人帮忙查过王伟的资料。

“你打算怎么办?我能帮你什么?夏婧不再废话,心里已经认定了王伟是个骗子,她见不得丁小洁哭成这样,只要丁小洁愿意,她一定帮丁小洁教训那个人渣。

丁小洁下定决心说“小婧,我想等他回来说清楚,我们好聚好散,我妈很喜欢王伟,我不想让她难过,就只让我以为我跟王伟感情不和才分手吧。

这样放过那个还在逍遥的男人,夏婧不爽,可是丁小洁都不想闹大,她只好管住嘴,岔开话题。

“瞧你这出息,甩了这个男人,我给你介绍更好的。

“小婧,你真好,我要是男人,我一定娶你,你肯的话,我就跟着你去B市混得了,你养我,我给你当保姆。

“行啊。懂得调侃,这才是丁小洁。

夏婧帮丁小洁擦干眼睛,可是一摸丁小洁瘦下来的肉脸颊,不满地说“不过来我家给我当保姆,你得先给自己补补,看你这瘦的跟排骨一样,别人还以为我虐待保姆呢。

丁小洁也瞧着夏婧的脸色,感慨地说“你养的倒是挺好的,女人过得好不好,看脸色都能看得出来。小婧,有时候我真羡慕你,程越对你那么好,我想他大概是世界上最不会出轨的男人了吧。

夏婧好奇的摸着自己的脸,真的那么明显?

.……☆……☆……☆……☆……☆……☆……

大多数女人有用疯狂购物来弥补失恋痛苦的毛病,丁小洁也不例外。

夏婧陪着她逛了一下午,丁小洁给自己买了好几件平时都不会穿的衣服,腿都快断了,丁小姐才松口回家。

开门一看,程越正安静的窝在沙发上看报纸,见她回来,笑了,“回来啦,爸妈都睡了,咱们回房说吧。

回房后,夏婧将今天的战利品放在桌上,抱着膝盖坐到床上,耷拉着脑袋,疲惫不堪。

程越看着小妻子好像心情不好的样子,疑惑的问“怎么啦?逛街累了?

他将维持着原姿势的夏婧抱到怀里,拨开贴在脸上的碎发,磨蹭着她的脸蛋,真嫩。

“程越,跟我结婚你后悔过吗?我是你的理想伴侣吗?夏婧回过神来,迷茫的看着老公的侧脸,真帅。

程越被她问得一愣,之后不由得戳着她的脑门问“瞎想什么呢,我对你怎么样你还不清楚?你怎么会这么问?

“小洁男友劈腿了,小洁哭的好厉害,那个混蛋却还在国外逍遥快活,你说男人是不是都这么多花花肠子?夏婧玩着程越的手,低着头据实以告。

听到她的话,程越笑了,“不许给我下套,或许许多男人爱玩,但不包括我,我胃口很挑的,而且我也玩不动了,你这是成心提醒我老了吗?

“噗—夏婧被他逗乐了,之前只是因为丁小洁的事有感而发,现在也被他搅和的没了心思,搂着程越的脖子直晃悠“这都被你看出来啦,想骗你说爱我都不肯配合,真不懂情趣,看来你真是老了,不过老了我也爱。

她凑上唇,吻得难舍难分,心照不宣的享受这种时刻。

程越会背叛她吗?她信他不会,绝对。


【040】霉运当头

“妈,别难过,还好没结婚就发现王伟另外有人了,现在不是很好嘛,你不用自责,凭我的本事,我就不信找不到比他更好的。

丁妈妈红着眼埋怨女儿“可你怎么不早跟我说呢,我养你这么大什么时候教过你将委屈憋在心里?这种时候就是要父母为你出头,我前些天还说要王伟来家里谈结婚的事,你还跟我嘻嘻哈哈的,你怎么想的啊……

“我那不是还没确定吗,没有证据确凿的事,说了你也不信。丁小洁心想,撞见了也好,她不用再提心吊胆。

丁妈妈捶了几下女儿,仍不解气“我是这样的人嘛,别人再亲能有女儿亲?你放心,王伟这个白眼狼踹了也好,我给你找更好的,我不信我这么体贴的女儿找不到更好的男人。

丁小洁耸耸肩,一把拉着妈妈的胳膊,撒娇靠过去。

“好哇,我的终身大事就交给妈妈咯,你把我卖了我都愿意。她今天难得顺从丁妈妈的话,要是以前早跳脚了。

“刚懂事点,又说傻话,我卖谁也不会卖你,你是我的命哦。

丁小洁听着妈妈的唠叨,心里的石头也算落地了。

……☆……☆……☆……☆……☆……☆……

雨过天晴,丁小洁约夏婧两口子出来喝咖啡,他们回来后,自己因为那些糟心事,还没好好请他们吃过饭。

在饭桌上,程越自己没吃上几口,倒是殷勤的帮夏婧张罗着碗里的菜,总觉得她最近精神不佳,想劝她多吃点,那模样跟伺候老佛爷一样。

男人这样的紧张一个女人,丁小洁只想到一个理由。

“小婧,你不会怀孕了吧?她语不惊人死不休。

正在吃通心粉的夏婧呛的咳嗽不止,粉条差点从鼻子里跑出来。

“丁小洁——

老佛爷怒吼,呛的难受,还不忘吐槽丁小洁“你抽什么风,瞎说什么呢?

程越也没好多少,错愕了半天,差点笑出来,被夏婧的眼风扫到后,顿时咳嗽了一声,语带调侃的对丁小洁说“要让你失望了,小婧没怀孕,不过我正在努力。

夏婧红了脸,瞪了他一眼,最近他确实很努力,丁小洁快被他们肉麻死了,这两个家伙动不动就在她面前上演恩爱秀,一点都不体谅她刚失恋的心情,没有同情心。

“不怪我瞎猜,谁让你跟个老妈子一样,害得我以为小婧怀孕了,你才这么紧张呢。

夏婧知道她那页翻篇了,也不怕刺激她,倚在丈夫怀里,不好意思的笑着“是啊,我吃东西很挑,程越怕我营养不良,才会这么紧张啦,你以后就会明白我的。

“我以后都不想明白!

丁小洁这话说得言不由衷,命好不由人,夏婧有时候真的羡慕死她了。

程越笑着看她们俩打嘴仗,突然,手机响起。

“怎么了?公司有事?夏婧一扭头就发现程越脸色微变。

“公司之前接洽的一个案子的负责人突然来了公司,要我亲自回去谈谈,所以我可能要提前回去了。程越抱歉道。

他本想着多陪陪夏婧在娘家待一阵子,可是工作临时有了变故,夏婧很识大体的说“没事,工作要紧,我过两天也会回去的。

丁小洁拍胸脯保证“放心啦,夏婧在这边的一切我全包了,在她回去之前,一定不会让她少块肉的。

程越离开当天,没让夏婧来送,他不喜欢这种离别场景,尽管也不会分开多久。

夏婧听话的没去送机,跟丁小洁在房里郁闷的发牢骚。

等她甜蜜的煲完电话粥,丁小洁已经翻了无数次白眼,“要不要这样刺激我啊,不就晚回去几天嘛,看你这难舍难分的。

“你懂什么呀,谁谈恋爱的时候不希望一天24小时都黏在一起啊。

“拜托,你们已经结婚两年啦——她“好心的提醒。

“可是我怎么感觉我们刚结婚呢。的确,他们才在老家求婚,度完蜜月。

“啊——丁小洁完败,对着这个犯相思病的女人抓狂,一跃而起,“行了,我们女人也该有自己的生活,哪儿能成天想着男人,还有没有出息了,走,陪我去逛街。

逛街好无趣啊,琳琅满目的衣服也没什么想买的,夏婧无聊的跟在丁小洁身后,四处乱瞟,等等,那个人影——

“小洁,你有没有发现有人跟踪我们?她压低声音偷偷告诉丁小洁。

“啊?没发现啊。粗神经的丁小洁哪儿能注意到这些,问也是白问。

好奇怪,夏婧没来由的觉得有人跟踪她,但又不像是恶意跟着她们,对方好像大多都会距离她很远,默默的在身后晃悠。

不怪她这么敏感,她发现自从自己回来后,每天无论早上下楼买早点,还是陪卓妈妈去医院拿药,或者跟程越一起去菜场卖菜,各个角落都会感觉有人跟随。

“哎哟,你别多疑了,你都几年没回来了,谁会找你麻烦啊,要找茬也是我先倒霉吧。

丁小洁又一次被自己的乌鸦嘴说中了,囧。

……☆……☆……☆……☆……☆……☆……

这两天,丁小洁总是接到各种奇怪的电话,全是男人打来的,言语中暧昧的表示要跟她共度良宵,她很火大的挂断电话,可是这样还是无法避免被骚扰。

快要抓狂的丁小洁干脆关了手机,弄得夏婧电话里找不到她,还以为她出了什么事,直接找到了丁家,随即看到丁小洁一脸阴郁的表情“你怎么了?大姨妈来啦?

丁小洁将手机扔到她的面前,憋气的说“还不是这该死的电话,天天有莫名其妙的人打来说要跟我见面,还要……

“还要什么?

“还要出钱包养我,真是恶心死了,哪儿来这么多神经病,我不得已才关机的。

夏婧觉得这事情很蹊跷,“你从什么时候开始接到这种电话?都是这样的人吗?

“当然啦,这两天都快烦死了。

正说着,电话又打过来了,丁小洁恼火的要挂断电话,被夏婧抢过电话,“喂——

对方仍然是个男的,“嘿嘿,声音挺甜的,你是丁小洁小姐吗?

“是——夏婧倒要看看这又是什么幺蛾子。

“听说你现在很寂寞啊,要不要我过来陪陪你。男人的调笑很赤裸裸,丁小洁看到夏婧脸都黑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