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热门作品莲心灼灼落繁辰

热门作品莲心灼灼落繁辰

贝币猫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莲心灼灼落繁辰》,超级好看的古代言情,主角是橙紫晨暗冥君,是著名作者“贝币猫”打造的,故事梗概:这一世,等了万年之久。辗转六界,依旧纠缠不清。那蓝,若碧天之海,寒热灼灼溺爱难逃。那火,如血艳红,噬她心魄,散她魂识。那一蓝、一红伫立的身影,却痛的她想逃…...

主角:橙紫晨暗冥君   更新:2024-02-20 14:4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橙紫晨暗冥君的现代都市小说《热门作品莲心灼灼落繁辰》,由网络作家“贝币猫”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莲心灼灼落繁辰》,超级好看的古代言情,主角是橙紫晨暗冥君,是著名作者“贝币猫”打造的,故事梗概:这一世,等了万年之久。辗转六界,依旧纠缠不清。那蓝,若碧天之海,寒热灼灼溺爱难逃。那火,如血艳红,噬她心魄,散她魂识。那一蓝、一红伫立的身影,却痛的她想逃…...

《热门作品莲心灼灼落繁辰》精彩片段

宇宙混沌之初,开天辟地之始。神、仙、人、妖、魔、冥、便生于世间,与世长存。

仙居于天,人生于凡尘,鬼行于冥界,神隐于神界,魔蛰伏于魔界,妖逍遥于妖界。

混沌之中孕有一仙莲子,天地初开之时化形七彩莲花,集天地之灵,乃世间至宝。

相传得此仙物者必得天下。仙冥、妖魔为争夺仙莲爆发灭世之战。

几经辗转各界之手,仙莲沾染六界之气,灵魂渐渐苏醒。

不甘被束缚,伤仙、诛魔、杀妖、灭冥 ……………………………………………

妖魔祸害人间,仙神为争夺仙莲而无暇顾及,致使无辜人界遭遇不幸。

六界战火连天,厮杀不断。人间最为惨烈,山河倾覆,尸横遍野,血流成河…………

后因不忍祸世之心,自毁本体,仙莲陨落人间……………………………………

仙莲陨落遇土则化,致使人间灵力充沛,修仙之人趋多。花瓣包裹之地灵力最为浓郁,六界都趋之若鹜,但都无功而返。因其边界竟有强大的结界,且隐于形不可找寻,里面人可自由出入,外面人却不可踏进半步。凡想进入者,无论仙妖、冥魔、人、必将形神俱灭。

因无人可寻,此地后被立为“幻界”也称“仙莲界”。

百年后,幻界七国鼎立,分为“赤幻国、橙幻国、黄幻国、绿幻国、青幻国、蓝幻国以及紫幻国”。七国地形如同花瓣,呈莲花状依次排列,中心交界处有一状似莲花的祭坛。每年七国国君都会带来各国灵花前来祭拜。祭坛受众人祭拜灵气大增,幻化出七把“七彩仙剑”,又称“仙莲剑”,七国国君各持一把。幻界受仙莲庇佑,国泰民安、一片祥和之气。

尽管六界对“幻界”的探索从未停歇,却无一人能进入其中。

又过九千多年,幻界祭祀之日。各国国君正在举行盛大的祭祀仪式,整个幻界的百姓跪伏在地,祈祷平安。

忽而祭坛处突然灵力大增,幻界七国灵力不断汇聚而来,仙光闪烁幻化成一朵七瓣七彩仙莲。

随着灵力的不断涌入仙莲缓缓开放,中间莲蓬逐渐显露,一颗闪烁七彩仙光的莲子从中孕育而出,仙光照亮整个天空大地,光芒大盛透出幻界。

六界震惊!

幻界内百姓欢呼雀跃,不停磕头叩首高呼:“仙莲庇佑,护我幻族!”祈祷之声惊天动地。

似是感应到危险,仙莲子现世后化作七彩仙光飞入云霄又落入大地转眼不见。

灵力突然下降,幻界结界不稳。

九道玄雷夹杂血红色闪电,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狂劈而下!

莲花祭台七彩闪耀,整个幻界光芒刺眼,硬生生挡下了九道玄雷,护住了百姓。

突来的巨变让幻界陷入骚乱、不安。民众大声呼喊、哭泣……绝望之声此起彼伏。

仙莲子突然出世,惊动六界。相安近万年的太平盛世又将面临一场灭世浩劫!

小说《莲心灼灼落繁辰》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