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爱丽丝与太阳精品阅读

爱丽丝与太阳精品阅读

童心之你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推荐《爱丽丝与太阳》,现已上架,主角是爱丽丝艾伦,作者“童心之你”大大创作的一部优秀著作,无错版精彩剧情描述:孤苦的少女在最无助时遇到了异界神明的遗泽。神殿中林立的巨大壁画讲述着一个时代的辉煌。“去吧!接受我们的遗泽去成为那守护子民的永恒的太阳吧!”一道声音在心底响起,爱丽丝将手伸向了第一副壁画中一条腿被黑曜石替代的神明。(主角非穿越,无系统,cp目前是没有的)...

主角:爱丽丝艾伦   更新:2024-02-20 14:5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爱丽丝艾伦的现代都市小说《爱丽丝与太阳精品阅读》,由网络作家“童心之你”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推荐《爱丽丝与太阳》,现已上架,主角是爱丽丝艾伦,作者“童心之你”大大创作的一部优秀著作,无错版精彩剧情描述:孤苦的少女在最无助时遇到了异界神明的遗泽。神殿中林立的巨大壁画讲述着一个时代的辉煌。“去吧!接受我们的遗泽去成为那守护子民的永恒的太阳吧!”一道声音在心底响起,爱丽丝将手伸向了第一副壁画中一条腿被黑曜石替代的神明。(主角非穿越,无系统,cp目前是没有的)...

《爱丽丝与太阳精品阅读》精彩片段

浑身带着血爱丽丝走出了森林, 现在她倒在了路边,实在是饿了,她还是个孩子!

“伟大的......伟大的特斯卡特利波卡啊,给点吃的吧!”刚准备想着教会的神祈祷的爱丽丝停下了话语。

然后转而向特斯卡特利波卡祈祷。

在她被士兵追击的时候,在家里人被抓的时候,在以前的任何一天里,祈祷没有起任何的作用。

年幼的她对信仰产生了怀疑,为什么要去信仰一个高高在上一味索取而毫无付出的神而不去信仰一个能够确确实实受其恩惠的神呢?

不,或许并不是毫无付出,只是他们的付出所对应的东西并没有给到他们这些付出信仰的人身上。

那么想必如此渺小的她的信仰,神明也不会在意吧?

年幼的年龄使她对于天上的神并没有那么多的敬畏,毫不犹豫的把信仰的对象转换成了刚刚有点了解的第一太阳。

“我就应该多带点熊肉。”躺在地上完全不顾形象。

“哦!天哪!这是谁家的姑娘!?怎么能够让这么小的孩子独自在森林里呢?全是泥巴。”

一个男人的声音响起让爱丽丝抬起头,看装束应该是个猎人。“救命啊!”

猎人走近才发现女孩身上的那些哪里是泥巴啊!?那分明是干涸的血液!

据说恶魔喜欢变成各种样子来诱骗人类,这这这!不会就是传说中的恶魔吧!?

猎人的身体打了个颤,那些传说中的生物他自然是没有见过的,毕竟是传说嘛,但是他还真的不确定有没有用人当诱饵的野兽。

“诸神保佑。”祈祷了一下之后猎人还是走近查看,环顾四周,没有发现任何其他的东西冒出来,从松了口气。

他解下腰间的水壶,将水倒到爱丽丝的嘴唇上,苍白的嘴唇逐渐恢复,爱丽丝的体力也稍微恢复了点。

在干掉那只魔熊之后她两天内连一只活的动物都没看见!也不知道是烟雾镜的庇护还是身上的血腥气吓走了那些动物。

默认是血腥气好了,可恶的熊!

“谢谢。”

“你是谁家的孩子?怎么这个时间一个人跑到了森林里?”虽然被血污遮蔽,虽然被熊撕破了,但是看面料绝对是个贵族。

而且看样式不是他们这边的,那就是对面那个国家的。不过,国家的事情,孩子有什么错?

“我叫爱丽丝·泽姆露普斯,家里人全死了!呜呜呜~”面对人类幼崽的哭泣猎人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那,你先跟我走吧,之后再想办法吧。”猎人牵着爱丽丝的手带着她往家里走,他的妻子正在家里等他。

“艾伦,这位是?”猎人的,名字是艾伦,一般来说姓氏是贵族才会有的东西。

主要是用来区分派系和家族的,在这里,普通人并没有这个必要。

除非曾经是贵族后来没落了才会出现平民拥有姓氏。

艾伦:“她叫爱丽丝,我在森林遇到她的,是从森林那边逃难过来的。”

他的妻子上前摸了摸他额头,观察了一下并没有伤势。

“你糊涂了吗?那片森林有多少魔兽你不知道吗?她一个小女孩怎么可能带着这么重的血腥气穿过森林!?”

“我知道,我知道,但是杰西卡,她在哭啊!”二人说话的时候并没有避着爱丽丝,他们二人的生活并不是多么的舒坦。

杰西卡相信,爱丽丝会自己离开的。

“这样啊,我明白了。爱丽丝,你愿意留下来吗?留在这里可不会有你当贵族时的舒适生活,你需要做一些家务的。”

爱丽丝,沉默了,自己似乎对他们确实是累赘。‘不不不,烟雾镜保佑,我一定是有用的,对,我可以学狩猎!’

“我可以自己学打猎的,我不会白吃白喝的,收留我吧。”面对小孩子的撒娇杰西卡很快沦陷答应下来了。

“你先去洗个澡吧。换这套衣服。”杰西卡转身进屋拿出一件合适的衣服,似乎是男款的。

这是她为自己的孩子准备,本来就准备了两三岁的时候的,但是没想到一准备就是十年。

艾伦和杰西卡没有自己的孩子,这也是他们受不了爱丽丝的请求的原因。

在爱丽丝洗澡的时候,二人做出了决定,收养爱丽丝。

当爱丽丝洗干净之后,杰西卡进去帮爱丽丝穿上衣服,当她看到那条被黑曜石取代的腿的时候愣住了。

“这是?哦,可怜的孩子。”明眼人一眼就能够看出来那是原本肢体的替代品。“究竟是遭遇了什么啊?”

“他们杀了我的家人,我跑啊跑,躲进了森林里,遇到了可怕的魔熊。它吃掉了我的右腿,是神明给了我这条假腿。”

“真是不幸中的万幸,那头熊可凶了。”他们也遇到过那头魔熊,当时可以说是九死一生的局面。

如果不是路过的魔法师打退了魔熊估计他们早就到冥界去了。

“可怜的孩子,你愿意当我们的孩子吗?”她并不喜欢什么弯弯绕绕,在这个不合适的时机问出了这句话。

“我......我愿意。”爱丽丝给自己打气,她要活下去,她要帮爸爸妈妈姐姐还有家里的所有人报仇。

杰西卡教爱丽丝怎么穿这种衣服,最后打扮的跟个假小子似的。

杰西卡出来后第一时间就把艾伦拉到了一边和他说爱丽丝腿的问题。

艾伦:“!!!可是我看她一路上走路都是正常的啊!?”

“我还能骗你吗?这大概就是神明赐予的吧。”

“我们问问她信仰的哪位神明吧?毕竟干我们这行的一个不小心就会缺胳膊少腿的。”

当猎人确实容易出事,这边好多猎人就是被魔兽打的缺胳膊少腿的,如果真的有这样的神明的话那他们信仰定了!

毕竟这里是塞恩图而不是隔壁的阿拉古尔,塞恩图是自由宗教国家,只要不是邪神就可以自由信仰。

阿拉古尔则是单宗教国家。因为对宗教的包容所以塞恩图虽然和阿拉古尔不对付但是却没有开战。

阿拉古尔的那些信仰光明圣主弗尔弗撒的信徒们也明白国家之间实力差距有点大压根不敢打。

大部分信徒虽然信仰光明圣主但是却不是狂信徒,信仰还是家国这还是拎得清的。

小说《爱丽丝与太阳》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