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陈东姜杉

陈东姜杉

谁与争锋 著

其他类型连载

陈东眼神冷漠的看着二人背影,起身来到走廊角落,直接拨通了关晓斌的电话他刚才给过张若雪机会,只可惜对方鼠目寸光,不想报恩也就算了,反而变本加厉的羞辱!既然如此,那就给她一个永生难忘的教训好了!至于凌天集团的董事长职务,陈东原本并不想接受,更不想公开,毕竟无功不受禄!可既然今天承了这个人情,不管凌天集团以后遇见什么麻烦,他陈东接下了!电话挂断,身边有人声音怯怯的问道:“哥哥……”陈东转身,只见清洁工......

主角:陈东姜杉   更新:2023-04-11 09:2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陈东姜杉的其他类型小说《陈东姜杉》,由网络作家“谁与争锋”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陈东眼神冷漠的看着二人背影,起身来到走廊角落,直接拨通了关晓斌的电话他刚才给过张若雪机会,只可惜对方鼠目寸光,不想报恩也就算了,反而变本加厉的羞辱!既然如此,那就给她一个永生难忘的教训好了!至于凌天集团的董事长职务,陈东原本并不想接受,更不想公开,毕竟无功不受禄!可既然今天承了这个人情,不管凌天集团以后遇见什么麻烦,他陈东接下了!电话挂断,身边有人声音怯怯的问道:“哥哥……”陈东转身,只见清洁工......

《陈东姜杉》精彩片段

第41章

得到胡少君的肯定答复,胡少卿脸色惨白,嘴唇更是没有丝毫血色!

这些年他之所以如此嚣张,就是因为有姐姐撑腰。

凌天集团的三号人物,足可以让他在天州横着走,就连张若雪他也志在必得!

可现在,这棵大树却突然倒了?

对胡少卿来说,不亚于天塌了一般!

胡少卿胆寒的问道“姐,这到底怎么回事,我到底得罪了哪路神仙?

胡少君质问,“你今晚惹了什么麻烦,难道还要问我么?

胡少卿有些底气不足,“天州本地的三流家族,应该没有那么大的本事吧?

胡少君强压怒气,“你可千万别告诉我,对方是姜家的人!

胡少卿支支吾吾,“姐,真……真……真的跟姜家有关?

听见弟弟的反应,胡少君哪还猜不到发生了什么?

她现在只期盼,弟弟招惹的人千万别是姜家嫡系!

哪怕是姜家嫡系也没关系,只要不是姜家的大小姐就行!

这样少主就不会亲自下场,事情就还有转机!

到时候登门认错,带着弟弟负荆请罪,未必就不能求得少主的原谅,甚至因祸得福也说不定!

想到这里,胡少君声音压低,语气严肃到了极点,“老老实实告诉我,你今晚到底招惹了谁?

胡少卿知道事情的严重性,也不敢再隐瞒,“姜……姜杉!

胡少君忽然有种不好的预感,说话都带了颤音,“姜家的大小姐?

胡少卿硬着头皮说,“姐,你也认识她?

胡少君听见这话,脑子“嗡的一声!

眼前发黑,只觉得天旋地转,整个人更是失去力气一般,直接跌坐在地!

胡少卿得不到回答,也跟着急了,“姐!姐!你说话啊?到底怎么了?

胡少君喉咙咸涩,又强行咽了回去,“胡少卿,你可真是我的好弟弟啊!

“整个天州那么多女人,你得罪谁不好,为什么非要得罪她?

虽然师傅刚才没有明说,但胡少君怎么可能听不懂,这个姜家的大小姐必定是少主的禁脔!

得罪姜家大小姐,那不就是触碰少主的逆鳞?

胡少卿已经吓傻了,“姐,这件事真的很严重么?

胡少君的语气冷漠刺骨,“严重?呵呵,我可以告诉你,胡家完了!

“要不是我在凌天集团还有一点微不足道的面子,你恐怕连明天的太阳都看不见!

胡少卿彻底胆寒,“姐,我真不知道会这样,我现在就去给她道歉!

胡少君冷笑,“道歉?如果道歉有用的话,我还会被人踢出凌天集团吗?

“胡少卿,你给我听好了,我现在就回天州,在我没有回去之前,什么话都不要说,什么事都不要做!

“就在家里等我,哪都不许去,这件事交给我来处理!

听着电话那头的忙音,胡少卿的后背已经被汗水湿透!

他知道自己闯祸了,而且是弥天大祸!

不光连累了整个家族遭受灭顶之灾,更是就连姐姐都前程尽毁!

可他想不明白,姜杉不过一个三流家族的大小姐,怎么突然就跟凌天集团扯上了关系?

猛然间,胡少卿像是想到了什么,脸上也露出一副惊恐之色!

难道是陈东?


第42章

随着陈东的名字浮现脑海,胡少卿拳头紧握,身体微微颤抖,最后更是连指甲都深深插入掌心!

难道陈东没说谎,他真是凌天集团的董事长?

虽然真相太过天方夜谭,胡少卿也不愿意相信。

可如果不是这样,陈东哪来的底气替姜杉出头?眼前发生的一切又该怎么解释?

懊悔!

深深的懊悔!

悔青了肠子的感觉!

早知道这样,他怎么敢得罪陈东?又怎么敢去招惹姜杉?

要知道在凌天集团的面前,胡家可是连蚍蜉撼树的资格都没有!

如果当时他选择了相信陈东,是不是就可以趁机结交?

有了陈东关照,姐姐在凌天集团的地位还有谁能撼动?

胡少卿懊悔的抓扯着头发,千载难逢的机会送到眼前,他不光没抓住,反而把自己亲手送进了地狱!

最关键的,如今姐姐也受了连累,等同于毁掉了整个家族的希望!

等这件事传回家里,他一定会被剥掉一层皮!

就在这时,手机上再次传来震动,沈东鹏打来的!

沈东鹏也没想到胡少卿竟然会真的接他电话,一时愣住。

肖雪一副等着看好戏的模样,“东鹏,把免提打开,揭穿陈东这个废物的真面目,看他还怎么撒谎!

沈东鹏有些心虚,“这……不好吧?

肖雪反问,“有什么不好的?你就是太仁义了!

“难道你想让杉杉跟这种道貌岸然,满嘴谎话的小人过一辈子么?

看见沈东鹏犹豫不决,肖雪一把抢过电话,直接打开免提。

电话里,胡少卿就像是抓到了最后一根救命稻草,忐忑问道“喂,沈公子嘛?

沈东鹏错愕,“胡少,是我……

胡少卿姿态放低,语气更是惶恐到了极点,“今晚是我有眼无珠,唐突了姜小姐,对不起!

“您跟姜小姐是同学是吧?请您一定要替我跟姜小姐解释,误会,今晚的一切都是误会!

“这次给姜家造成的损失,我一定十倍赔偿!

沈东鹏满面红光,一边得意的看向陈东,一边笑呵呵的寒暄道“胡少,言重了。

“杉杉跟我是同学,有误会没关系,说清楚就好了。

胡少卿的态度更加诚恳,“谢谢沈公子高风亮节,那这件事就拜托了,跟姜小姐说,改天我一定亲自登门赔罪!

电话挂断,所有人全都沉默。

沈东鹏好似打了胜仗一般,神气到了极点!

尤其是看向陈东的眼神,嚣张得意,仿佛看待一只被他踩在脚下的野狗!

肖雪呛声道“怎么样,陈东,刚才胡少卿的话你都听见了?

“你不是说,胡家的麻烦是你解决的么?

“胡少卿为什么要感谢东鹏?又为什么对你只字不提?

“你这个招摇撞骗的小人,现在谎言被揭穿,你还有什么可说的?

陈东的确没什么可说的,他之前叮嘱过关晓斌,不想身份曝光。

估计凌天集团在处置这件事的时候做了遮掩,结果却成全了沈东鹏的谎话!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