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被渣后嫁给前任他叔当豪门太太全集小说

被渣后嫁给前任他叔当豪门太太全集小说

蒙娜丽兔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嘉宁霍景容是现代言情《被渣后嫁给前任他叔当豪门太太》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蒙娜丽兔”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婚宴在月底,你也可以不去,就看你敢不敢!”嘉宁气得发抖,很想抄起桌上的橙汁壶砸她脑袋上。就算她不是杨若兰亲生的,可跟沈玉婷也有血缘关系,是一家人,杨若兰却数次把她往绝路上逼!嘉宁最终压住了心里的冲动。她离开了沈家,再一次拨打白爷爷的电话,可依旧是空号。随后忠哥的电话打了进来,他语......

主角:嘉宁霍景容   更新:2024-02-20 21:1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嘉宁霍景容的现代都市小说《被渣后嫁给前任他叔当豪门太太全集小说》,由网络作家“蒙娜丽兔”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嘉宁霍景容是现代言情《被渣后嫁给前任他叔当豪门太太》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蒙娜丽兔”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婚宴在月底,你也可以不去,就看你敢不敢!”嘉宁气得发抖,很想抄起桌上的橙汁壶砸她脑袋上。就算她不是杨若兰亲生的,可跟沈玉婷也有血缘关系,是一家人,杨若兰却数次把她往绝路上逼!嘉宁最终压住了心里的冲动。她离开了沈家,再一次拨打白爷爷的电话,可依旧是空号。随后忠哥的电话打了进来,他语......

《被渣后嫁给前任他叔当豪门太太全集小说》精彩片段

“姐姐,妈妈说睡觉前要洗澡。”

程云霄高大的身躯站在嘉宁面前,“姐姐先洗还是我先洗?”

嘉宁吓的浑身一激灵,不觉往后退了几步。

虽然程云霄脑子撞坏傻了,但他是男人,有的东西哪怕他傻了他也知道该怎么做。

他要是对自己动手,自己连挣扎的机会都没有。

嘉宁看到置物架上的棋盘,忽然灵机一动,她过去拿棋盘,“姐姐还没困意,我们来玩象棋好不好?”

“要是我输了,你就在我脸上画小猪,你输了,我就把你变成大花猫。”

程云霄似乎觉得很好玩,马上同意了。

这一个晚上,为了防止自己睡着,嘉宁跟程云霄一直在下象棋,她故意下的很慢,总找机会输给程云霄,把他哄的很开心。

等天亮后,嘉宁去把脸洗干净,“要是你妈妈问你,你就说昨晚我们在睡觉,知道吗?”

“嗯我知道!”

程云霄傻笑着点头。

佣人上来开门,请程云霄跟嘉宁下去用早餐,嘉宁到餐厅跟程夫人打了声招呼,“程伯母,我家还有事,我就不留这吃早餐了。”

见她执意要走,程夫人也不勉强,招呼司机送嘉宁回去。

程云霄在嘉宁后面慢吞吞地下楼。

他趁佣人不注意时,手指伸进衣服里,在皮肤上掐了几下。

“阿霄。”

等程云霄来了餐厅,程夫人问,“妈妈半夜还听到你们下象棋的声音,这一个晚上,你跟宁宁是不是没睡觉?”

“睡了。”

程云霄很肯定地回答,“姐姐抱着我睡的。”

程夫人不信,她把程云霄的衣服往下拉,看到程云霄锁骨处有粉色的痕迹,顿然明白这是什么。

程夫人非常满意,招呼儿子吃早餐。

程家的车刚载着嘉宁出了别墅,停在隐蔽处的一辆车子也缓缓开走,并拨了一个电话出去, “我在程家盯了一晚上,刚刚沈嘉宁才从屋里出来……” 医院这边,梁奕和在霍景容的病房,阿忠和手下的通话,他也听到了。

梁奕和冷哼道,“我看沈嘉宁就是故意给五哥你吃油腻的食物,等五哥身体不舒服进医院,又谎称认识白老,就是想拖时间把五哥熬死!”

“这女人都在程家过夜了,不就是最好的证据?”

昨天嘉宁的所作所为已经让霍景容不悦,哪怕两人合作结婚,如今她在其他男人家过夜,赤裸裸地对他不忠。

霍景容也不再客气,冷冷吩咐阿忠,“把沈嘉宁跟她爷爷赶出海城!”

留嘉宁跟她爷爷一条命,算他仁慈了!

嘉宁还不知道,自己被迫在程家过夜的事,霍景容那边都知晓了。

回到沈家后,她立刻找杨若兰要东西。

杨若兰上下扫量嘉宁,昨晚嘉宁可是在程家住了一夜,她看程夫人那样子,巴不得嘉宁能跟自己傻子儿子早上床。

而且她看嘉宁脸颊红红的,似乎被揉虐过…… “嘉宁,你都在程家过夜了,看来程夫人挺满意你的。”

杨若兰不紧不慢道,“但我说过,你要哄的程夫人很开心,我才能把东西交给你。”

“也只有你跟程少爷快点结婚,程夫人才会高兴。”

“沈夫人,你是不是太无耻了?”

开始嘉宁被逼着去跟程家吃饭,吃了后杨若兰又威胁,她不得不去程家过夜。

结果她什么都照做,现在杨若兰却翻脸!

现在嘉宁被自己拿捏住,杨若兰完全不怕她不听话,“你跟程少爷的订婚宴在月底,你也可以不去,就看你敢不敢!”

嘉宁气得发抖,很想抄起桌上的橙汁壶砸她脑袋上。

就算她不是杨若兰亲生的,可跟沈玉婷也有血缘关系,是一家人,杨若兰却数次把她往绝路上逼!

嘉宁最终压住了心里的冲动。

她离开了沈家,再一次拨打白爷爷的电话,可依旧是空号。

随后忠哥的电话打了进来,他语气很冷,“嘉宁小姐,今天是霍总给你的最后期限,你联系上白老了吗?”

“没有,我……” 嘉宁想解释什么,阿忠却无情打断她的话,“你现在去圣济私人医院接你爷爷,晚上十点前离开海城,否则我会真送你爷爷一副新棺材!”

嘉宁握着被挂断的电话,心里又慌又急。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