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当美男教授斯文人设崩塌后畅读全文版

当美男教授斯文人设崩塌后畅读全文版

梦花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正在连载中的现代言情《当美男教授斯文人设崩塌后》,热血十足!主人公分别是裴修言叶允澄,由大神作者“梦花”精心所写,故事精彩内容讲述的是:他是校内有名的天才教授,传说他温柔无比,阳光帅气。只有她知道,这个人实际上阴晦无比……不仅不是斯文教授,还是个败类!听着她的污蔑一路走来的某人,终于藏不住小尾巴了,堵她在墙角……“看吧看吧,你就是个败类!”“你都这样说了,不满足你,岂不是辜负了你给我立的人设?”...

主角:裴修言叶允澄   更新:2024-02-21 05:1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裴修言叶允澄的现代都市小说《当美男教授斯文人设崩塌后畅读全文版》,由网络作家“梦花”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正在连载中的现代言情《当美男教授斯文人设崩塌后》,热血十足!主人公分别是裴修言叶允澄,由大神作者“梦花”精心所写,故事精彩内容讲述的是:他是校内有名的天才教授,传说他温柔无比,阳光帅气。只有她知道,这个人实际上阴晦无比……不仅不是斯文教授,还是个败类!听着她的污蔑一路走来的某人,终于藏不住小尾巴了,堵她在墙角……“看吧看吧,你就是个败类!”“你都这样说了,不满足你,岂不是辜负了你给我立的人设?”...

《当美男教授斯文人设崩塌后畅读全文版》精彩片段


“我的错。”

裴修言还想亲,却被叶允澄躲过去了。

“快回家吧,我想洗个澡。”叶允澄说着看向裴修言:“你答应我的,五天分房睡。”

裴修言点头,既然答应了就不会后悔。

一路上,叶允澄都在看手机,然后眉头紧皱,之前的姐妹群加了两个男人,不用说也知道是谁。

何辉进群后就发了接近一千块钱的红包。

“怎么了?”裴修言见叶允澄好像不太高兴的样子。

叶允澄摇了摇头,在裴修言眼里她们的行为应该属于小孩子过家家,十分幼稚。

到家后,叶允澄跟侯秀芝打了声招呼后,径直向楼上走去。

裴修言跟着上了楼。

“裴叔叔,你不回自己房间吗?”叶允澄转过头看着跟进房间的裴修言。

裴修言将叶允澄抱在怀里:“看你不是很开心的样子,有些担心。”

叶允澄贴着裴修言的胸口,听着他强而有力的心跳,声音有些闷闷道:“好姐妹把男朋友和男朋友的弟弟拉进去,我有些不太舒服,但又觉得这是我的问题。”

“主要群里平时聊得都是小女生比较私密的话题,突然多了两个男人,我觉得怪怪的。”叶允澄补充道。

裴修言一直认真听着,等叶允澄说完后他低声道:“跟好友说出自己的不适,这样才会避免接下来不必要的误会。”

叶允澄点了点头。

叶允澄松开裴修言转身拿出一直在响的手机看了一眼,原来李米芮率先开了口,因为她也觉得不太舒服...

裴修言从身后将叶允澄重新搂入怀中:“允澄,一会要不要去我房间里看电影?”

叶允澄看着群,根本没听清裴修言再说什么,于是直接点头答应了...

裴修言低下头轻轻在叶允澄的脖颈处落下一吻。

叶允澄不适的扭了一下腰,然后她觉得自己身后好像...

裴修言松开叶允澄,小姑娘太磨人了,现在只是抱抱,他都会产生非分之想。

“裴叔叔,我要洗澡,你要先出去。”叶允澄绷着脸。

主要她想给他一个惊喜,一个生日惊喜...

裴修言的生日就在五天之后,不过这是碰巧了,不是她早有预谋的。

“你刚刚答应我,要去我房里看电影。”裴修言低声提醒到。

叶允澄回想了一下,她刚刚好像确实答应了什么,但当时只顾着看群,完全没在意裴修言说的是什么...

“知道了。”叶允澄有些脸红。

裴修言离开了叶允澄的房间。

叶允澄洗了个热水澡,顺手从柜子里拿了条淡紫色睡裙,裙子很长一直到脚踝。

裴修言洗完澡后穿着黑色真丝睡袍靠在床上挑选一会要看的电影。

叶允澄拿着两包零食还有果冻进了裴修言的房间。

“裴叔叔,你确定不吃晚饭吗?”叶允澄觉得有些奇怪。

裴修言掀开被子,声音有沉:“看完电影,我给你煎牛排。”

叶允澄将薯片丢给裴修言,然后有些不好意思地上了床。

裴修言的房间黑灰色调为主,连被褥都是黑色的,叶允澄觉得自己显得有些突兀,早知道就穿黑色睡裙了...

裴修言揽着叶允澄的肩膀,让她可以舒适地躺在自己怀里看电影。

叶允澄一边吃着薯片一边看着电影:“裴叔叔,你放的这是什么电影啊,怎么感觉...”

裴修言声音有些暗哑:“你小姐妹给你发的那种。”

“啊?”叶允澄转过头看着裴修言,一脸的不敢置信,他,裴修言,裴大教授,竟然,竟然...

小说《当美男教授斯文人设崩塌后》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