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神龙出狱:复仇开始!精品篇

神龙出狱:复仇开始!精品篇

浮世三千界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推荐《神龙出狱:复仇开始!》,由网络作家“浮世三千界”近期更新完结,主角周阳苏雪,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三年前,周阳被前妻一家骗走十亿身家,入狱三年,家中父母惨遭羞辱,受尽折磨。狱中潜心修炼,医道通天,武道封神。三年后,王者归来,恩必还,仇必报!......

主角:周阳苏雪   更新:2024-02-21 07:3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周阳苏雪的现代都市小说《神龙出狱:复仇开始!精品篇》,由网络作家“浮世三千界”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推荐《神龙出狱:复仇开始!》,由网络作家“浮世三千界”近期更新完结,主角周阳苏雪,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三年前,周阳被前妻一家骗走十亿身家,入狱三年,家中父母惨遭羞辱,受尽折磨。狱中潜心修炼,医道通天,武道封神。三年后,王者归来,恩必还,仇必报!......

《神龙出狱:复仇开始!精品篇》精彩片段


她耸肩抱歉一笑,说道:“三年前我们就分手了,他的事我不太了解。我觉得,如果墨先生要跟星耀集团合作就去星耀集团,我还有事情要忙,失陪了。”

“看来苏总感觉我的诚意不够,”墨辰摊手无奈一笑,“如实说吧,我知道周总裁很在意苏总,所以想请苏总邀请来周总裁谈笔合作。”

苏雪听出对方别有用意,微微蹙眉道:“刚才不是已经说了,谈合作你可以直接去找周阳,至于你们的合作成不成,跟我没关系,因为我正打算让圣龙公司和星耀集团取消合作。”

墨辰笑道:“苏总误会了,我说的是另外一笔合作,我想得到他手中的绝世秘方,不是‘还神丹’的秘方哦。”

苏雪站起身,礼貌伸手道:“那我更无能为力了,二位请!”

墨辰笑着站起身,五指张开,“给苏小姐玩个魔术。”

五指张开,顺时针转动,吸引了苏雪的视线。

一只黑色的甲虫悄无声息的爬到了苏雪的脖颈上,突然在雪白肌肤上咬了一口,毒液深入细不可查的血痕渗入体内。

刹那间,苏雪眼前的景象虚晃,失去了意识,她被墨辰的幻术操控了。

“苏总,还请跟我们走一趟。”墨辰笑道。

“好。”

苏雪神情呆滞的点头,跟着两人走出办公室,在众目睽睽之下离开。

古灭压低声音提醒道:“公子,老朽邀请墨家前来,是想跟周阳谈判,让他交出长生丹的秘方,对郭家做出让步。这里毕竟是都市不是西疆,如果把事情闹大,怕对你我比利。”

来到电梯口。

墨辰故意看着摄像头,毫不在意笑道:“好不容易从西疆来内地一趟,当然要好好的玩一玩,如果周阳太弱了,反倒是让我感到无趣。”

电梯门打开。

墨辰伸手道:“苏总,请!”

苏雪走进电梯。

古灭心里摇头叹气,也紧跟着走进电梯,希望不要出岔子,要是事情闹大云城他也待不下去了,只能把烂摊子留给许邮了。

……

碧湖龙庭别墅。

时至傍晚时分,斜落的夕阳余晖铺在湖面上,红光粼粼。

周阳盘坐在落地窗前,摩挲着九州神龙令,眺望着远方,思索接下来可能会发生的事。

已经踏入了云城这座江湖,吃掉资产五百亿的郭家,让星耀集团一夜壮大,才能勉强算得上在云城各大豪门势力中立足。

郭城已经死了,即便郭忠和郭旭联手,也不可能抵抗得住李雅背后势力的碾压。

跟许太监难免一战,甚至可以说战幕已经拉开。

至于李雅和资产十亿的圣光集团,似乎已经变得微不足道了。

这时,苏雪打来了电话。

周阳心中一喜,接通,笑道:“小雪,你终于接电话了。”

苏雪冷漠说道:“我给你引荐一个客户,他能帮你解决药材的问题,地址我发给你。记着,一个人来。”

不等周阳问话,电话挂断了。

苏雪的语气有些异常,她极有可能被绑架了,对方利用她引自己前去谈判!

周阳猛的站起身,暗暗咬牙,杀意迸发。

谁敢动小雪,他不接受任何妥协谈判,只有一个结果,那就是死!

叮咚。

手机发来信息,位置是云城郊外的一栋高档别墅。

他带着九州神龙令快速下楼,如果对方是江湖上的人,也许可以用它起到震慑作用。

路过客厅。

王兰芝把饭菜端上桌,对儿子说道:“阿阳,这么匆忙去哪里啊,饭做好了,吃了饭再去忙吧。”

“我出去有点急事,你跟我爸先吃吧。”

周阳说着,大步走出客厅大门,开着车子,按照导航前往苏雪所发的位置。

考虑到苏雪的安全,他犹豫之后,还是决定不能告诉任何人。

道路上,车流熙攘。

一辆黑色越野车上,元灵正托着下巴望着车窗,明天要带姐姐回西疆休养一段时间,前去给周阳告别。

突然看到熟悉的身影开着车从边上一闪而过,元灵顿时来了精神,指着前面的车子喊道:“阿伯,他,周阳,快快追上他!”

麻子脸老头一伸头,迷糊道:“二小姐,有没有看错呀?”

元灵着急的一拍腿,说道:“怎么会看错哟,就是他没错,看他跟追兔子一样着急,一定有什么好玩的事,保镖快点追呀!”

麻子脸老头嘶一声,心里嘀咕,难道遇到什么事儿了?

“追!”

随着麻子脸老头的一声令下,保镖加大油门,不远不近的跟在周阳后面。

穿过车流密集的市中心,到了郊外,车流逐渐变少,车速越来越快。

周阳留意到后面有一辆车子一路追着自己,猜测是绑架苏雪的人在跟踪,也没有太在意。

到了指定的位置,是一栋度假别墅。

太阳已经落山,夜幕落下,景色幽静,周围草坪、林木中那栋白色别墅特别显眼。

车子停下,周阳下车朝别墅走去。

四个气息不俗的保镖眼神不善的看着周阳走来,他们没有阻拦,周阳径直而入。

墨辰从沙发上站起身,热情迎接:“周总久仰了,请坐。”

“我好像跟你不熟吧?怎么称呼?”

周阳上下打量眼前人,虽然气息内敛,也能判断出他是一个战斗力不熟的武者。

“没关系,很快就熟了,”墨辰很傲然自信一笑,“在下墨辰,来自西疆,想跟周总谈一笔大买卖。”

周阳直接问道:“苏雪在哪?”

墨辰朝楼上一指,古灭带着神情木讷的苏雪出现在了走廊中。

古灭没有刻意收敛气息,故意彰显实力威慑周阳,以周阳的判断,他应该在小宗师境。

加入强行夺回苏雪,大战中难免让苏雪受伤,甚至殒命,所以只能智取!

周阳看向墨辰,语气冰冷道:“你对她做了什么?”

“不过是用蛊控制了她的神智而已,对身体不会有太大伤害,周总不必紧张。我们还是坐下来慢慢谈生意吧。”墨辰毫不掩饰的说道。

“不必坐下了,提你的条件吧。”周阳直接说道。

“好,周总果然快人快语,”墨辰的哈哈大笑声在客厅里回荡,说道:“很简单,你把长生丹的秘方交给我,我给你提供所需的药材,我们一起控制云城医药市场合作共赢。而且我保证,苏总会安然无恙,这个条件不过分吧?”

周阳冷哼笑道:“许太监请你们来对付我的吧?我要是不答应呢?”

墨辰露出绅士的笑容,却人给毛骨悚然的感觉,说道:“你觉得自己还有选择吗?我可以挑断你的手脚筋,让你感受下被万蛊噬体的痛苦,自己乖乖说出来!”

小说《神龙出狱:复仇开始!》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