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穿回八零年代,军婚老公甜疯了精品全集

穿回八零年代,军婚老公甜疯了精品全集

云苓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沈知否宋止戈是现代言情《穿回八零年代,军婚老公甜疯了》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云苓”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一觉醒来在火场,原主不仅五谷不分,四体不勤,又懒又馋又作,还又黑又丑又胖,开局就在自己家里放了把火,要烧死家里收养的三个烈士遗孤!沈知否:我这是把debuff都给叠满了吗??为了改变被赶出去的命运,沈知否决定重新做人!把三娃救出火场后科学养娃,又黑又丑又胖?不慌,美食博主教你如何食疗养颜!房子被她烧毁了一大半?不怕,给美食博主一口锅,她能创造一片天!从平平无奇的小摊子,到享誉全市的金牌美食店,到后来世界级美食家都要一睹为快,连锁店店店爆满,开遍全球!一开始……三优军人宋止戈:“这门亲事我从始...

主角:沈知否宋止戈   更新:2024-02-21 11:1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沈知否宋止戈的现代都市小说《穿回八零年代,军婚老公甜疯了精品全集》,由网络作家“云苓”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沈知否宋止戈是现代言情《穿回八零年代,军婚老公甜疯了》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云苓”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一觉醒来在火场,原主不仅五谷不分,四体不勤,又懒又馋又作,还又黑又丑又胖,开局就在自己家里放了把火,要烧死家里收养的三个烈士遗孤!沈知否:我这是把debuff都给叠满了吗??为了改变被赶出去的命运,沈知否决定重新做人!把三娃救出火场后科学养娃,又黑又丑又胖?不慌,美食博主教你如何食疗养颜!房子被她烧毁了一大半?不怕,给美食博主一口锅,她能创造一片天!从平平无奇的小摊子,到享誉全市的金牌美食店,到后来世界级美食家都要一睹为快,连锁店店店爆满,开遍全球!一开始……三优军人宋止戈:“这门亲事我从始...

《穿回八零年代,军婚老公甜疯了精品全集》精彩片段


惹的沈知否一阵心疼,多好的孩子,以前的“自己”也太不是东西了!

莫小墨还是带着一丝警惕,板着小脸,但终究是小孩子,沈知否早就看到了他偷偷吞咽口水,又不想被发现的模样。

沈知否推着孩子们进屋,将桌子展开。顾晓玄也帮着沈知否把椅子摆好,准备吃饭。

“快吃吧,趁着还热乎呢,婶婶为了让你们吃口热乎的,车轱辘差点都蹬丢了!”

沈知否说得一脸真切,顾晓玄和江婉归也是满脸的崇拜。倒是莫小墨,想了想道:“车轱辘掉了,还是宋婶婶太胖了!”

沈知否嘴里的白粥好悬喷出来,她这是被小孩子嫌弃了!可没办法,莫小墨说的确实是事实!沈知否只能在心里默念,童言无忌,阿弥陀佛,阿门!

瞬间,连桌子上的肉包子都不香了!沈知否没了胃口,看着三个孩子吃的满嘴流油,一脸幸福。对三个孩子来说这确实是,不可多得的荤菜。

十个大肉包子,三个铁饭盒的白粥,除去沈知否吃的两个包子,半盒白粥。三个孩子吃的干干净净,小肚子溜溜圆!就连江婉归都吃完了一整个包子!

饭后,莫小墨主动收拾起碗筷,拿到厨房洗了。

沈知否原本想帮忙,但莫小墨义正言辞的拒绝了。

“宋婶婶,家里的碗不多了,你要是给打碎了,我们就要用手捧着吃了!”

沈知否无语凝噎,这莫小墨,小小年纪就这般腹黑!长大以后还了得?说心疼她忙了一早上,就心疼呗,扯了那么蹩脚的理由!

没办法,沈知否只好在旁边看着,等莫小墨洗了碗,她也看的哈欠连天。

正好三个孩子准备出门玩耍了,沈知否简单的叮嘱两句,就躺床上准备来个回笼觉。

梦里,沈知否梦到了自己在二十一世纪,正直播做薯片呢,粉丝们疯狂给她刷嘉年华和大火箭!

沈知否激动的心颤抖的手,正准备看看是哪个金主爸爸,给她刷的礼物,结果一看到ID,沈知否瞬间清醒,直接一个激灵弹射起身,吓出一身冷汗!

沈知否看了看手臂上的伤,长舒一口气,看来是睡觉时压到了受伤的伤口,这才疼醒了。

不过梦里的那个ID是什么意思?“河边的小孩”刷的三个嘉年华!

沈知否原本觉得,这就是一个梦,可等她想躺好接着睡时,一种不安的慌乱感,涌上心头。

一瞬间,她猛的想起来,三个孩子还在外面玩!河边,孩子,三个!

沈知否觉得血液都凝固了,这梦怕不是在暗示她?再加上今天早上林思思那反常的举动,沈知否不受控制的就联想到了一起。

坏了!林思思可能不是冲她来的,是冲三个孩子来的!

沈知否立马穿好衣服,出门寻找三个孩子。

可千万不能出什么事,不然宋止戈回来,她怎么交代?刚刚答应了人家,照顾好三个孩子,要是丢了一个,宋止戈不得扒了自己的皮?

心里想着事,沈知否走的也就快了脚步。

路过张婶子家的时候,正好赶上张婶子拿着衣服要出门洗衣服。

“宋家媳妇,去哪啊?走这么快!”

沈知否看着张婶子,这十里八村有名的大喇叭,忽然心生一计。

“张婶子,我家三个孩子出去玩,现在还没回家,我去找找,该回家吃午饭了。”

张婶子心里犯嘀咕,难道这沈知否真像林婶子说的,变样了?

以前村里,谁不知道沈知否讨厌那三个孩子,现在竟然改做贤妻良母了!

张婶子心中好奇,也就跟着沈知否一起往河边走,还叫上了刚从茅坑出来的刘婶子,一起。

沈知否在前面走,二人就在后面跟着,快到河边时,村口平时那几个爱聊家长里短的长舌妇们,不知不觉就聚齐了!

沈知否心里巴不得多来几个人,要是等会儿真遇到林思思,她还要靠这几个“好”婶子呢!

小说《穿回八零年代,军婚老公甜疯了》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