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木头娇妻真难追!腹黑太子牙咬碎了精品

木头娇妻真难追!腹黑太子牙咬碎了精品

知知行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木头娇妻真难追!腹黑太子牙咬碎了》,相信已经有无数读者入坑了,此文中的代表人物分别是巫澜裴澄静,文章原创作者为“知知行”,故事无广告版讲述了:我,俗称木头美人,不懂情爱。我不就是个结局凄惨的恶毒女配?我远离主角团,独自暴富美丽好吧。谁知,男主却老是跟着我。还想要娶我做老婆!别搞啊,我可斗不过女主。......我,精谋算计,只爱我的宝贝。可她却是个小笨蛋,不知道我在追她?非得把她变成我老婆才能开窍?谁懂,她老是躲着我。那我只好徐徐图之。...

主角:巫澜裴澄静   更新:2024-02-21 11:2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巫澜裴澄静的现代都市小说《木头娇妻真难追!腹黑太子牙咬碎了精品》,由网络作家“知知行”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木头娇妻真难追!腹黑太子牙咬碎了》,相信已经有无数读者入坑了,此文中的代表人物分别是巫澜裴澄静,文章原创作者为“知知行”,故事无广告版讲述了:我,俗称木头美人,不懂情爱。我不就是个结局凄惨的恶毒女配?我远离主角团,独自暴富美丽好吧。谁知,男主却老是跟着我。还想要娶我做老婆!别搞啊,我可斗不过女主。......我,精谋算计,只爱我的宝贝。可她却是个小笨蛋,不知道我在追她?非得把她变成我老婆才能开窍?谁懂,她老是躲着我。那我只好徐徐图之。...

《木头娇妻真难追!腹黑太子牙咬碎了精品》精彩片段


罗素抿口茶,悠悠然然说道:“听我母亲讲,白家自从听到云霖已死的信讯,就闭门谢客了。”

闻后欧阳倩勾唇一笑,似讥似嘲,连额间桃花点缀都显得鲜活起来:“啧,可不是么,好久都没见到她那朵柔弱小花了,还怪想她的。

白灵一向以清纯无辜示人,每每有人明里暗里提醒她云霖有未婚妻,她都是一副泫然若泣,何等可怜的模样。

再加上有云霖明目张胆的袒护,最后竟然变成了贵女们开始羡慕白灵受到的偏爱,而转头奚落裴弯弯。

想到这欧阳倩就恨铁不成钢的瞪了一眼裴澄静。

裴澄静:?

“其实今天叫弯弯你来不仅仅是姐妹小聚,而是我听我父亲讲,宫里传出消息来说要办一场宴。具体是什么情况我也不太清楚,但是感觉不太妙。”罗素摩挲着袖边纹路,谨慎缓慢说道。

气氛一下子安静下来。

安然和欧阳倩面面相觑,罗素家的消息一向是灵通的,她都这么说了,想必这个宴确实有蹊跷。

罗素继续风轻云淡:“恐怕跟太子殿下选妃有关。”

余下的话,无需她说明白,在场都或多或少懂了。

裴澄静一整个无所吊谓,这种宴会,要么喜剧,要么悲剧。咸鱼最大优点,生死看淡,先躺再说。

“如果真是太子殿下的话,那可真是有些麻烦。”安然一听这话跟跳蚤上身,开始抓耳挠腮起来。

裴澄静咬了一口苹果,汁水清脆,含含糊糊:“为什么烦?不是良配吗?”

罗素挥挥手,周围的婢女们如有序的退下离开。

“你这段时间生病,错过了许多,太子此人,根本无意婚配,也非一般女子能入他眼。”

裴澄静顿时感觉到了有瓜可以吃,放下苹果,专心当猹。

“上个月,荣老亲王办寿宴,太子殿下送礼离开时。李家小姐错了心思,扑倒在了他面前。太子就一直冷眼旁观,直到有人带李小姐离开,隔天李家就收到了一冠人高的波斯宝石镜子。”

裴澄静目瞪狗呆,太损了吧,山上的笋都得被这个太子夺光。

太子于李家是君臣关系,他是君,李家是臣。雷霆雨露,俱是天恩。

这面镜子既是毫不掩饰的告诉李家小姐,让她自己好好照照镜子。同时李家还必须得摆在李家祠堂,每日清香花果供奉。

嘲讽力和伤害力直接拉满了。

“不仅如此,东宫最近抬出来的人越来越多了,我听我爹说,参太子殿下的奏折都能单独堆一摞。”

裴澄静转头,收获了欧阳倩和安然两人对这件事的眼神肯定。

懂了,人损还暴戾。

安然双手一摊,“怎么都轮不到我这个粗俗不似大家闺秀的将军府小姐,弯弯目前身上还有婚约。就看倩倩和素素你俩了。”

罗素眼神飘向水榭对面树上站着的飞鸟,不言不语,她自然是不想的。

欧阳倩就情绪外漏多了,毫无大家闺秀在椅子上左右挪动,显的不安。

对于这些,裴澄静初来乍到也不好多说什么,想了想还是开口说道。“不要为了没发生的事情而焦躁,还没有那么糟糕。”

琥珀匆匆在水榭外走来走去,但碍于不太好私自决定靠近水榭,脸上掩饰不住的焦急。

远远就看见的裴澄静扶了扶手臂处的披帛,跟罗素三人说道:“琥珀应该找我有事情禀报,我先行离开,下次我们再聚。”

罗素点头,温婉一笑:“好。”

——

“小姐,阿福刚才传来消息说姨娘将风铃硬拉走了。柔心院一向和我们不合,风铃性子又刚强,我怕她要吃亏。”

“还有小姐您之前救下的那名女子已经送回家了。”

马车摇摇晃晃,琥珀的话在空旷的车厢中十分清晰。

裴澄静闭眼,面上毫无波澜。有人要总是不长记性,要送上门来,可就不怪她了。

小说《木头娇妻真难追!腹黑太子牙咬碎了》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